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但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自從開始把八字當成職業之後,每天的LINE的訊息都很多,有時候手機1-2小時沒看,一打開就99+了OMG哈哈,感覺自己好像打電話問功夫的主持人,要隔空回答各式各樣的八字問題。

4B097EEBF9FEC34F97AECF2FD190D70A6ABEF2CD_size448_w870_h489

有時候看到99+真的會有點壓力,不過很多的問題其實很有意思,會刺激我的在八字上的思考,也會讓我有動力研究更多,以防有人來踢館哈哈,這是讓我對八字一直保持熱情的原因之一,就像以下這位大德問的問題,我以前第一次被這些問題的時候是回答不出來的,現在則是慢慢找到一些邏輯,如果有人有一樣的疑惑,就可以想想我的邏輯是否合理,大家一起來踢館…哈哈是討論啦。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進來觀賞迷幸團的新團員,請先來這邊看一下流月文使用說明
https://goo.gl/G87azX

七的隆冬搶東搶的過年月終於過去了,為啥用"終於"這個詞呢?因為本團長過年很操,記得寫上個流月文的時候,大膽預測乙木過年會很操(是有多大膽),結果就是這麼操,搞到我只想說三個字…..準準準(你以為我想說哪三個字?!呵呵),有時候預測的太準是真的會讓自己笑著流淚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觀眾,勒低森俺尖特們,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己亥年"正式出場跟我們說兩句。

"己亥年"緩緩走上台調整了一下麥克風、清了清喉嚨、緩緩說道:各位兄弟們姊妹們大家除夕好,從今天開始就是由我己亥年陪伴大家度過未來的一年,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我一定會好好叫狗(閩南語,中文叫照顧、英語叫take care)大家的,你問我可以不要嗎?老兄我也是照輪班表打卡上班,過年也沒有加成,還沒有勞健保捏~

哈哈哈,各位迷幸團的團員們,不管喜歡不喜歡,己亥年就從今天開始囉~我們又將繼續攜手奮戰一個年頭了,不管好與壞,迷幸團都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奮戰不懈喔~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山姆團長+KO副團長

古有劉姥姥逛大觀園,今有迷幸團逛甲子園。這個甲子園不是日本那個高校棒球殿堂,是咱們的甲子流月,也就是剛過完的十二月,簡直是重機展示館,有夠機~。

每次接近年底,流年大哥出手不手軟,迷幸團幹部在這個流月個個苦不堪言,乙木厭世的厭世、戊土忙著衝來衝去、丙火我(KO)心情大起大落(剛好有食神變梟印奪食)。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編輯:副團長KO

 

文字版的甲子月流月文終於發佈了,最近都是採直播方式講解流月,因為用講的真的比較快。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製片:勿虛粘(一年換一次)

導演:軌嗨岳(每個月都會換)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導演:壬戌月

主演:山姆團長、KO副團長

監製:小幫手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嗯嗯嗯,這是臉書直播影片直接嵌入。

第一次收看流月運勢的團員,可以先點連結影音導覽教你排八字看懂命盤
https://youtu.be/XLRl7wAc3aE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氣場分析】

  • 大運癸卯,主氣癸,偏印
  • 流年戊戌,主氣戌,正財、食神、七煞
  • 流月己未,偏財/偏財、比肩、食神
  • 地支衝合害刑:流年辰戌衝年柱。流月丑未沖日柱,亥未半合月柱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第一次收看流月運勢的團員,可以先點連結影音導覽教你排八字看懂命盤
https://youtu.be/XLRl7wAc3aE

整體氣場分析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