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幫人看八字的過程中,發現我們人,很容易不自覺的「活回過去」。

也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把過去生活的經驗,一點一滴的複製進到現在的生活裡面。

譬如:

一個男命在10歲遇到七煞運勢,家裡很窮,覺得自己的存在讓父母的經濟負擔很重,覺得父母很多。

暗自下定決心以後只要有能力,就要給父母最多的錢,只要父母開口自己就一定使命必達。

出社會之后遇到偏財運勢,變的很會賺錢,但是此時卻子欲養而親不待(哭哭),內心相當的遺憾。

之后只要聽到周邊人需要幫助,大多是跟金錢相關的,這位男命總是會義無反顧的幫到底,就算他一開始就知道錢出去是拿回不來的。

行俠仗義的作風獲得很多名聲,但也因為沒有為自己打算,當運勢改變時,導致自己的財務狀況惡化。

 

對於這位男命,「覺得虧欠父母、很想要還、立志想要父母提供大量金錢」,是過去的一段經驗跟記憶。

現在長大後的自己,已經很會賺錢了,卻無法實現自己從小最大的願望,這股虧欠感、遺憾感一直揮之不去,無法從裡面走出來。

不管現在的自己有多錢,內心裡面還是那個覺得自己「欠很大」的小男孩,還在過小時候的虧欠人生。

所以一有機會,就會莫名的想要「給」,甚至會不管對象是誰,拿不拿的回來,追求給出去之後,心就會比較安的感覺。與其說是「給」,其實是在「還」。

 

也因為這樣的「活回過去」,導致自己的經濟出現狀況,同樣做一個「給」的動作,出於「分享」與出於「虧欠」大不相同,也會讓結果有很大的差異。

很多我們生活中發生的矛盾、跟無解難題,大多跟這個「還活在過去」脫不了關係,沒錯,兇手就是他哈哈。

想要把這個兇手抓出來,看出自己是不是正在複製過去的經驗到現在的生活當中,然後造成自己痛苦。要找出自己的「活回過去」的模式,需要培養自己的覺察力。

 

提升自己覺察力,是一個「明心見性」的過程,越覺察、越明白、越能見到本性,就越有力量讓自己認真的活在現在。

在內在提升的過程中,搭配外在的輔助可以事半功倍,

因為知道這一點,當迷幸團在做煙供的時候,都會很用力地祈求透過煙供可以讓大家「明心見性」,得到「不要怕!向前走就對了!」的勇氣跟助力。

4630092e-9833-49e3-a2be-7289a60ba772

明天是九月第一個煙供日,今天下午四點截止登記

#9月10日有煙供套餐提供給緊急需求的團員⬇️

#另有「中秋節專屬煙供」系列助感情福祿壽財運即將公布請留意👀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登記煙供、各項服務請到【迷幸團官方LINE】

https://lin.ee/c9Aay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