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個朋友丟一個盤給我,說她在研究這個盤,是一個藝人選擇結束自己生命。

然後我們就討論了一下,覺得很可惜,畢竟是個很年輕而且說是個漂亮模特兒的女生。

照例還是會跟朋友一起感嘆流年太強,真的會把人撞在地上爬不起來。

討論結束後,我自己暗自在想,如果今天是這個小妹來找我,我有辦法用八字讓她轉念嗎?

聽朋友說這個女生出事前都一直都在看心理醫生,心理醫師無法解決的,用八字真的可以嗎.....

因為平常很少看新聞(都在回大家的留言呵呵),所以當時我也不知道他講的是誰。

 

我唯一會看新聞的時間是開車(對不起我錯了),今天早上剛好開車出門,看到那件事新聞報蠻大的。

也看到那位藝人的哥哥出來跟記者講話,越看越面熟,我滴my god!!她哥是我大學學長。

知道了這件事,讓我整個遺憾感暴增10倍,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回想上次跟學長見面大概是去年12月,對照一下新聞講的應該在那時學長妹妹就應該有狀況了。

那時聊天時學長問我在作啥,我說了我的正職房地產的工作,但是沒有洩露我的八字臥底身分....

如果重新再來一次,我一定會跟學長表明我迷幸團長的身分,就算他覺得我起肖。

或許就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可以幫的到他妹妹,告訴她碰到的狀況真的只是因為流年,就這樣而已。

 

只要是對八字流年有大概了解的人,我們團裡面這樣的人應該隨便抓就一把,

都可以告訴她過去幾個月遭受到的莫名攻擊,只是因為流年,不要灰心,告訴她葛葛在走這個流年的時候比她還慘。

只要再撐一下,6、7月情況就會慢慢改善,妳真的很棒,你是戊土的很在意家人,所以不要做會讓他們傷心的事情喔。

可能就這樣短短的幾句話,或許.....事情會不一樣,或許.......吧!

 

死者為大,所以我無法在這裡跟大家討論她的八字跟流年,只希望她可以早日離苦得樂。

不過也因為這次事情,本單位公告,乙未年只要是"戊土"天干主星有帶"傷官"的,賴府連線一律免費。

如果團員們發現身邊有朋友是戊土,天干十神帶傷官的,請多關心他們,或許事情因為你一個小動作結果就會不一樣。

 

這篇再跟大家一起複習一下,當正官碰到傷官

當碰到傷官見官的流年,簡單講就是個誤會糾紛年,很容易被人誤會,也很容易產生糾紛、口舌、官司。

然後思想會變得鬼打牆,繞來繞去走不出來,越想越難過,越想越悲觀。

像上面講的戊土十神主星有傷官的、壬水有主星十神正官的,今年都是傷官見官流年。

黑人2010年的愛心潮T事件,就是典型的例子,己土帶正官2010年走傷官年,整個被誤會到靠..邊站。

堅忍走過了那一年,現在又是一尾活龍,嚇嚇叫,大家都羨慕他,又會賺某又水,還有雙胞胎,我咧太超過了。

 

真的都是因為流年,"本身是鑽石,經過流年風沙的洗禮,只會越磨越亮",大家說是吧!

這句話傻必斯給所有戊土帶傷官的團員們......

2  

 

偶而淡淡的哀愁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