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7/7-8/6

節氣:小暑、大暑

天干氣場:乙木

地支氣場:未土(藏己土、乙木、丁火)

f90b6b7d-491b-4404-a5b2-9cb7c90b260a1594019389

 

整體影響:

流月乙未跟流年辛丑形成「天剋地沖」,這個月會比較動盪一些,事情的變化性也會比較大。

今年流年運勢比較低的人,這個月要比較保守一點,保護好自己最重要喔~

未土是財庫,有動盪的話,跟錢也比較有關係。

因為這個月比較需要注意,還有一個天貺日,需要超前部屬的團員可以看文末的煙供資訊。

 

「十天干運勢速報」

甲木 劫財

工作效率會降低、比較無法專心在一件事情上、容易自我懷疑、自信心不足、想要得到別人的鼓勵肯定卻GG、那就自己給自己吧、練習自我肯定、效率就會提升。

 

乙木 比肩

對事情很積急、一天就想把一套劇追完的fu、容易操之過急、要努力保持平常「謀定而後動」的乙木特質,適合找人一起合作,也適合跟多年好友聯絡,會獲得很大的精神支持呦。

 

丙火 正印

貴人月份、可以多向別人尋求協助、容易獲得有益的助力、是個學習借力使力不費力的月份、堅持自己單打獨鬥、獨自面對的話、容易生出悲觀、心生不滿。

 

丁火 偏印

事情容易有變數、發展跟自己想像有落差、自己也容易疑神疑鬼、訓練自己心量放大、堅定相信原本的相信、保持客觀不批評、最後就會看到事情回歸本位啦!

 

戊土 正官

知名度會提升、獲得好口碑、獲得讚美、但內心有一點不願意相信、聽到負評反而容易當真一直放在心裡、訓練自己欣然接受讚美、也誠心回禮、負評左耳進右耳出即可。

 

己土 七煞

馬力全開、戰鬥力很強的月份、不怕苦不怕難、都覺得自己可以克服、同時控制欲也會增強、想事情完全照自己的意思走、不自覺的讓自己過於緊繃、適時的放鬆很重要喔~

 

庚金 正財

來的事情會有點繁瑣讓人煩躁、考驗自己的耐性、也考驗自己的規劃能力、過程中會有點綁手綁腳、也會感覺受制於別人、不過最後事情都是可以做好的沒問題喔~

 

辛金 偏財

容易打開之前糾結的事情、跟人互動的頻率也會變高、可以多多增加人與人的接觸、有邀約就欣然接受吧、心開財運也會增加喔、多多留意出現在身邊的財氣、有就給他收起來吧~

 

壬水 傷官

馬不停蹄、捨不得讓自己空閒、一閒下來就會焦慮的fu、要注意事情塞太滿出錯率就會提高、也容易發現別人的錯誤、記得不要幫別人除錯不然累死自己、世界越快心要越慢喔~

 

癸水 食神

把注意力放在留意身邊發生的那些美好事情、讓自己可以無條件相信好事會一直降臨、會找到因應下半年壓力大的良策、適合好好的吃、好好的睡、看到有符合自己的課程就給他報下去喔~

 

這個月因為是天剋地沖,如果想要預防一下、化煞去病的團員,可以登記明天(7/6)的煙供,趕在7/07交節氣之前超前部屬一下,今天下午6點截止收件喔。

想登記招財補庫類的團員,7/15我們會在天貺日開天門那天施作,有需要請早點登記,我們比較好前置作業,感恩大家、祝福大家。

登記煙供請到【迷幸團官方LINE

https://lin.ee/c9AayxD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圖片來源是網路感恩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