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到最下面,打開點播MV後,再回來看文)

這個題目有點八股,不過團長本月比肩奪偏財忙著含淚噴錢,也無暇發揮創意了囧。

為啥寫這篇,靈感來自一個真實故事,based on a true story,真人真事改編。

based-on-a-true-story-00045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迷幸團長叫山姆,某天跟一位己土女團員,相約一起賴府討論八字。

己土妹主要因為工作的煩惱而來賴府,因為公司的董娘(實際掌權經營者),最近誤信小人,

對己土妹的建議都聽不進去,董娘還常在開會的時候狂噹己土妹,讓己土妹整個比大悶鍋還悶啊,

除了無法與董娘溝通之外,我們的己土妹也已經很久沒有加薪了.....

賴府當天就這個議題討論的天昏地暗,最後會議中作出一個決議,

己土妹以後只要會跟董娘碰面的場合,就必穿紅色的衣服,最好穿的跟個紅包一樣。

己土妹聽了大驚,說自己很不喜歡紅色系的衣服,平常都是穿黑色的衣服居多。

本單位則是堅持要己土妹更改穿衣路線,從水冷的黑色美人改成熱情的江南大紅包。

 

一周後,跟己土妹通line,詢問最近狀況,以下是對話紀錄

己土妹:

非常感謝,跟你說奇妙的是

那天陪董娘見客戶,我穿紫紅色

發現我跟她說好多次沒聽進去的話,那天她像突然張開耳朵聽進去

山姆:

挖,呵呵有用喔

己土妹:

還有,我這次有被調薪,還是破壞公司制度的破格,幾乎是最高幅度

詭異

看來紅色貴人色有用,因為我本來就穿財色(黑色)

回饋給版大,下次可以幫別人

山姆:

被調薪喔?恭喜喔

太棒了

感謝你的回饋

~end~

 

為啥穿個紫紅色會差這麼多捏,因為董娘的命主是壬水,己土妹的土是五行上是剋水的,

所以董娘一看到己土女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剋星,自然會有壓力,就會想要以壓還壓。

我們叫己土妹用紅色包裝自己,紅色屬火,五行裡水是剋火的,

所以在理論上,"被剋的屬性"是"剋人的屬性"的財,所以火是水的財,所謂見錢爽歪歪,所以當水見到火的時候就會爽度滿格。

又剛好五行裡面火是生土,所以火是土的老媽,火就是土的貴人,己土妹是身弱需要貴人氣,剛好可以用火補。

一句話講完,就是董娘(水)看到己土妹穿紅色(火)就好像看到錢一樣開心,然後紅色衣服(火)又可以為自己(土)帶來貴人氣。

最後的結果就是上面對話紀錄那樣,說真的己土今年走七煞,可以像她那樣,真的是很不容易。

 

那其他團員該怎麼作捏? "第一次讓老闆更愛你就上手初級班"教育訓練,預備~開始

1.找出自己老闆的命主屬性,就進這裡開始操作第一次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2.用以下面表格找出屬於老闆"財"的顏色

未命名    

3.去百貨公司瘋狂掃貨,怒買老闆財色的衣服飾品,買一件送老闆更棒呵呵(有行賄的嫌疑),

4.只要老闆出現,必定身穿老闆財色衣著,讓老闆開心是我們員工的責任(握拳)

注意事項:如果老闆是屬金的,可斟酌情況調整,因為綠色全套衣服難找,只剩忍者龜裝。

 

這個算是一個相當簡單的方法,不過你還是要取得老闆的生日才能知道他的命主,

話說回來,如果連老闆的生日都不知道,好像也蠻對不起老闆的,當然無法讓老闆更愛你。

 

以上提供的是初級版,還有進階版,大家可以先用用看初級版,等到熟一點我在提供進階版。

有些已經對八字很熟的團員,可能會有疑問,使用老闆的財色不用把自己的喜用色也考慮進去嗎?

萬一老闆的財色不是自己的喜用色怎麼辦,這點我有跟老師討論過,使用於外的五行(外五行),

用到自己不喜用顏色,對自己的影響是還好,當然兩者可以搭配是最好,

不過生活八字還是重實證,需要大量的數據累積,大家可以多去試試再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等大家使用一段時間後,我會再分享一個進階版的,就會把喜用不喜用考慮進去,讓大家由淺入深。

 

是不是只要換成老闆的財色,都可以像己土妹一樣來個破格大加薪捏?

個人覺得己土妹會這樣不全部是衣服顏色的關係,相信己土妹平常應該也都有做好事說好話,累積正面能量。

換個衣服的顏色可能只是幫了她臨門一腳,所以重點還是要沒事多替自己累積正面能量。

沒事多累積正面能量,多累積正面能量沒事

 

最後送大家一首歌,希望老闆都可以像歌一樣強烈的愛著各位團員。

 

 

讓老闆愛死你是嘻哈的(不是愛你死喔)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2.0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