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 (14)

戊土:我有聽過八字裡可以代表各個時期走什麼運,可是假設本盤是走喜神運,但大運是忌神,運勢就會比較弱是嗎?

山姆:一個加分一個減分,我把運勢看成一個動態平衡的系統,根據不同的氣場,他會不斷的形成新的平衡。

戊土:我是看到自己未來好幾年都走忌神,哈哈哈哈哈。所以就一個加分一個減分,是衰運但不會到被打敗。

山姆:看你怎麼看待忌神這件事情,忌神如果是你缺的,剛好可以學習,除了擔心忌神之外,也可以想想看,為什麼老天幫你安排這一段要走忌神的劇本。

喜神跟忌神,在人生當中都有他的用處,缺一不可。

譬如,一個到30歲還不會游泳、很怕水的人,當他31歲進入一個新的大運,是忌神的大運。開始有人強迫他每天都要練游泳,練的他很痛苦,這個人會想說走忌神大運真的很衰,我明明怕水,現在卻要每天逼我碰水,他經過了這個忌神大運,很辛苦的學會游泳。

然後他活到了51歲,進入了喜神大運,有一次坐船落水,因為他會游泳,救了他一命,他還可以幫忙去救別人,此時這個人會想我在走喜神大運真不錯,讓我大難不死。

如果這個人在31歲覺得自己很衰,不想被勉強學游泳,我怕水就是怕水,就是打死不下水,一直反抗這個忌神大運。然後到了51歲坐船落水,因為他不會游泳然後就溺死了。

然後到了天堂,就很不爽問神,為什麼讓我51歲就死掉,我死的很冤枉,你覺得神會怎麼回他?

神明會說,精心安排的劇本給你你不好好演,死了還來怪我?來人啊!拖出去圍毆!

我想說的是喜神跟忌神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定要並存、缺一不可的。

我們只需要搞懂,每個忌神大運老天要我們學習的是什麼事情,就不用害怕。

所以你只需要搞懂忌神的內容是什麼,為什麼你忌,當走忌神的時候給你什麼感受,是要你學習你缺的東西嗎?是要你更了解你自己的哪一部份?

搞懂運勢就像有學校課表一樣,我們知道什麼時間要上什麼課,做好課前準備,學校的課表是老師在安排,為的是讓學生成長。

同樣的,人生的課表是神明在安排,目的同樣也是讓人成長,當我們知道運勢後面都是神明在安排、在處理,面對忌神我們內心就會多一份安心,多一份「我經過這一段之後會更好」的信心。

舉頭三尺有神明,這句話不是在說神明時時在監視我們、給我們打分數、要懲罰我們,是在說神明無時無刻都在看顧著我們,做我們靠山。

戊土:好的,非常感謝老師。

 

歡迎加入八字迷幸團LINE生活圈,發文訊息不漏接

https://lin.ee/c9AayxD

八字迷幸團的服務有:

1.八字諮詢

2.各項煙供祈福

3.八字氣場調整開運、轉運

 

團長的臉書→【山姆迷幸團】FB

副團長的臉書→【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YT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r_6tVvhS__J9JPttE7Y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