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帶七煞」的特性蠻容易理解的,七煞是相對於正官的存在。

所以七煞也叫做偏官,同樣是官,一個是「正」,一個是歪…..哈哈口誤…是「偏」啦!

正官是有頭銜的王,七煞是無冕的王,這樣比喻應該讓大家可以比較抓到七煞的整體感覺。

八字帶七煞的人在工作上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可以說是非常負責任的,常常老闆都下班了,七煞人還留在公司努力的拼,不然就是把工作帶回家繼續拼。

所以七煞常常被誤認是老闆,有人會好奇不是老闆幹嗎要這麼拼?

這時候七煞人就會回答你,做事就是要拼啊要不然咧,「拼」也可以說是七煞人的信條。(不是瞎拼的拼喔XD)

所以八字學上就給了七煞人一個封號,「幫人打天下的第一高手」。

想要創業的人,能夠找到一個八字帶七煞的人來跟自己一起拼,那真的是很爽的事情。

因為七煞最厲害的技能是「無中生有」、「開疆闢土」,只要給七煞半年、一年的,七煞人就會給你全世界哈哈好像有點誇張,就是七煞人都會幫你傳便便的意思(台語:萬事具備的意思)。

常常會開玩笑說,七煞人最厲害的能力之一,是野外求生。

把七煞人丟到一個荒島,只給他一把刀,三個月後再來看他,就會看到七煞人已經蓋好房子,然後正在指揮當地的動物幫他做事哈哈哈真有畫面。

七煞雖然是偏官,但他仍然是「權勢」的代表,所以管理能力也是很強的,連動物都可以指揮逆砍砍。

當七煞在講話的時候,會莫名有一股霸氣、殺氣跑出來。就算不講話,七煞只要不笑,不用生氣喔,只需要不笑,旁人就會心驚膽跳。(有押韻x1)

八字帶七煞的人可以試試,只要板一個臉站在那邊,小小孩看到就會哭了哈哈。

這招我以前常用呵呵,故作嚴肅狀,假裝心情不好,同事就會比較認真一點。

在這邊跟我以前的同事抱歉,對不起讓你們受驚了。

其實這招也只是剛開始有用,後來同事知道我是裝的就沒效了。

再說到八字帶七煞的個性,其實也沒有字面上那麼的"殺",應該說是很"敢"。

敢愛敢恨,講話也蠻敢講的,穿衣服也好像蠻敢穿的。

團長我就有帶七煞,也自認蠻敢穿的,我是敢穿難看的衣服出門厲害吧,我也敢拿桃紅色的大行李箱出國不管別人眼光。(小幫手:團長我想你有點會錯意XD)。

不要看平常七煞好像心情不好look,七煞人的心其實是很柔軟的,只是用看的會看不出來。

七煞是那種看到比自己強的,會想說拎北就是不想輸你、一定要把你打敗,然後開始拼。

但是碰到比自己弱的,幫助弱小、憐憫之心就會油然生起,就會變得慈眉善目,菩薩心腸。

所以七煞人常常很照顧公司的弱勢群族以及屬下,也常常想要幹掉主管。

在感情方面,帶七煞的女子一般都很漂亮滴,尤其是眼睛,眼神是會吸人的那種。

男生應該比較不明顯(看我就知道),我姐眼睛就不錯看(她月柱七煞),就是比較深邃有點外國人的fu。

我看過很多帶七煞的女子長的真的是不錯,不過就是有.....洽,趕快跑。

其實洽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對吧,長得漂亮「只是」個性稍微火爆一點點,男人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對吧!

七煞女生的感情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沒人追的時候生意都很冷清,當有人開始追了或是有固定對象了,然後一群男人就衝上來說我也要,你說奇怪不奇怪。

所以七煞妹妹如果要感情穩定的話,就要懂得拒絕誘惑喔。

還有一個很特殊的地方,就是比較容易碰到怪叔叔,要多注意單獨行動的安全。

除了以上阿哩阿雜講的之外,七煞還有一個重點特性,就是壓力。

有帶七煞的通常壓力都會比較大一點,像我七煞在時柱(工作柱),來自工作的壓力就會比較大。

壓力久了會對身體造成影響,所以七煞要特別注意身體的維護,

如果沒有特別去顧,年紀大了之後身體會比較容易出狀況喔,要特別注意。

八字同時有七煞+正印,叫做「煞印相生」,很適合人際、領導,七煞有權勢,正印又懂得教化人心,讚。

七煞+食神也不錯,食神可以壓制七煞的氣場,讓七煞壓力小一點,七煞也可以讓食神不要太懶散。

跟七煞不太搭的是正官,因為正官跟七煞有許多特性是比較衝突的,同時存在就會「官煞混淆」。

 

想登記招財補庫類的團員,7/15我們會在天貺日開天門那天施作,有需要請早點登記,我們比較好前置作業,感恩大家、祝福大家。

登記煙供請到【迷幸團官方LINE

https://lin.ee/c9AayxD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