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追蹤迷幸團粉絲頁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
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
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023癸卯年,對庚金來說流年的氣場,天干癸水是傷官,地支卯木是正財。

流年傷官是因為庚金要去生流年的癸水而來的,這個「生」代表著付出,這也是庚金在上半年要一直做的事情,

好處是庚金會很積極,衝勁十足,腦袋轉動的速度會變快,會有「想做這個」、「想做那個」的想法跑出來,想要長出三頭六臂把想做的事情做完。

陰暗面是這個傷官的付出內含著一個「不夠」的概念,庚金會感覺好像不管努力做事情,還是會被覺得做的不夠多。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1009_140439

2023癸卯年,對辛金來說流年的氣場,天干是食神,地支是偏財。

上半年的食神,會讓辛金學習魂爆發,會開始想要進修、唸書、或是找有興趣的事情來學習,也會很捨得在這上面花錢。

會開始走文青路線,會開始關注藝文類的訊息,開始喜歡看書,有些辛金會開始寫日記、寫文章,抒發自己的感想。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21003_131050

2023癸卯年,對癸水來說流年的氣場,天干癸水是比肩,地支卯木是食神。

這個比肩氣場,會讓癸水在上半年獲得強大的友情支持,可能會認識到一個或是一群讓自己覺得「有他們在就夠了」的人或是團體。

或者小時候的換帖、發小、青梅竹馬、好久不見的閨密,會在這個流年重新聚首,開始密集聯絡,重溫一下那段友情萬歲的美好時光。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0170913_130956

2023癸卯年,對壬水來說流年的氣場,天干是劫財,地支是傷官。

劫財的好處是人脈豐沛,所以壬水要做好準備,從現在開始到明年上半年,要開始馬不停蹄的接客囉!記得出門要帶行動電源,不然手機會常常被打到沒電XD

不過劫財也容易帶來工作、情感、家庭生活的動盪,就好像一個本來很乖的學生,認識了一群很愛玩的人,每天帶著他蹺課到處玩,然後就開始無心讀書,課業被耽誤。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1002_113521

2023癸卯年,對戊土來說流年走的氣場是,天干正財,地支正官。

正財會生正官,所以戊土在癸卯年會有好大的官威啊!(不是常威)

正財代表穩定中成長,也代表有結果,這個結果不單指錢財工作加薪之類的,感情上有結果就是找到正緣,家庭上有結果就是成家立業。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0821_183557

2023癸卯年,對丁火來說流年走的氣場是,天干七煞,地支偏印。

七煞是一個破壞後重建的概念,上半年會碰到強制打破舊有模式的破壞,這個破壞最容易在健康上,還有工作、財務、家庭、感情,通常在這幾樣裡面會擇一發生,經過破壞之後會形成新秩序,生活就會有所提昇。

偏印一般來說是小人,所以丁火要注意小人出現,特別是冬至前,還有下半年。這個偏印也有打掉重練的意思,配合天干七煞氣場,對丁火來說真的是一個先蹲後跳的一年,你不想蹲都不行XD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0921_125437

2023癸卯年,對己土來說流年走的氣場是,天干偏財,地支七煞。

偏財會養煞,會讓己土在癸卯年裡變的很有魄力、想要創造改變、革新。同時內在也會承受到比較大的壓力,或是容易對未來的擔憂。

在上半年的偏財氣場裡,因為財氣旺容易讓己土覺得這個年還不錯,容易掉以輕心。等一進入到下半年,突然發生的變化會讓己土有點不知所措。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癸水明年癸卯年走的氣場是"比肩"流年

前幾天有位癸水同學問我,比肩流年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他學的到是比肩就是不服輸,所以比肩流年就是一個「不服輸」的流年嗎?這樣解釋好像還是有點搞不太懂..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研究一下八字的吉星,祿神

8394.jpg_wh300

八字有祿神是很不錯滴,祿是“食祿”,象徵有福,善良。

若命盤中有祿神,或是流年、大運逢祿神,主享俸祿,豐衣足食。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常在看「空亡」的東西,因為這個流月乙巳的巳,一直在沖我八字裡面的空亡「亥」,讓我很整個很亥,也是很嗨啦哈哈!

八字有空亡會容易被思想所困、決策錯誤、容易負面、

不容易接受正向思維、自信心不足、堅持己見、悲觀。

怎麼找八字裡面的空亡呢?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