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2016/12/7-1/4 庚子月流月運勢之拉!丁酉年逼近你準備好了嗎?01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個硬道理相信大家都知道,也就是說在事情來臨之前就要提早準備,時候到了自然就能收割(好的)或者防備(壞的)。

怎麼收割其實不用教,用八字的話來說就是「食傷生財」,在走食神傷官的時候努力賺錢,走到正財偏財的時候錢就剛好進來了,前面的努力才是重點。

那怎麼防備呢?六個字,知識就是力量!來參加講座或學習八字,看懂生命密碼的軌跡然後跳脫命格做出不同以往的選擇提升自己。(活動資訊在文末)

, , , , , , , , , , , , ,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年一度的"丁酉流年運勢分析"網路連載小說要開始了,今年來的有點晚,希望在丁酉年來之前,可以連載完畢(握拳+鬥志滿滿)

這次流年文的屬性先後順序採抽籤制,往年屬水的都會排在最後面,等看到都已經過年了搞屁哈哈,

為了不讓屬水團員們洪水爆發水淹迷幸團,所以我們新年新氣象,來玩個命運轉盤好了,轉到誰就來寫誰,大家說好不好啊(不好也要轉XD)。

本單位在進行轉盤摸彩的時候,絕對公平公正公開,因為沒有電視要轉播,臨時也找不到第三人監看,所以只能直接公布答案。

(看結果就知道一定公正,因為偶最原本想寫的是乙木哈哈)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不得不說意念這東西真的很邪門,就跟打麻將一樣哈哈。最近在看這本"被討厭的勇氣",才想說有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結果早上就看到今周刊的書摘(其實是因為出第二集XD)。好像在告訴我,山姆,你的時辰到了,該分享了哈哈哈。

今周刊的書摘文連結:你無法改變的真正理由

這本書適合八字日主戊、己土,或是十神有正印偏印,月柱地支辰、戌、丑、未的團員,或是地支辰、戌、丑、未裡面累積三個以上的人。或是地支有害局的捧油閱讀,這麼多,乾脆不分男女老幼都看一看好了XD。

因為這本書告訴我們,根據心理學家阿德勒的思想,人不要被過去的經驗限制住,自己可以定義過去的經驗,然後改變自己、決定未來。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上個月寫流月文的時候氣溫轉涼了一點,本來以為秋老虎要走了,結果是我想太多,後來一直都很熱,熱到接近30度,好像夏天那種沒事就隨便流汗的熱。

就這樣來到十月底的週末,東北季風終於發威,氣溫在七天內陡降8~9度,我又覺得轉變太快了吧,這是正常的嗎?這幾年覺得氣候越來越極端了。

這時候剛好收到了一則訊息:《洪水來臨前》youtube線上限時7天免費觀賞,正版高畫質,11/6為止(https://youtu.be/CY8LD9er7lE)。這是長期關心氣候變遷議題的李奧納多皮卡丘……不,狄卡皮歐拍的另一部環保紀錄片。

國家地理頻道 洪水來臨前 BEFORE THE FLOOD

 

, , , , , , , , , , , , ,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我想只要是中國人,不管有沒有算過命,應該都聽過"10年大運"這個名詞。

就算號稱35歲之前不算命的我,年輕時還是常常會聽到朋友講"我的10年大運要開始了""我的大運要來了"之類的話。

那時候只知道好像當一個人有大運的時候,就會像Red Bull一樣給他一雙翅膀的感覺,聽在我帶傷官的耳裡,馬上內心就會有OS"啊不就好棒棒,看你會有多棒"(以前真的很傷官)

後來那位朋友還真的一飛沖天,花四年的時間從套房住進帝寶,當我去參觀他帝寶的房子時,從28樓的落地窗看出去仁愛路樹海,心中只有一句話"大運真牛逼"。如果大運跟Red Bull一樣有在賣的話,麻煩給我10箱。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週六下午在教室的時候,突然接到一個人來電請託,說有個著急的媽媽,因為讀高中的女兒最近檢查出甲狀腺有長東西,好像是要開刀的樣子。因為媽媽很緊張女兒的健康,所以想找個老師問一下。

說真的我對八字看健康比較不在行,不過當下的情況也推不掉,就給他很有信心的答應哈哈!!(既然要接就要有信心是不是)

過了不久,媽媽帶著女兒來了,隔沒多久爸爸也來了,看得出天下父母心,爸媽在很慎重的問問題。倒是女兒一臉木然,面無表情,不太理人,彷彿不關他的事(真想唱孔令奇那首給他聽)。

這種大人緊張,小孩不理的狀況,其實會蠻常碰到的。小孩健康出狀況,大人除了尋求醫療的協助之外,也會想詢問就八字運勢分析的建議。小孩此時就會覺得老爸老媽很迷信,"有病就看醫生就好,幹嘛叫我去聽一個我不認識的大叔講話"。小妹妹走進來時的臉大概就是寫著剛剛那兩句話。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這是甚麼地方啊? 在這邊上課好像非常舒服耶...很身心靈的感覺,剛好我最近走心靈療癒路線哈哈(大概三天)。

這是我11月要去香港上課的地方,環境看起來很棒,真的是個身心靈的教室無誤,

在這邊教八字好像有點跳tone,要趕快把課程名稱改一下,改成身心靈八字班應景一下。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KO,又來刷一下存在感。

本單位檯面上目前除了團長山姆之外,還有一位副團長,嗯就是在下,八字界的自我介紹是丙火卯月。

文章發表不多,就《3月辛卯月流月運勢》(山姆團長有眉批)、《5月癸巳月流月運勢》、《8月五顆星丙申年尬丙申月流月運勢分析(附影片)》(把山姆團長的直播影片轉為文字)、《9/11 迷幸團感情講座-愛情寶可夢》,還有《【八字漂漂拳】子卯之刑-你今天失禮了嗎?》這幾篇而已。

江湖上有一句名言:沒圖沒真相,我想是時候公開本人長相了。登登登登登!

真人戴墨鏡如下。通常在室內見面我不會戴墨鏡給你看。(廢話)

, , , , , , , , , , , , ,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最近令人唏噓的新聞之一,莫過於這對"世紀佳偶"變"世紀怨偶"的布裘。

相信很多人看到他們離婚的新聞,都驚訝到嘴巴久久不能自己合起來。

雖然身為迷幸團長每天在迷幸圈裏面,自認看了不少的奇人異事跟珍禽異獸。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還我漂漂拳01

(失傳已久的絕學)

 

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還我漂漂拳」聽過嗎?

什麼?!沒聽過?!這怎麼行呢?馬上為各位團員惡補。

, , , , , , , , , ,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