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對庚金來說流年的氣場,天干癸水是傷官,地支卯木是正財。

流年傷官是因為庚金要去生流年的癸水而來的,這個「生」代表著付出,這也是庚金在上半年要一直做的事情,

好處是庚金會很積極,衝勁十足,腦袋轉動的速度會變快,會有「想做這個」、「想做那個」的想法跑出來,想要長出三頭六臂把想做的事情做完。

陰暗面是這個傷官的付出內含著一個「不夠」的概念,庚金會感覺好像不管努力做事情,還是會被覺得做的不夠多。

不管如何努力追求完美,還是會被覺得做的不夠好。被雞蛋裡面挑骨頭的FU。

其他的不夠還有時間不夠多,睡覺睡不夠,生活不夠好,家人、伴侶、小孩不夠優秀、不夠聰明。

當傷官氣場強大到一個程度,有些庚金會扛不住,然後「不夠」就會變成「不Go」,就會有「算了我母胎就不夠好」的負面念頭出現。

下半年進入到正財氣場,做事情就會比較有結果,「不夠」的情境就會少很多,男生在感情上很有幫助,可以交到好姻緣,也適合成家立業。

結論是今年流年要帶給庚金的課程,是讓庚金從陽剛、粗線條、直來直往,學習如何細膩、敏感、注重細節、懂得拐彎抹角、注重體驗、懂得開始分析自己的能力。

以陰陽調和來說,這應該是好事,但是庚金直習慣了,剛開始大多會不太習慣,要記得提醒自己這是流年的禮物喔!

 

工作及事業

上半年工作容易有起伏,容易被上級、主管挑毛病,也容易看不爽主管,氣急攻心的時候,請做好表情管理,忍一時風平浪靜。

事情會變多,好像怎麼做都做不完的感覺,其實是假象醒醒哈哈。

在文件、契約上很容易犯低級錯誤,所以要交出去以前要多檢查幾遍。

在傷官氣場裡面,講話容易被誤會,所以多做事、少說話、少中槍。

容易受到流言蜚語的中傷,不要幫人出頭,路見不平要假裝沒看到。

下半年工作開始變順、會有獲利、加薪的機會,不過還是會有點累,事情還是比較多,需要耐性。

如果對工作有積怨、不滿的話,這時候會果斷的離開,找尋更好的工作環境跟待遇。

 

金錢

傷官會生正財,今年只要勤勞就容易有進帳,用積少成多的方式累積。

對金錢會很精算,會開始盤算未來,做長期的財務計畫。

在上半年避免做重大的財務決定,大筆的投資、買房啦,都先停看聽,就是不要通通不要動的意思。

到了下半年就比較可以,下半年適合買房子,或是購買長期資產、儲蓄的。

 

感情與家庭

在流年的感情上,男生會比女生來的有幫助。

男生單身者今年對於追求異性會很積極,容易碰到不想錯過的對象。

庚金男生若已經有固定對象,下半年是個結婚的好時機。

如果是女命單身的話,若上半年出現心儀對象,要謹慎選擇,容易所愛非人。

然後剛認識還沒確定過眼神的話,請避免未婚懷孕的風險。

女命有穩定感情、已婚者,會覺得另一半的缺點突然變的很大,大到無法忍受,想說為什麼以前自己可以忍,現在忍未條。

在指出另一半的缺點的時候,講話就會很直接,然後就會發現對方的臉變成紅綠燈一樣,一下紅一下綠,這時候要記得幫對方量血壓。

傷官年女生分手、離婚的機率是比較高的,如果已經在一起很久了,以前都沒事,今年突然這樣,一定要忍到上半年過去。

感情真的不好,那就來生小孩轉移注意力吧,對女生來說是子息年,有利生殖。

傷官流年容易為家人擔心,機率比較高的是父親,多給老爸送愛心喔!

