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
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
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壬午月是從國曆的6/5-7/5,節氣是芒種(6/5)跟夏至(6/21)

最近許多團員來問,說現在是農曆的閏四月,農曆的五月是國曆的6/21開始,

是不是八字的壬午流月也會晚一個月開始呢?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團長肥來啦!!
感謝最近這幾天各界如暴雨般的關心飛來,雖然沒有善心捐款,但是有很多醫療物資哈哈,

讓我急急如律令的神恢復。今天已經不用柺杖幫助了,再次感謝這幾天的大家關心,迷幸團有你們真好。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跛姆來為大家播報本月流運勢囉(不是伯母喔XD)

356759

為什麼會跛呢?我只能跟各位團員說,這不是流年流月運勢,什麼才是流年流月運勢!!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起床看到手機LINE群組裡面,迷幸班的同學分享了一篇文章連結,

我一看到標題就被嚇到,『包包越大,人生越不幸!』

瞎毀!?這標題分明就是在講我啊哈哈?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打死不欠人情』的庚金嗎?

中午跟小幫手一起去吃飯,吃完起身準備要結帳的時候。

身為八字帶偏財的團長,又剛好只帶一張一千,又剛好只是吃小吃沒多少錢(哈哈假偏財)。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此刻一定很多人問,為什麼是癸水先?!

我想想......啊!因為癸水最快敲碗(上篇乙木),還是來自香港的碗喔~(擦汗)

要寫癸水前也是再看了一次小時候寫的癸水介紹文,發現那時好像沒有寫的很到位,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俗語說無心插柳柳橙汁,無心點火火很大。

想不到前幾天在臉書上分享丙火生活趣事,引發眾丙火把我們的粉專版面燒的熱騰騰的。

這時突然有靈感,索性來搞個十天干回顧展,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辛巳月的流月運勢分析是用『文字+直播』的方式呈現,

文字的部分會用重點提示的方式呈現,讓大家可以快速抓到重點。

直播會在FB『山姆的逆襲』粉專,5/3(日)晚上的七點直播,跟大家用聊天的方式講一下辛巳流月。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決定要頒給丙火一個新頭銜....

早上跟李某(她說她不姓溫姓李,不要叫她溫某)一起開車出門,

在車上她發現服務業雇主可以線上申請政府疏困方案,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經過了庚金氣場很強的庚辰月上半月之後,相信大家都打了一場戰爭哈哈。

到這邊可以小小慶祝一下了,是小小喔,因為還有一個辛巳月。

過完了國曆五月的辛丑月,庚子流年的金氣就已經差不多要掰了。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