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主丁火 上半年 走【偏財 】流年

 

工作及事業

對於做生意、業務、領獎金類的工作幫助頗大,有可能會爆量喔呵呵!

本來不是做生意的,這時候也會想要賺大錢啦~開始找門路。

常常在想怎麼賺大錢,有時候反而會無心在自己的正職工作。

可以用為自己開創副業的心態去面對,就比較不會荒廢正職。

可以用非常【斷、捨、離】處理人、事、物,對自己沒幫助的,不會眷戀。

 

金錢

假設之前已經做好功課,設定好生財之道,就可以好好來等待豐收。

偏財是投資財,不是投機財,如果沒有做好功課,想要賺快錢,反而容易損財喔!

對大錢有概念,對小錢不想算,猛然發現累積小條花費也會變一大筆錢。

 

感情 

不論男女,異性緣都會不錯喔,不過也是兩面刃,不一定都好的。

這個時候來的對象,大多還不能穩定下來,對於想找伴我一生的人容易失望。

已經有穩定對象、婚姻的人,可以生活增添不同的樂趣,讓感情更升溫。

 

心態

較容易以輕鬆的心情看待事物,就算有煩惱也可以隔天就沒事了。

玩心會比較重,希望多變的生活,較無法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工作。

對人際關係會比較熱衷,會想與人產生比較多的互動,聚會、送禮之類的。

 

家庭

偏財表的是父親,要注意男性長輩、父親的健康狀態,尤其是本身天干有比肩。

偏財流年會讓人外在的聚會交際過多,還是要篩選一下,不然就帶著另一半去,讓另一半也可以比較放心,不讓偏財流年影響感情。

 

*特別注意*比肩奪偏財*

如果本身八字天干有【比肩】的話,就會去剋偏財流年,形成流年【比肩奪偏財】。

就會變成一個容易損財的流年,所以投資、用錢各方面就要非常小心了。

也因為容易錢出去,所以可以提前規劃花一筆錢出去,譬如買房、換車、裝潢..之類的。

花錢的原則在於【有形資產】,花在看的到的東西上,是很好應對流年的方式。

心情比較容易鬱悶,比較看不開,通常讓錢有規劃的花出去,心情就可以獲得紓解。

 

跨年超能量煙供祈福還可以登記喔~

登記煙供、報名、諮詢、課程,請到【迷幸團官方LINE】找小幫手哦

https://lin.ee/c9AayxD

有八字問題可以到臉書粉絲頁發問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