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 親子 熊 可愛插圖 母親節 節日祝賀 明信片

丁火流年正印、合走食神

工作、事業

在工作上會有明確的方向出現,會有努力的目標。

會有許多貴人出現幫助自己,可以多多與人接觸,獲得對工作有利的資訊。

在工作上容易出現強而有力支持、靠山。

遇到問題或是困難,多開口讓別人知道(不是抱怨),就容易得到幫助。

容易有被提拔、升遷的機會,帶領人,管理人,好好把握。

動作會比較慢、積極度下降,開啟佛系上班模式。

 

金錢

有效的利用貴人,順勢而為,會有許多賺錢的機會。

如果有買房子的想法或是機會,可以買下去,會找到不錯的物件。

若是本身八字天干有正財,要小心金錢陷阱,容易被騙,不要相信、不要貪財。

 

感情

已有穩定對象的丁火,會有想要成家、安定下來的想法,可以去做。

單身的丁火,感情的機會不多,有的話就好好把握,來的人會不錯。

如果之前感情的狀況有點亂,慢慢的亂象就會消失,回歸正常的狀態。

 

家人、婚姻

正印代表媽媽,今年會有很多跟媽媽相處的機會,好好珍惜,好好感恩媽媽,心裡面對媽媽的意見,今年也有機會去化解。

丁火已婚男生,如果媽媽跟老婆之間出現溝通問題,那個問題其實就是自己跟媽媽之間需要解決的議題。

 

心態、健康

正印流年會讓丁火有許多機會去發掘自我,跟自己內在對話。

內心容易出現許多聲音,不要覺得自己有病,仔細聽那個聲音在說什麼。

如果一直忽略內在的聲音,就容易悲觀、對現狀抽離、提不起勁。

 

丁火正印流年要做的人生功課

順著流年指引,留意身邊出現的sign,就算跟自己想的不一樣,還是順著走。

珍惜跟母親相處的時間,多跟母親聊聊。

對過去成長過程中,曾經對母親的作法、說法,有疑問、不理解,可以利用這個流年開誠布公的交流,得到一個同理母親的機會。

付諸行動:如果從來沒有跟媽媽單挑過可以試試…是開玩笑的,是從來沒跟媽媽一對一約會過的話,就是今年啦~走過、經過、不要錯過、不要假裝沒看到~

約媽媽去喝個咖啡,約媽媽去吃個飯,單獨喔,媽媽可能會嚇史,想說你是不是要跑路了。記住一個咒語「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媽媽」。

 

要注意流年財壞印

若八字本身有正財,甲辰流年形成「財壞印」流年,容易發生貴人變成小人的情況。

要特別小心吸金詐騙,看起來越好賺的,越需要注意。

要特別注意母親的健康,也特別需要跟母親溝通、取得諒解,特別需要跟媽媽約會嘿嘿~

 

歡迎加入八字迷幸團LINE生活圈,發文訊息不漏接

https://lin.ee/c9AayxD

八字迷幸團的服務有:

1.八字諮詢

2.各項煙供祈福

3.八字氣場調整開運、轉運

 

團長山姆的臉書→【山姆迷幸團】FB

副團長KO的臉書→【KO心享食旅攝】FB

山姆YT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r_6tVvhS__J9JPttE7YMw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