如果是自己要就醫,容易碰到那天醫生剛好秀逗,然後被誤診,若是被檢查出大病,要換多幾家醫院檢查,總不會每一家醫院都秀逗吧!

 

特別注意傷官見官

若是本命有正官,則會形成傷官見官,那傷官就會變的很大一顆。

這時候很容易被升官,常常後來發現是史缺,吃力不討好的官位,能推盡量推。

然後還會因為這樣,一直被主管釘,覺得自己做不好,誰來可以做的好你說XD

不建議這傷官見官的時候,換工作,或是跳槽、創業,就是認真呼吸就好,不要變動。

女命傷官見官,會容易碰到童話般的戀愛情節,然後進展就會非常神速,然後很快的就會發現真的是一場夢。

 

需注意的月份

丁巳月(5/6~6/5)傷官年正官月,注意「傷官見官」的現象。

癸亥月(11/8~12/6)傷官年傷官月,注意「傷官過重」的現象。

 

庚金應該做哪些事來順應流年?

學習,傷官很適合學習,要學習什麼呢?學習如何分析自己,去找一門學問是可以分析自己的,譬如學八字、人類圖、紫薇、只咬是可以幫助解讀人的都可以。

因為庚金在剖析自己內心、解讀自我感受這部分是比較弱的,傷官流年就會開啟庚金這部分的能力,這可以從庚金開始對另一半挑對毛病的這件事得到印證。

因為感情跟感受有很大的關係,在傷官還沒來之前,碰到另一半有問題,庚金通常會覺得怪怪的,但是說不上來哪裡怪,就容易跳過、忽略不處理。

所以如果庚金在癸卯年,真的碰到感情上的考驗,就代表那是一個流年給的機會,讓庚金去開始鍛鍊這部分的能力值,

所以會叫庚金先不要做什麼決定,先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帶著自己往內心去看。

把那些過去被忽略的感覺、感受、體驗,一一再瀏覽一遍,看看那些事情帶給自己的影響,如何形塑出自己的人格特質。

第二個重點是把自己原本0跟1、黑與白的兩分世界,打開更多的空間出來,

學習0跟1中間還有0.1,0.2,0.3……,黑跟白中間還有很多灰階,這也是要靠學習,

說真的這個癸卯流年就算庚金不主動去學習,也會發生很多事件跟情境,讓庚金去體驗什麼是灰階的世界是長怎樣的,庚金記得不要蹺課,不要再跳過了,把握成長的機會GoGoGo!

 

如何破解流年?

如果碰到的事情真的很大條,讓自己很過不去,可以採用以下的外掛、緊急處理方式。

五行能量香水:可以用土香水,讓庚金有依靠、有貴人來解救。還可以用木香水,讓庚金可以頭腦保持清醒,不會意氣用事,也可以讓工作順利,讓家庭和諧美滿呵呵。

顏色:土的顏色是黃色,木的顏色是綠色,可以多使用這兩種顏色的物品,譬如常常搭小黃XD

煙供建議:這時候很需要貴人來相助,所以建議用「五方菩薩求貴人」煙供。

也可以用「奇門遁甲補運煙供」,可以用戊土能量把流年癸水傷官來做合解。

天干破解奇遁:用「戊土」合住癸水,或是乙木正財來解傷官。

地支破解奇遁:如果本命地支有「戌」(財庫被合)、「酉」(桃花被沖)、「辰」(財庫被害),可以用地支「戌」來跟流年卯做合解。

 

10/22跟11/7都是天赦日,迷幸團會做天赦日煙供,功用是對於過去我們有心或是無心犯下的錯誤,損傷到他人的權益,

還有內心起過的惡念、如比較心、分別心、嫉妒心等等,做一次性的清理,就好像為自己的業力系統、跟心靈做一次高級清潔保養。

 

需要迷幸團的服務,請洽【迷幸團LINE

 

https://lin.ee/c9AayxD

有八字問題可以到臉書粉絲頁發問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開外掛專區

https://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