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這句話大家一點都不陌生,不過真的相信的人可能不多,就算認為有也不是天天都能在生活中實現。

以下跟大家說一個「心想事成」的故事

 

某天有個辛金團員妹妹跟老師發問:「老師,為什麼我公司那些只會抱大腿、工作能力不佳、很混的人,總是可以得勢,對我頤使氣指,讓我疲於奔命,每天跟他們一起工作,看到他們的嘴臉,我快要爆炸了。」辛金妹發出她的血淚控訴。

老師看了一下辛金妹的八字,看到在時柱上有「七煞」,

就問辛金妹說「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在公司很認真在做事、很負責任、很拼很肯做、該你做的事情絕不推託?」

「對!」辛金妹很有自信的回答。

老師接著問:「你是不是常常會做超過自己權責的事情,你的同事能力比你差常犯錯,但是主管卻沒有看到你的努力,對同事在偷懶也不管?」

「對!」辛金妹有點森七七地回答。

「你是不是常常覺得主管做的一些決定,你一想就知道會出錯,結果還都真的被你料中,

你心裡就會想說誰叫你不聽我的、不照我的方式做?」老師繼續問。

「老師!你怎麼知道?!真的是這樣耶!」辛金妹發出讚嘆。

老師接著說:「好!我大概知道問題在哪裡了,接下來我會問你一些問題,

你不要馬上回答我,你要很認真地思考完再回答我,好嗎?」

「沒問題!」辛金妹一臉認真的回應。

OK,我的問題是,你真的『打從心裡最深處』相信你會跟一群優秀的人共事嗎?

你真的相信你在工作上會有一個優秀的好主管嗎?」

辛金妹認真思考了一會兒,支支吾吾的回答:「我好像沒有很相信耶

「我繼續問喔,你真的相信,在你工作的環境裡,會有別的同事比你厲害、比你拼嗎?

還是你總認為自己是最拼的那一個呢?」老師繼續問。

「其實我不相信我的同事會比我拼,我總是認為我是最拼的那一個。」辛金妹回答。

「你真的打從內心相信跟你共事的人,會把事情處理妥當,事情不會跑到你這裡來嗎?」

「呃….好像也不太相信耶,我常常會擔心別人事情會作不好」辛金妹。

「你是不是相信人就是要很拼、很努力、很耐操、歷經千辛萬苦,才會成功。」老師問。

「對啊!要不然捏?不應該是這樣的嗎?」辛金妹有點不解的回答。

老師深吸了一口氣,準備啟動道理王模式「那就對了!你內心(潛意識)不相信有優秀的同事跟主管,

所以上天就許配給你偷懶的同事、跟無能的主管,讓你可以發揮你什麼都能做、什麼都肯做、從零到有的才幹。這就是『心想事成』啊!」

「你相信人就是要苦幹實幹、用生命去做事才會成功。

所以老天就給你很苦的環境,還有會消耗健康的工作內容來滿足你的需求,

這不也是『心想事成』嗎?」聽老師一邊分析,辛金妹臉一邊扭曲心想這到底什麼歪理。

 

雖然這樣的「心想事成」聽起來怪怪的,而且也跟自己預期會聽到的差很多,

不過辛金妹似乎有點明白,接著問「老師,所以你說的心想事成的這個『心』,指的是我們自己的潛意識嗎?」

老師很開心的回答「非常對,這個潛意識是我們『從小到大所有的成長經歷』疊加、形塑出來的信念系統,

不是指我們大腦的「想法」,「想要」跟「相信」是不同的,我「想要」變成有錢人,跟我「相信」我是有錢人,其實是差很多的。」

 

「老師,我瞭解了,那我如果想要改變這樣的狀態,我該怎麼做?」辛金妹問道。

「從現在開始調整自己的信念系統,相信你會跟優秀的伙伴一起工作、相信會有優秀的主管帶你學習,

你只需要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相信就算沒有你,工作也能順利圓滿,甚至更好。

最重要的是相信『你值得』以上的一切。」老師做出總結。

「老師謝謝,我會朝這樣的信念系統去練習、去調整,

雖然要說服自己『我值得』有點困難,不過我會努力嘗試,有成果再跟老師分享喔!」辛金妹抱著新希望的跟老師掰。

看完「心想事成」的故事,會發現其實我們每天都在心想事成,更貼切的說應該是「相由心生」。

一個人的「信念系統」會創造出生活的實相,我們相信什麼,就會創造什麼。

而八字就是我們信念系統,大多數的信念是在年柱、月柱時(1-32歲之間)形成,

透過分析八字就可以知道一個人曾經發生過什麼,這些發生過的事情,

怎樣影響一個人相信什麼,不相信什麼。而最後相信的就會發生,不相信的就不會發生。

當人不順的時候,我們會想要「改運」,改運最簡單的方是就是轉念,轉換我們的信念系統,改變我們相信的事情,讓外在的實相跟著改變。

 

#八字帶七煞一定要相信自己是安全的

#雖然曾經發生過事情讓七煞常常恐懼但不要它影響現在

#除了調整心智,還可以用煙供讓改變加速

#想要煙供幫助轉念的建議,可以洽詢官方LINE

煙供部:八月主打的是「 地官大帝赦罪地庫補庫 

歡迎加入『山姆八字迷幸團LINE』詢問,會有小幫手幫助你zh-Hant.png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