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主甲木的人,我們會用「神木」、「大樹」來形容,就是有著很硬樹幹的木。(乙木就是沒幹的)

有去拉拉山看過神木群嗎?大概就是那個形象,神木年紀都很大,所以也可以叫老木哈哈別打偶。

IMG_20171026_065850

日主甲木的人,通常都比較雄壯威武,甲木妹妹請先息怒,不是在說你們壯,是英姿挺拔的意思,就是外觀看起來好像都有受過憲兵的訓練,就是那麼挺,不像我們乙木老喜歡東靠西靠的。

很多的甲木「目測」的高度都會比實際高度來的高一點,就是遠遠看感覺蠻高的,走近一看…u know 的

 

這種直挺挺的態度,不只是外在,連內在也是這麼的直,真的不直就不是正牌甲木惹。

直條條的個性,讓甲木講話很直,做事也直,直來直往,有著一夫當關的氣魄。 

 

所以如果跟甲木人溝通,要直接、要言簡意賅,甲木很怕囉嗦,不要一直盧他,他可能會用樹枝抽你。(樹妖姥姥?)

跟甲木說話盡量不要用暗示的,就是要幹嗎直接講就好,不要拐彎抹角,這樣你也累,因為甲木聽不懂,甲木更累,覺得你在說國語但是一句都聽不懂。

 

所以跟甲木的人相處是不需要太用心機的,通常甲木都是心口如一,就算有時候甲木想要耍一點心機,但是演技通常不太好,起碼對心機乙木來說是很好看穿的呵呵。

這種直的個性為甲木帶來許多好處,不過同樣也是甲木的弱點,不怕別人明著來,就怕對方來陰的,所以千萬不要去萊茵河玩喔(這梗好爛XD)。

 

甲木的代表人物是大英雄岳飛,精忠報國,任俠果敢(超老派成語),當年硬剛剛的不讓金兵越雷池一步(清冰應該就可以)。

但也是因為個性太硬、太直,不懂彎曲,說話得罪老闆、最後被秦檜小人所害,實在是可惜。

就這樣看起來,我猜岳飛應該沒有「劫財」哈哈,這個結論夠迷幸吧!

8f4508fc2377e87aca2da32263f96acc-450x392

 

#本月最後一梯次煙供是7月28日,也是觀世音菩薩成道日。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