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講一下「八字帶偏印」的信念系統,討論「偏印」在內在潛意識裡「相信什麼」與「不相信什麼」,

一起來找一下八字帶偏印可能會出現的bug,不是大自然裡的蟲,是思想程式裡的蟲。

統整一下「八字裡有偏印」容易碰到的卡卡問題如下,先說明一下,以下情節會根據「偏印強弱」有程度上的不同,

如果團員們看完覺得還有沒被列出來的,可以留言補充喔,不過我想這樣應該差不多了,也不想要再多了哈哈。

 

#容易遇到小人阻礙、嫉妒、在背後人身攻擊

#容易跟朋友產生誤會、人際關係忽遠忽近

#容易被孤立、與人有距離感

#感覺被針對、好像怎麼做別人都有意見

#感情上不容易遇到對的人

#我愛的人不(能)愛我、愛我的人我沒有想愛

 

如果八字有偏印,但是並沒有以上症狀,就表示道行很高喔,可以稱為「偏印達人」哈哈,那就不用往下看了呵呵。

如果真的有被講中,也的確在為這些問題困擾的話,就歡迎繼續跟著看,是怎樣的信念系統造成以上對應的事情。

對,迷幸團的概念就是我們「外在的一切」都是我們「潛意識信念」造成的,

也就是一再提及的「心想事成」法則,也因為源頭是「心念」,所以我們就有機會去改變,人生才會很有希望對吧!

那我們就保持希望的來看一下「八字帶偏印」容易被哪些意識制約吧

 

「相信」很多事情都有背後的玄機,不像表面那樣單純

「相信」生活中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總是會有變數

「相信」人常常話中有話、表面的話語會其實有背後的目的

「相信」真心付出常常換來絕情,人不可盡信

「相信」對人提防一點是比較安全的、與人保持距離是比較安全的

 

其實以上這幾點的「相信」,其實都源自三個字-「不相信」,

就是偏印的內心深處,其實是「不相信表象」的,就是看起來跟實際應該是不一樣。

如果一件事「表面看起來很好」,偏印會下意識覺得「實況」不一定有這麼好。

反過來,如果一件事「表面看起來很糟」,偏印反而會覺得應該沒那麼糟。

 

這種凡事抱持「懷疑」的態度,展現在工作上是可以轉化成「創意、獨特」的能力,可以獲得工作上的成功。

不過偏印使用在「人際關係」上,偏印就容易受到考驗,

因為我們的家人、另一半、小孩、同事、朋友,會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自己的狀態,

譬如,內心想說雖然跟現在的朋友感情很好,但以後還是有可能會被背叛(心想),結果後來常常就真的被背叛惹(事成)。

又或者說,現在另一半對自己很好,雖然很享受,但是不免還是會懷疑真的會一直這樣好下去嗎?

然後過幾年另一半最後就真的變心了(事成)。

常常下意識的覺得世事很容易有變數(心想),所以就容易碰到怪怪的人事物(事成)。

 

其實本單位問過很多八字帶偏印的人,大多都會說其實自己對這樣的無限迴圈覺得很累,

其實不想這樣的,但事情還是在發生。

如果想要改變這樣的狀況,偏印人就要嘗試讓自己「願意去相信」,

說服自己去相信每個人、事、物都「會跟看起來一樣的美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是美好的事情。

 

如果還是很難說服自己去相信的話,試著找出「偏印的源頭」是會很有幫助的,這時候八字就派上用啦啦啦!

透過八字的命盤,可以推測出人生中「第一次的偏印」發生的時間,

通常講出時間點後,當事人幾乎馬上就可以講出那次的偏印經驗,可見這件事影響有多大。

 

迷幸團在針對很多偏印人做訪談的過程中,常常聽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很想好好的安慰一下偏印,碰到這些遭遇,也難怪偏印會這麼難去相信了。

 

歸納一下在訪談中,偏印人在成長過程中常碰到的場景:

1.曾經被自己最信任、最好的朋友背叛、搶走男友。

2.小時候在學校被同學誤會跟老師打小報告、被同儕團體欺負、霸凌。

3.有些還會瘋狂被老師刁難、霸凌,搞的覺得去學校是恐怖的事情。

4.更甚者,會被自己的父母背叛,有被丟棄的感覺。

5.生活的狀態一夕之間產生巨變。

6.自己明明是對的,卻被硬說成自己是錯的。

 

在最後一點,有個令我們印象很深的故事,一個偏印人在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

因為自己很喜歡研究科普,知道真實的月球是灰色的,所以在美勞課老師要全班畫「中秋賞月」的時候,

全班同學的月亮都是黃色的,只有這位偏印小朋友的月亮是灰色的,

他據理力爭卻被全班恥笑,老師也沒有幫他說話,還不讓他的畫作跟大家一起陳列,視他為異類。

 

這樣的經歷,讓他的潛意識慢慢塑造出「說真話會被恥笑的」信念,

開始不喜歡講真話,也開始把自己的「真心」隱藏起來了….

 

所以大家不要把偏印貼上「難相處」、「為反對而反對」的標籤啦!

聽了上面的偏印小朋友遭遇,任誰都不忍心再給偏印貼標籤了對吧!

所以偏印人要讓自己再度的「相信」,也可以說是要給曾經受傷的自己再一次的機會,

也是給這世界再一次的機會,讓自己相信小時候的遭遇只是一生中幾萬件事當中的「一件事」,

如果我們讓它過去,就不會讓一次的遭遇影響我們一輩子,

鼓勵小時候的自己,給他信心,讓他繼續保持信念,

讓他知道他還是可以享受人際感情上的幸福,他是可以被幸福包圍的。

 

#你知道為什麼會讓偏印人碰到偏印事

#因為偏印人是被設定要改變世界的

#偏印要對自己說「作我自己是安全的」

#相信我自己跟相信別人每天越來越容易

#偏印好棒

 

#九月祈福煙供活動請見登記表單
https://forms.gle/e45sF52mcQaA41rL9

歡迎加入『山姆八字迷幸團LINE』詢問,會有小幫手幫助你zh-Hant.png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