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想寫好久了,一直沒寫是有苦衷的,因為找不到人幫我拍照。

今天終於忍無可忍,想說管他的,沒人拍就自拍,反正我臉沒看頭,溫某拒絕上鏡(不想被貼"迷幸"標籤)

為啥要拍照捏,因為今天要分享的東西,會需要照片輔助,而且要真人實彈上陣,大家才會比較了。

IMG_9445  (非摸骨神算,雖然像神棍)(有大德可以幫忙把雙下巴PS掉嗎?)

想知道另一半到底愛不愛妳嗎?想聽聽他內心的真正聲音嗎?......請你跟我這樣做。

想知道每天吃的營養食品維他命到底對身體有沒有幫助?....請你跟我這樣做。

想知道手上的佛珠、水晶、護身符有沒有幫助?

想知道正在你面前的人到底有沒有唬爛你嗎?

想知道你家寵物的內心想法嗎?.....請你跟我這樣做。

 

話說自從小弟開始研究八字,一開始還好,到後來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後,就開始不停鑽研有關磁場的知識。

因為還是想把一般認為是玄學的八字,盡量搞得不要那麼玄(雖然有些事還是很玄)

希望都可以用磁場的角度去解釋八字上的理論,譬如人是磁場體啦,地球也是磁場體,月亮太陽嘛洗,

所以人類小小的磁場體,會被地球或是月亮或太陽這些大磁場體影響,影響的週期就叫做流年之類的。

 

研究磁場當然先要證明磁場的存在,後來就看到"O型環測試"這個東東。

O型環測試英文叫做"O RING TEST",這個名詞維基是有解釋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維基上說他是偽科學,因為沒有科學根據,我覺得要加個"還",是"還"沒有找到科學根據的偽科學。

反正我很迷幸,就不管有沒有科學根據了,再加碼鑽研這本

20150322_174758    (感謝這本書作者黃先生讓我的迷幸指數再度破表哈哈)

 

讀完整本書,我的理解就是"O環測試"是每個人的老實樹,可以反映出人體最真實的情況。

廢話不說,直接教學比較快

第一步,要生出兩個人,一個當拉人的(測試者),一個當被拉的(受測者)。

先這樣

IMG_9435      

兩個人的手都是OK(O環),O要圓喔,拉人的說"預備~開始",然後兩人一起用力,

拉人的水平出力,試著把受測者的OK環拉開,受測者則是要緊捏住自己的O環,通常這時是拉不開的。

強調一下,測試者是要水平往外拉喔,啊受測者就是手指出力盡量緊捏住就好,不要全身出力。

這樣拉不開是很正常的,然後再來第二回合

IMG_9436      

跟上面不一樣的是,第二回合測試者是用兩隻手指拉,食指、中指跟拇指形成的O環,切記不是蓮花指喔。

因為兩隻手指比較有力,通常這時候就會拉的開,還是拉不開就再找無名指幫忙。

好拉  

用這個拉法多拉兩次,雙方稍微記一下拉開的力道。

然後找一個測試物品,譬如...被毛小孩覬覦的有機蘋果一顆。

IMG_9439  

受測者山姆把有機蘋果放在左手,右手準備O環要給因某拉。

迷幸重點來了,在預備開始之前,這個時候山姆因某要在心裡問山姆(心裡默念喔)

"山姆歐巴,請問你左手的蘋果,對你的身體有沒有幫助,請你告訴我,謝謝"(注意禮節)

默念    (山姆因某終於願意搏笑演出)

然後就預備~開始拉O環,假如蘋果對山姆是有利的,就會增強山姆的磁場,他就會變得比較有力。

有機蘋果如果對山姆超級有利,因某就算抬頭紋擠出一堆也拉不開,這叫"瞬間膠效應"。

20150322_182909  (好像手指被瞬間膠黏住一樣)

假如有機蘋果對山姆是沒用的,甚至是有害的,山姆的O環力道就會維持原狀,或是變得更無力。

如果真的是有害的,山姆因某就算保持著微笑小拉拉,也可以輕鬆拉開,

20150322_182939  

這樣講各位團員應該可以了解吧,太學術理論的東西我就不講了,大家就直接去試比較快,

其實也不要那麼嚴肅,當個遊戲玩玩也不錯,世上萬物皆可測,因為每個東西都有磁場,

測健康食品...看看每天吃一堆維他命,身體倒底覺得有沒有用。

IMG_9440  

水也可以測...我測出來是對自己有利的,下次測測馬桶水.....

