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人人愛看,但是對駭客入侵都小生怕怕,今天要分享的這個人生害客團員們也是要小心以對。

20080403172038853  (違和感破表)

 

團員們大多知道我比較報喜不報憂(喜鵲來著),解盤也喜歡朝正面解讀。

最近在想地支還有啥沒寫到的時候,才熊熊想到靠邀原來害局還沒有寫,而且害局還蠻重要的。

為啥這麼重要的東西到現在還沒有寫,我想可能是自己在心理上一直逃避吧,

因為對於害局實在有點無法給他正面解讀,要硬ㄠ好像也不對,會給團員錯誤資訊,團長只好有一說一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講完地支害局,個人直覺反應就是"種瓠仔生菜瓜..布",

10756869-392x220  

種瓠仔生菜瓜是一句台灣俚語,本國籍用戶應該不用多作解釋,外國籍用戶還是要說文解字一下,也可以順便了解一下台灣俚語。

整句話的台語發音是"進不啊say菜規",瓠仔是"不啊",菜規是菜瓜。

瓠瓜  

這是瓠仔(偶沒吃過)

 

200909282115507214  

這是菜瓜(這個好吃)

 

1275725494  

這是菜瓜布(你哪位,不要亂入啦)

 

經由圖解後,我想大家都已經相當了解種瓠仔生菜瓜的奧義。

就是原本一開始播了瓠仔的種子,期待有朝一日可以看到瓠仔,收成日滿心歡喜的去採收,看的到卻是菜瓜。

台灣人用這樣去形容一個人倒楣透頂,很衰。

但是個人覺得其實還好,因為菜瓜就是絲瓜,蛤蠣絲瓜很好吃啊,雖然我沒吃過種瓠仔,口感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不過如果換成種瓠仔生"菜瓜..布",那我真的就不會客氣了,難不成要我吃"蛤蠣菜瓜布"?!

此時心中就會被一個字填滿......______(請自行填空,中英文不拘)。

簡單講就是要A(for apple)得B(for beach),然後就會很Blue。

 

八字的學理上,害局的定義其實很簡單,"分離"、"變數"、"事與願違"。

因為有著分離的磁場,所以會產生變數,變數多就容易事與願違,相對的詞是心想事成。

容易心想事成的人,會比較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對生活的掌握度高,信心會比較強。

常發生事與願違的狀況,會感覺對生活的掌握度低,通常也不會覺得自己幸運,信心面也較弱。

其實如果要瓠仔來菜瓜真的就還好,結果一天到晚來菜瓜布,那真的會感覺人生有黑白。

覺得人生黑白就會產生負面磁場,也容易吸來負面事物,形成負面循環。

 

先來看一下地支害局的組合有哪些,新團員還是要先排一下自己的盤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

排完自己的盤之後,在看一下八字地支的部分,就是八字那一欄的下排。

沖合害刑組合  (綠線上面那四個叫地支)

地支的害局有六個,以下用圖例說明,

子未害

子未害  (位置不拘,有子有未就成局)

因為未是財庫,所以子未害會害到財庫,財庫有害局,錢財不易留住。

聽說子未害的磁場蠻強的,有子未害會對害局的影響很有感。

 

丑午害

丑午害  (一樣位置不拘)

丑也是財庫,丑午害也是會害到財庫。

 

酉戌害

酉戌害  

又是一個財庫被害到,這裡被害到的財庫是戌。有酉戌的女孩子好像都長得不錯。

 

寅巳害

寅巳害  

寅跟巳都是驛馬,兩匹馬上有害局,會使行動力受損。

 

卯辰害

卯辰害  

辰是大財庫,卯辰害也是會有與財庫分離的局。

 

申亥害

申亥害

申跟亥也是驛馬,與申亥兩批馬分離,容易想的多做的少。

 

今天先介紹害局的組合,讓大家暖暖身,下次再講害局分佈在不同柱會有的狀況。

 

吃蛤蠣絲瓜不吃蛤蠣菜瓜布是嘻哈的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2.0 

請加入"山姆的逆襲"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