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甲辰流年運勢-戊土

戊土:流年七煞、合走劫財

工作、事業

容易被交付重大且困難的任務跟責任,產生比平常大的壓力。

決斷力跟積極度也會大幅的提昇,對工作的投入度很高。

適合到一個新領域開拓,從零到有,通常戰績都會不錯。

如果沒有承擔到重大任務,容易捲入職場的勾心鬥角,記得不要隨便幫人出頭。

如果工作不順,容易想乾脆創業,或許自己不適合有老闆,這個流年創業會很累、錢燒得很快。

 

金錢

容易對未來擔心、不安,越擔心就越容易亂花錢。

可以提前購買能讓自己安心的東西,譬如有價資產、護身符之類的,能安心的就好。

讓自己處在穩定的狀態,錢財就會比較好。

創業錢會花得很快。

 

感情

戊土女容易有感情出現,請先進行詳盡的身家調查,確保對象是清白的。

已經有感情的,容易出現明明知道你有對象,還是對你有意思、要追求的人。

以上兩種都要謹慎處理,避免在今年裡面,都在為桃花的事件翻來覆去。

 

家人、婚姻

在家庭生活上,戊土的主導性會變強,希望按照自己的方式走,記得要理性溝通。

會出現明明知道你結婚了,還是表達對你有意思的人,知道說謝謝就好,不要被牽動。

注意女性長輩的健康,要保護好媽媽,自己要勇於承擔其他方面的壓力,不要逃避。

 

心態、健康

容易對未來、未知感到擔心,容易負面解讀碰到的事情。

常態性的擔心沒有抒解,會讓身體的免疫力下降,就容易生病。

可以運用食神制煞,多吃健康的食物,好好的睡眠,讓自己睡久一點,很有幫助。

 

戊土七煞流年要做的人生功課

看到自己內心最容易引發恐懼的事情,可能是對金錢的擔心、對感情的不安全感、對人的不信任、或者無法達到父母、上級的期望、設定。

試著從內去解決這個長久以來的恐懼,就好像照X光一樣,照到身體裡面有東西了,就要進入身體去面對、去解決、去調整。

想要用更努力工作、創個業、找個對象、嘗試去做一些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裡面的東西還是不會消失的喔,溫馨提醒。

再來就是找到能讓自己強大的方法,回想過去曾經做過哪些事情,當下會讓自己感到強大,再拿出做,召喚出過去那個強大的自己。

 

歡迎加入八字迷幸團LINE生活圈,發文訊息不漏接

https://lin.ee/c9AayxD

八字迷幸團的服務有:

1.八字諮詢

2.各項煙供祈福

3.八字氣場調整開運、轉運

 

團長山姆的臉書→【山姆迷幸團】FB

副團長KO的臉書→【KO心享食旅攝】FB

山姆YT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r_6tVvhS__J9JPttE7YMw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