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各位團員大德金久不見啦!好久沒跟大家卡唬爛了,

最近這一陣子忙著努力跟流年對抗中,有很多心境上的起起伏伏,

聽到、碰到、看到、感受到許多事情,所以心思上都一直處在變動的狀況,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口愛ㄟ馬~~地支的庫花馬,終於要講到最終章的馬了。

再複習一下好了,

12個地支有幾種分類方式,其中是用庫花馬來分,財庫、桃花、驛馬。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有人說,颱風天是睡覺天,也有人說颱風天是錢櫃天,

但本單位說:颱風天,絕對是八字天哈哈,

颱風天一直看新聞災情,遜! 颱風天瘋狂研究八字,酷!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1) 人氣()

地支屬於桃花的是:子、午、卯、酉

除了前篇跟大家分享的是讓大家去數一下自己的地支有幾朵桃花,

桃花的數量的多寡,各具有啥特性,讓大家對照一下。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0) 人氣()

流月運勢處理完了,再來繼續處理八字地支。

感覺拖了好久,那就趕快預備開始,輪到地支的桃花篇了。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果然"嘿嘿嘿"還是很有殺傷力的,團員們都很踴躍留言喔!(愛的鼓勵預備~來!!)

有留言的團員表示有在很認真的將八字融入生活,你們提供實證經驗輝常寶貴。

我只能說太感動了,迷幸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時光荏苒,咻咻咻一個月又要過去了,所以一月一度的流月運勢又來了。

大家先細細回想一下庚午月的整體感覺,看一下跟上個月寫的流月運勢有沒有落差,

有落差請來踢館,不要打臉就好,雖然我不靠臉吃飯,是因為要見客戶。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會八字可以幹啥捏?

可以亂點鴛鴦譜,最近我就在幹這件事,

一個朋友剛跟女友分手,我天外飛來就開始在論八字APP上搜尋我的八字資料庫,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上一篇講財庫沖,是說地支有財庫沖的人開銷會大,錢出去的速度會比較快。

要調適財庫沖,就是控制錢出去方向,讓錢花在可以幫大家賺錢的地方。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上篇講了地支有哪幾個字是代表財庫的捏,再複習一次everybody,

就是辰、戌、丑、未,第一次看到這篇團員麻煩先去爬上一篇文。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