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追蹤迷幸團粉絲頁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
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
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IMG-20110805-00296.jpg  

為啥說是大考驗呢?泰麗明年流年走煞,上課有上到身弱難過煞年,泰麗剛好就是身弱(一天沒睡八個小時他是不罷休的)...

我的話則是今年流年走煞,準備要送走煞神啦!真的是要拍拍手,不過因為我是身強,所以過去一年還撐得住,還連當兩個小小的總經理,實在是金見笑。

雖然有點擔心泰麗,不過也蠻好奇的,想看看身弱過煞年會碰到啥事,泰麗知道我這種心態應該會不爽吧!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10804-00293.jpg  

為啥叫我的財沐浴乳,黃色就是我的財色,也就是土,土就是我的財,對我來說有土斯有財,不過目前一塊土都沒,之前的土都賣了。

右邊是逼媽的貴沐浴乳,綠色是他的貴人顏色,他是需要貴人幫忙的,對他來說貴人會比財重要,他最近再參加票選,希望這個能帶給他好運。

他們都說人都會很喜歡聞到屬於自己財的味道,不過我覺得這個財的沐浴乳味道我沒啥感覺,就是不喜歡也不討厭,這個列入觀察。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與顏妹吃飯,主要是因為他最近剛辭工作,想問問最近找的到工作嗎?

看了一下他的盤,六月是甲午月,衝到事業,問他是不是六月開始很不爽老闆想辭工作,他說是。

七月乙未月,子未害事業,所以就把工作辭掉了。記得之前他還說如果沒有啥大事發生應該會在目前的工作一直待下去。

他無奈的說因未發現老闆一些狗屁刀遭的事情,發現老闆的私德不好,所以就毅然決然的決定辭職。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