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傷官線上講座的重點PPT,可以自行取用,也可以分享出去,希望八字帶傷官的人可以更了解自己,待在傷官旁邊的人也可以更認識傷官,更和諧。

講座裡面有同學問到,要怎麼克服傷官的被壓抑、沒有貴人、自己才能無法被看到這件事。

我給的答案是,「印剋傷官」,「正印」要怎麼在生活中使用出來剋傷官,有兩個方法。

第一個方法,當別人的貴人,練習把焦點放在如何成就別人,輔助別人、讓別人因為自己在旁邊而感到被照顧、很幸福,這是「正印」。

這樣的把正印使用出來,就可以去剋制傷官容易焦點在成就自己,追求自我實現跟成就感,展現才華。

如果本命已經有傷官,也超過33歲,基本上傷官已經修練完成,不用再繼續修練傷官,轉修正印,就可以又能幹又有貴人扶持。

第二個方法,讓神明來當你的貴人。當自己努力過後,還是看到錯誤發生、自己無法理解、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的時候。

先停一下,不做任何反應,告訴自己「我努力過了,還是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就是神的安排、有祂的用意,雖然我現在無法理解,我先不找答案,我就順著走走看」。

「正印」就是一種信仰,一種單純的相信,不問為什麼,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老天對你的好,都是老天對你的愛。

「盡人事、聽天命」就是「印剋傷官」的最佳註解。

只要夠相信,神真的就會出現,然後就會神展開,是「神奇」的展開,不是神經的展開哈哈哈!

傷官的個性、工作、財運、感情

傷官的個性、工作、財運、感情

傷官的個性、工作、財運、感情

傷官的個性、工作、財運、感情

傷官的個性、工作、財運、感情

傷官的個性、工作、財運、感情

歡迎加入八字迷幸團LINE生活圈,發文訊息不漏接

https://lin.ee/c9AayxD

八字迷幸團的服務有:

1.八字諮詢

2.各項煙供祈福

3.八字氣場調整開運、轉運

 

團長的臉書→【山姆迷幸團】FB

副團長的臉書→【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YT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r_6tVvhS__J9JPttE7Y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