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8_130955

2023癸卯年,對丙火來說流年的氣場,天干癸水是正官,地支卯木是正印。

昨天看到有團員說這次流年丙火被排在很後面,覺得有點怕怕,其實一點都不用怕啦,越後面寫表現越沒有事情啊~特別需要注意的都會比較早寫,這樣有沒有比較放心惹!

丙火癸卯流年天干地支都很「正」喔!正官、正印,這個「正」代表會有一股穩定的氣場籠罩整個癸卯年,

用籠罩形容好像怪怪的,那用佛光普照一整年好了,哈哈哈好像又講的太浮誇了,不過丙火應該喜歡這一味的呵呵。

丙火是大太陽,熱情起來有時候會過熱,對喜歡的事物會過度投入,常常會讓丙火顧此失彼。

在上半年癸水的氣場裡面,會讓丙火開始懂得微調自己的溫度,這是很好的喔!

可以把癸水想像成雲、或是雨,當烈日當頭的時候,適時的來點白雲,就可以調節丙火的熱度,然後天空就會變的很漂亮對吧!

或是適時的來個午後陣雨,讓大家可以涼快一下,而且還會出現彩虹喔!是不是一幅很美的畫呢~

當丙火具備這樣微調自己溫度的能力,跟人際之間應對進退的能力會大大增加,

因為癸水的超能力就是眼力見很強,所以丙火在上半年的這個正官會讓丙火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很容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人氣也會很高,這種高人氣會體現在生活的各方面喔!

所以想當然爾,丙火也會開始注重自己的形象管理,想給大家看自己最好狀態的那一面。

很多丙火已經開始混健身房了,健完身覺得自己很瘦,就去逛街買瘦瘦的衣服穿,記得要PO社群,會有超多讚的喔!

 

下半年的正印,對丙火來說是貴人氣場,所以前面說的佛光普照好像也沒錯捏!

丙火配上卯(乙木),古書說叫做「木火通明」,就算不瞭解真正的意思,看字面感覺好像記很厲害對吧!

查解釋就是代表聰明非常,極有口才與創造力,精通藝術,文才出眾,正直仁慈而重禮儀。(講得這麼好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有收丙火錢XD)

以我自己的解讀,就是丙火的這個正印,會讓丙火在下年很有支撐、獲得強力的支持,

不論是來自外在實質的幫助,或是源自內在強大的自信心跟安全感,可以助丙火順利完成很多事情。(也會讓丙火慈悲心爆炸)

 

工作及事業

正官象徵名聲地位,容易被提拔、容易升官、容易有名聲地位。

跟主管的關係會變好,可以多多的與上級主管互動。

容易成為意見領袖,人緣好,人際關係也變好,講話很有份量。

今年的領導力會很強,很適合從事管理、或是出來主持大局。

今年的考運好,適合參加考試、考證照,選拔。

若是平常是低調的丙火,被過度注視,一開始會有尷尬病,早點讓自己習慣吧。

如果是自己當老闆,公司在同業之間的聲望會提升。

今年的溝通能力會超強的,可以多多運用在工作上。

 

金錢

捨得為自己花錢的一年,會想要給自己更好的物質生活。

用好一點的、吃好一點的,住好一點的,願意花更多的錢為了讓自己好一點。

耳根子軟,容易因為不好意思拒絕、顧全面子而買單消費,不要帶太多錢出門,但是現在都是電子支付歪邀。(假裝手機當機)

金錢的進帳不用太擔心,會順順的進來,尤其是下半年。

如果想要增加金錢的進帳,就多做一點善事,多幫助陌生人,過一陣子就會有進帳。

 

感情與家庭

上半年正官氣場對女生的感情有幫助,正官年是正緣年。

有穩定感情對象的女生,適合在今年走進婚姻的…..粉紅泡泡。

女生單身更好,容易碰到感情上很正確的人,死會的不要羨慕也不需要打掉重練喔!

丙火男生單身沒啥幫助,死會的同樣也可以考慮走進婚姻的...美麗境界。

已婚的男生跟女生,婚姻跟家庭都不錯,都穩定,夫婦慈子女笑。(孝也可以,但不要肖)

想要有感情要多多出門,參加聚會,或是使用交友APP,狂po動態,不過請先好好健身。

丙火男生,今年有機會有子息,祝福喔!

 

*特別注意*傷官見官*

如本命就有帶十神"傷官"的人,流年就會形成『傷官見官』。

本命的「傷官」會把流年正官的氣場剋制掉了,就會跟普通的正官流年形成很大的反差。

本來是名聲、地位提升,被「傷官見官」之後,就容易有不好的名聲、被毀謗,被中傷。

盡量不要出頭,行事低調,讓自己的存在感降低。

若是有升官的機會,能推則推,否則容易有無妄之災。

也不建議這時候換工作,或是跳槽。

創業尤其是非常不建議的,看起來的大好機會容易落空。

丙火女命遇到傷官見官要特別注意,容易在感情上碰到大考驗。

已經有對象的,容易因為挑剔,看另一半不順眼而分手,

若是單身女命,容易碰上一個自己非常喜歡,但最後發現看走眼了。

 

需注意的月份

己未月(7/7~8/7)正官年傷官月,注意「傷官見官」的現象。

 

丙火應該做哪些事來順應流年?

多發聲、多走進人群、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自己成為源頭,成為意見領袖,讓這個世界多一點正面力量,創造善的循環。

因為地支是正印,丙火只要開始行善,做好事,幫助別人,這個能量會加倍回到自己身上。

所以一定要撥出一定比例的時間,專心的去發揮自己的正印,千萬不要浪費這個流年,說真的如果都把時間、精力花在自己身上,或是自己身邊人,那才是浪費喔!

除了自己做,還要帶動別人一起,就可以把能量擴大,最後回到自己身上的就會爆炸多。

這件事副團長KO已經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超棒的,丙火團員有興趣的,可以訊息問他。

怎樣帶動別人一起呢?就是讓大家知道自己在作什麼就可以了,把自己正在作的好事情PO出來,現在社群管道一拖拉庫,PO出來,

鼓勵大家一起來做,會發現迴響熱烈,以前PO別的都沒有這麼多人按讚,今年剛好可以多賺一點人氣跟粉絲。

還有就是多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把自己覺得學習到的,生活的感想、啟發,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大膽的說出來,

或是放在社群上,嘗試去影響別人,前提是必須是良善的言語,出發點是為了世界更好,只要出發點對,一樣反應會很熱烈。

今年世界和平的使命就交給丙火了,Let’s go!

 

如何破解流年?

如果本命有傷官,中獎傷官見官流年,可以參考以下的對治方法。

五行能量香水:金,金是丙火的財,可以解傷官,破解傷官見官的對剋氣場。

顏色:白色,金的顏色是白色,讓自己白帥帥。

煙供建議:用「奇門遁甲招財補運煙供」去處理流年的氣場,然後再用「財神爺保佑補運煙供」大量增加自己的財氣,來解傷。

天干破解奇遁:丙火的傷官是「己土」,所以要用「甲」來和解本命的傷官。

地支破解奇遁:地支破解奇遁:如果本命地支有「戌」(財庫被合)、「酉」(桃花被沖)、「辰」(財庫被害),可以用地支「戌」來跟流年卯做合解。

 

需要迷幸團的服務,請洽【迷幸團LINE

https://lin.ee/c9AayxD

有八字問題可以到臉書粉絲頁發問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開外掛專區

https://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