IMG_9442  

這不是搭訕....沒錯,人也可以測,想知道你的另一半到底對你有沒有幫助嗎?(太刺激了)

IMG_9438  

身為一個重度毛小孩中毒者,當然要測一下有沒有白養他.......

IMG_9433  (BiBi:請把手放開,我拒絕受測)

有養寵物的團員建議都要測一下,就會知道養寵物對人真的很有幫助。(養刺蝟不建議)

溫某身弱,我正常拉她的O環都不用太出力,可是當她左手碰著BiBi,我拉她右手O環的時候,

她竟然給我來個"瞬間膠效應",拎北拉到都快脫肛了都拉不開,你說有沒有很神奇傑克。

讓我好想問一下寶傑哥

20130917102953716_300  

 

寶傑說自古以來很多人說寵物有療癒的效果,養寵物對人有幫助,這個理論在這一刻被證實了。

 

除了測物品對人體有沒有幫助之外,O環還有一個恐怖功能,我稱為"活體博杯"。

大家都會去廟裡博杯,其實利用O環,生活中隨時隨地都可以來搏杯。

"BiBi,請問你在這世界上是不是最愛我,請你告訴我好嗎?謝謝"(這是溫某一直想知道的)

(如果O環很有力就馬上給牠來個零食把廢,O環沒力就馬上給拎北去罰站)

 

看到這裡應該有團員覺得怪怪的,狗是有O環給你拉喔,你是團長也不要隨便唬弄人...

大家稍安勿躁,聽過禽流感嗎?O型測試跟禽流感一樣是可以禽傳人的,

IMG_9433  IMG_9434  

實際上受測者是BiBi,施測者是溫某,我只是中間的媒介,

等於溫某透過我來傳遞磁場,去問BiBi問題,

所以問題的開頭會是"BiBi,請問你是不是.....",而不是"山姆,請問BiBi對你有沒有幫助",

姿勢都是一樣的,就是我左手碰BiBi,右手O環給溫某拉,只是問問題對象不一樣,

真的,你心中問的對象不同,出來的結果真的會不一樣,很扯。

 

藉由這個方法,我們問出BiBi的出生年月日,終於知道他是壬水身弱。

就是問他"BiBi,請問你是不是O年O月O日出生的",就這樣一天一天試出來。

結果真的只有一個2002年4月24號是很緊很緊的,其他日子都很鬆。

實際驗證的方式就用壬水流年對照BiBi過去發生的事情,結果大部分都有match到,真的是很趣味。

然後他今年傷官動年柱,今年還真的有傷官見官的感覺,前一陣子差點掰掰。

然後獸醫一直說他想太多,哈哈

 

測寵物是真的有點搞剛,測人就簡單多了,

前面有講過O環形是老實樹對吧,加上活體博杯機制,那事情就恐怖啦。

"溫某,請問在你心目中我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嗎?請你告訴我,謝謝"

"啊....呃.....當然是啦!!呵呵"

"沒關係,把手給我,我拉一下就知道了"

不是的話    (我想結果應該好猜)

唉~現實是殘酷的,有些事情還是不要透過O環知道比較好,

尤其是夫妻之間,O型還是禁用比較好,保有想像空間,這是團長過來人的忠告。

 

講了這麼多O型歪掉的用途,還是要導正一下,畢竟我還打過電話給作者諮詢,受益頗多。

一開始O環測試是用在醫療檢查的,發明者是一位日本的西醫大村惠昭,

利用O環測試去碰觸人身體上器官的對應點,測試出那些器官是有問題的,

未命名  

大村惠昭博士曾經用O環測試檢測出一位醫師有肝癌前兆,用當時的醫療儀器檢查卻被認為是完全健康的,

二年後那位醫師果真死於肝癌,震驚了美國醫界,也獲得美國的專利。

想要了解更多的團員,建議可以買那本書來研究一下,這樣跟朋友出去吃飯就不會冷場了。(又歪了)

 

用O環測試問另一半自己是不是帥哥(美女)是嘻哈的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