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7/22~8/6
節氣:大暑
主氣:未土(藏天干己土、乙木、丁火)

『日主甲木 正財』

  對工作有助,動力很強,認真工作的甲木最帥氣跟美麗。

  容易在工作上有收穫,可能是考核的提高、或是薪水的提高。

  中間時不時會穿插一些「傷官」的狀況,容易出產低級錯誤。

  事情不如己意時,不要急、不要辯論對錯,否則會傷人和,總之最後會happy ending

  錢財方面不要太計較、算的太精太省,容易貪小失大。

 

日主乙木 偏財』

  財氣不錯、吸金能力不錯,也容易獲得有商機的新點子。

  從低調的乙木變身成能言善道的乙木,聽眾一概點頭如搗蒜。

  雖然看起來商機大好,不過「食神」會時不時跑出來,叫乙木去休息、偷懶。

  不然就是一天到晚想說今天要去哪家餐廳吃好吃的,是個吃貨來著。

  除了工作想偷懶外,學習、閱讀的意願是蠻強的,可以給他study一波喔。

 

『日主丙火  傷官』

  流月幫丙火加智慧,變身考試一百分、突然想吟詩的才子、才女。

  腦筋轉的快,三步一個對策,七步一個方法,「這個不難啊」「你好笨」是內心口頭禪。

  不滿意的事情出沒時,嘴巴雖然在碎念,但手腳很誠實的開始自動化處理。

  旁邊人要有心理準備,這個階段要成為「滿意寶寶」很有難度。

  雖然很想發火大罵抒發內心的不滿,但是「劫財」會跑出來制止,讓丙火心軟,被人情牽絆。

 

日主丁火  食神』

  解壓救丁火,這一趴壓力可以得到抒解,也容易開悟找到跟壓力共處的方法。

  開悟之後,或是大發洩之後,看事情的角度都變得正面、積極許多啊神奇~

  好吃的都給我來一點!好的食物可以讓丁火上天堂,難吃的丁火會讓廚師下地獄。

  自我意識會比較強,小火變大火,自己想要的會努力爭取,別人給負評也不在乎。

  執行力強、使命必達,自己認為是使命的事情,直到做好才會甘休。

 

日主戊土  劫財』

  幹正事時,曠日廢時、勞民傷財。幹閒事時,順暢無比,有夠歪腰。

  必須要幹正事時,做好加班的準備,下班也去幹一點閒事,太順暢別嚇到。

  煩雜、沒有動力幾乎是標準配備,練習找出「來源」突破盲腸。

  容易變成善財童子,花錢之前要想一下是否有其需要,否則只是買一個爽字。

  也很適合幹善事,做一些佈施,或是免費為別人作一些事情,為自己累積福報。

 

日主己土  比肩』

  消費慾強大,動不動就想花錢買點東西,尤其對於自己興趣、嗜好。

  碰到競賽、競爭的局面,顯得急躁,容易失去原有的表現。

  因為很不想認輸,勝負欲會很強,一輸就會森七七。

  時不時「偏印」會出來卡一下,事情容易有變數,處理事情不可大意。

  「溝通」是良藥,但是苦口,因為己土很不想講,一講容易變辯論大賽。

 

日主庚金  正印』

  官印相生,做事感覺像車開上了高速公路,沒有紅燈又快又順暢喔!

  管理的能力值up!up!,想要整理、規劃工作以及生活,若是主管,屬下也會唯命是從Yes Sir

  管理魂上身,會比較主導,控制欲也會比較強。

  時不時會出一些低級的錯誤被小石頭絆腳,不過氣場強大應該會彈開,不會受損。

  適合好好經營人際關係,外出拓展人脈圈,容易認識厲害的人。

 

日主辛金  偏印』

  工作上常碰到很多意料之外的狀況需要解決,考驗危機應變能力。

  用正常的方法無法解決事情,然後被逼成為怪老子,只能想新招、出怪招。

  心態上不容易妥協,成為反對黨領袖。默然回首,上級竟變豬頭、讓人想要翻桌。

  墓仔埔拜託不要去,雖然你敢我知道,避免去氣場較低的地方,多接近高能的人、事、地。

  注意保養身體,睡眠務必充足,也要吃高營養的食物,還有高營養品,把氣補好。

 

日主壬水  正官』

  「劫財」流年短暫掰掰,名聲地位又回歸本位,皆大歡喜。

  努力再度被人看到,沒看到沒關係,自己會為自己爭取,要把失去的拿回來!(我是小馬哥)

  感情跟家庭穩定和諧,一股安定的力量油然而生,粉紅泡泡圍繞。

  考運不錯,考試容易上榜、官訟較易勝訴、跟老師打小報告也可以喔!

 

日主癸水  七煞』

  工作上趕趕趕、一件事緊挨著一件事,都沒有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彷彿喘口氣都難。

  事情處理不完,壓力值開始爆表,怒氣開始上升,想找人開刀的概念。

  交感神經緊繃,身體的抵抗力較弱,要注意調養身體,給身體修復的時間。

  女命有異性緣,先保持距離慢慢觀察,避免太快跳入的感情陷阱。

  時不時還是會有開心的事情,來抒解一下壓力,或是突然想忙裡偷閒一下很鼓勵喔!

 

歡迎加入『山姆八字迷幸團LINE』,會有小幫手幫助你zh-Hant.png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