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追蹤迷幸團粉絲頁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
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
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乙未年大作戰正式開始了,此事真的不宜拖,

因為我發現身邊的朋友都開始有乙未年的症頭跑出來,今年跟去年一樣來的很早,

昨天去彰化參加婚禮,碰到一個女性朋友,她一向事業心強,工作也很強,

之前雖然一直沒感情,不過也不會強求,沒人就專心工作,這幾年也買了兩間房子在收租。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

月經文又來了~不過這月經文好像已經是本單位的重點業務,

說真的最近真的好累,因為劫財月的關係,事多精氣神也不太優,

不過我知道有更多的團員比我更需要打氣跟鼓勵,所以這是一定不能漏的。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大家這個甲戌月目前過的如何捏,我一開始都還可以,直到我的手機出問題....

我的論八字app熊熊打不開,卸掉重新安裝也是一樣,

這代表我論八字裡面兩百多筆的資料要跟我珍重再見了,喔no!!不要走!!!(向天吶喊)

在資料消失的那一霎那,感覺好像失明看不到世界,無法想像打開app列表是一片空白,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早上在看自己流日的時候,才驚覺拎北今天是劫財年劫財月劫財日,

不寫不行,一定要通知大家一下。

需要注意的人如下:

乙木:劫財年劫財月劫財日,不要等著被搶,主動去搶別人,硬起來啊啊啊!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看到甲午年甲午月,內行的團員就知道這個月又是重點月了。

甲年甲月,雙甲出動,代表啥咧,代表這個月會很假....啊哈哈是很甲啦!

甲甲甲有夠甲的意思就是,甲午流年的氣場這個月是最強的。

所以今年到現在發生的許多奇怪事,這個月有可能還是繼續,甚至還會更怪。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之前討論流年的重點都放在每個不同的屬性會發生的狀況,解讀每張命盤各自的情況。

總覺得好像是真大師才有辦法去論一個年整體的狀況,以前應該是國師才有資格講國運的吧我想。

因為今年實在太多離奇的東西,每次看到怪事,我就不禁想說到底是啥原因啥磁場造成的。

所以才會寫了上一篇"甲午年,起肖年",最近也一直去煩老師討論這個事。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key笑~太強~    不key~ 會被撞到地上!

key笑~太強~    不key~ 會被撞到地上!!!

(請配以下MV服用,副歌改一下就好)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上課之前先來一首沖沖沖應應景

 

要看完喔~看完會心情好,只能說歌好聽MV搞笑,牛啊

雖然今天的此沖非彼衝,哈哈,只是要證明本單位是相當有音樂性的一個社團。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前幾天聽到我的大主管在開會的時候講了一句話"這社會沒有人有權利作自己",

乍聽之下,好像是一句有點負面的言論,聽起來有點不舒服,

主管解釋說,如果想要作自己的話,第一你必須要有錢不用靠別人給,

第二你另一半必須不在了(那要等一陣子),第三你的小孩要都長大離家了,那你就可以作自己了。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well~well~well~everybody這個中秋節過了如何捏?

團長是過了一個很忙碌的中秋節,一直ㄗㄨㄥˊ 來ㄗㄨㄥˊ 去,

最近真的是劫財發揮到最高點,時間都卡的很死,所以幾乎都沒有時間來寫八字。

本來還想說發文跟大家告假一個月,讓大家知道公休時間,就不用每天來這邊空等待。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