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天干甲木、地支申金

節氣:立秋(8/7)、處暑(8/22)

日期:8/7-9/6

甲木  比肩

  工作上容易受到比較、想要用行動讓世界看見,但是世界很瞎都沒看到。

  所以要適時為自己發聲,用大聲公宣傳,不要讓表現被埋沒。

  表面和顏悅色的討論,但內心已經火山無限爆發,適時抽離現況,避免釀成杯具。

  練習當「傾聽者」,不要不耐煩,真話很殘酷,但是很受用。

  消費力上升,切記要花在自己身上,是「自己」喔,幫自己軟硬體升級一下。

 

日主乙木  劫財

  容易為一些莫名的事情噴錢,東花西花結果都沒有花在自己身上。

  所以流月一開始就給他買下去,先幫自己買一波,減少莫名噴錢的機率。

  做事容易失去焦點,重要的事情拖拖拉拉,不重要的事做得很開心(小幫手:團長你就是)

  在錢財、感情、健康體力、甚至是時間,都容易真心換絕情,所以要假一點哈哈。

  心態上會患得患失,自信心下降,要多多為自己加油,為自信充氣。

 

日主丙火  偏印

  生活會變的多彩多姿,其實容易發生不正常、難理解的事件哈哈,最容易自殘。

  工作上的關卡也會比較多,要學馬俐兄弟一直跳過毒菇(小人),或是把它踩扁。

  自己的想法、意見會變多,覺得自己是對的,會固執己見。

  適合培養一個興趣,認真的投入,會進步神速喔!

  出入的場所要多注意,避免去氣場比較亂的地方,要適時淨化自己。

 

日主丁火  正印

  貴人星高照,做事情順心,順水推舟,不進則進,就是一直在前進哈哈。

  心情上可以放鬆,之前的急迫感也會降低不少,轉速下降,安全駕駛不超速。

  容易獲得更多的權力或是地位,眾望所歸、人氣No.1的概念。

  副作用是頭腦不好使,忘性大,有重要的事情要趕緊記下來,或是尋求協助。

  盡量做好提前規劃、超前部屬,不要急就章,就可獲得最大的效益喔!

 

日主戊土   七煞

  容易「報復性工作」,自己操自己,心跳加速、肌肉緊繃。

  要為自己預留休息時間,讓身體修養恢復,不然就要去拜訪醫生了。

  容易突然遇到壓力很大的是情,或是看起來很可怕的事情,跟自己說都是假的。

  認真就會心事重重,笑不出來,眉頭深鎖,那就是被七煞附身了,母湯喔。

  女命有異性緣,但正緣的機率不高,建議多多觀察,免得招來不必要的感情困擾。

 

日主己土   正官

  讓人賞心悅目,神情和藹可親、眼神會流露出笑意的月份。

  講話記得雙眼直視對方,對溝通會大大加分喔,尤其是對另一半,不過也容易讓人誤會。

  由於自帶正官網美燈,工作容易受到主管的稱讚嘉獎,覺得己土很棒棒。

  會注意享受,消費力會變強,想要對自己好一點,犒賞自己一下。

  考運不錯,考試容易上榜、選拔容易中選,趕快報名海選。(小幫手;報完名流月已過好嗎!)

 

日主庚金  偏財

  心花朵朵開、親戚賣計較、搖身一變本月最好相處(小幫手:這個意思是之前都….)

  心情好,財運當然也好,容易有大筆金錢進出,花錢也比較豪邁。(花完就好爽)

  面對有賺錢的機會,可以多爭取,叫客戶多下一點訂單,客戶真的就答應了銷售之神啦。

  社交的機會增加、聚會變多,整個人會有動起來的感覺,適合到處走走看。

  男性、女性緣都不錯,就是要小心處理異性之間的關係。

 

日主辛金  正財

  重心會放在努力工作上,也會在意待遇是否公平,如果覺得受到不平對待,就會森氣氣。

  如果今年以來工作都順暢的話,這個時候就會升天啦(只是機率很小…)

  恭喜老爺、賀喜老太太在感情跟家庭生活會比較穩定,還好有一好的啦。

  如果工作上真的不開心,可以規劃旅遊散心,要戴口罩喔!

  財務上會精打細算,節省小地方,但是有可能會花在大地方喔~(辛金表示:NO~~)

 

日主壬水   食神

  跟朋友聚會,邊吃飯邊聊天,就會很有收穫喔,前提飯友是認證智慧人。

  也可以深入的閱讀,最近比較煩的話,書本上會有答案。

  心態上可以放輕鬆、慢活文青路線、三步成語,七步成詩。(簡稱三七步)

  注重內心世界,外界都是假象,工作也是假的,做的差不多就好哈哈。

  不過太「脫俗」容易被人群排擠,還是適時的要演一下,裝一下俗是嘻哈的啦(簡稱俗辣)

 

日主癸水   傷官

  進入作戰模式、腎上腺素容易激增、以一擋百,要適時讓自己休兵、擇日再戰。

  對於自己想做的事情,似乎一刻都不能等,急急如律令,急急電流棒(太急會被電)

  容易帶著「完美放大鏡」看世界,不過看出去反而都是不完美,這就是修行啦哈哈。

  需要的是低調的行事,把完美放在心理,直言不誨容易造成傷害,尤其是感情。

  這一段是訓練癸水去相信,所有的不完美,其實都是完美的(小幫手:團長我們這裡是八字團,不是身心靈團啦)

 

身心靈八字是嘻哈的

 

煙供部:八月主打的是「 地官大帝赦罪地庫補庫

歡迎加入『山姆八字迷幸團LINE』詢問,會有小幫手幫助你zh-Hant.png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