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8/22-9/7

主氣場:申(藏庚、壬、戊)以庚金為主氣。

流年主氣場:子,藏癸水,癸水為當然主氣。

 

對大家的影響

1.會比較急性一點、想趕快把事情做完,慎防操之過急。有話直說不想隱藏、講話會比較尖銳一點,容易講話得罪人。

 

2.「流年子」+「流月申」形成「申子半合水局」,水氣加強,會讓大家對流年下半年的水氣感受又更強烈一點。

 

#容易心情受影響的地支:八字地支有「巳」或「亥」的團員,因為巳申是刑合申亥是害局。尤其是「巳」、「亥」的位置在月柱地支,心情受影響的機率偏高,次數也會比較頻繁,可以提前先心態調整,如果真的很不舒服的話,可以做點煙供、用精油調整一下氣場應急。

 

#容易財進財出的地支:八字地支有「辰」財庫,會跟流年、流月形成申子辰三合局,會把財庫合掉,提前做好財務規劃,也可以用補庫的煙供先預防一下。

 

「十天干運勢速報」

甲木 七煞

1.壓力較大、財務較為緊縮,有時候會有透不過氣的fu,加強自信心,適時給他放鬆一下。

2.壓力累積就容易上火,容易看很多事情都不順眼。

3.注意交通行車安全,開車一定要專注,還有注意保養身體,有空去拜拜一下。

4.流年+流月合水局,容易有變數、傻眼、阻礙出現,跨過就沒事。

 

乙木 正官

1.容易有好表現、被拱出頭、推上台、承擔責任壓力。

2.太出風頭容易尷尬上身,訓練自己大方接受,成為強壯的乙木。

3.有貴人,可以利用此時期來處裡難題,或是幫助別人。

4.流年+流月合水局,容易自我懷疑、自己嚇自己,有貴人的不怕。

 

丙火 偏財

1.想要輕鬆一下,走出戶外看雲去,放飛一下自己,不想擔責任,想要休息一下。

2.男生容易獲得與異性相處的機會,也容易為對象花錢。

3.如果可以收束想放飛的心情,聚焦在工作,就可以賺錢啦!

4.流年+流月合水局,雖然內心想飛,外在責任問題還是蠻多,內外會不同步,時間和諧分配,減少矛盾。

 

丁火 正財

1.做事認真、專注,心想事成的機率很高、事情較容易照自己的計畫走。

2.容易有金錢的斬獲,但是不能貪小便宜,也不要太計較近利,施比受有福。

3.管理能力增加、組織能力加強,適合做一下長遠的規劃。

4.流年+流月合水局,外在還是會有一點壓力,容易被批評也會反擊。

 

戊土 食神

1.太直接講話容易得罪人,但最後會被諒解,所以戊土自己選擇哈哈。

2.對賺錢的行動力會很強,戊土向前衝!

3.規劃時間讓自己閱讀、增加資訊量,容易找到需要的答案。

4.流年+流月合水局,錢財容易大進大出。

 

己土 傷官

1.容易急急忙忙,無法靜下來,適時給自己一個安靜獨處的moment

2.搭配學習、上課、進修、運動,幫助自己專注、反而更有效率。

3.有貴人幫忙,就算忙中出錯,還是會有人為你撐腰。

4.流年+流月合水局,容易頭腦不清楚,重要決策需要尋求協助。

 

庚金 比肩

1.容易碰到氣不過的事情,不吐不快,容易引發唇槍舌戰。

2.戰鬥指數飆高,油箱加滿滿,好像可以一直拼不用停的感覺。

3.如果有淡淡的哀愁,跟最好的朋友聯絡一下聊聊,會放鬆很多喔!

4.流年+流月合水局,容易粗心大意、忙中出錯,要多檢查幾次喔。

 

辛金 劫財

1.遇到許多人的請託、需要幫忙,一不小心就全部答應了。

2.也容易自己雞婆幫忙、替別人想,落得熱臉貼冰塊的感覺(好像不錯)

3.容易直覺性、閃電式的花錢,刷卡前也需要冷靜想想。

4.流年+流月合水局,力氣會消耗的很快,注意補充營養、睡眠,好好充電。

 

壬水 偏印

1.情緒容易大起大落、平常時也會隱隱有一股壓力感。

2.外在事務存在著考驗、變數、跟不確定性,在事情還沒塵埃落定之前,抱持正面樂觀。

3.可以多接觸神佛神聖力量,除了幫助自己穩定氣場跟意念,也獲得面對的勇氣。

4.流年+流月合水局,內心思想容易被外界發生的事牽動、影響,適時的讓自己靜下來,或是尋求朋友幫助,不要獨自面對喔!

 

癸水 正印

1.得到貴人指引一條明路,順著路走就會找到光明喔!(感覺好像是…)

2.內在思想比較容易悲觀、低落,又表達不出來的感覺。

3.可以把焦點從自己身上轉移到everybody,多跟團體在一起,或是一起做善事為別人貢獻,或是讀書會也很nice

4.流年+流月合水局,容易糾結在一兩件事上,因此轉移焦點更形重要。

 

煙供部說現在還可以報   "地官赦罪"、"天赦日"、"孝親煙供"

歡迎加入『山姆八字迷幸團LINE』詢問,會有小幫手幫助你zh-Hant.png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