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一篇文章

事情搞砸了,你的第一反應是?心理學家:內心強大的人會做 2 件事!

八字人的世界,就是看到什麼都會想到八字哈哈,就像看到上面分享的文章的時候,

除了覺得內容很值得分享之外,八字反射神經也馬上聯想到文章裡面說的「內心強大的人」,應該就是指「八字有底氣的人」吧!

 

怎樣的八字是有底氣的八字呢?

就是在地支有跟日主一樣本氣,譬如說日主甲木,如果在地支也可以找到屬木的地支或是藏干,

日主的木氣就可以從地支通氣來支援天干。讓日主裡外一致、中氣十足。

 

底氣也有分,最強應該就是地支有「祿神」了,就是地支藏干的主氣跟日主一樣,譬如甲木有寅、乙木有卯、丙火有巳…..以此類推。

其實祿神也是財源的一種,可以用來吸金喔呵呵~(在年月日時各有不同的吸法)

 

如果第一主氣沒有祿神,就找其他的地支藏干(排第二或是第三的)有沒有。

如果沒有就再找同五行的天干,譬如甲木地支藏干沒有找到甲,就找乙木,也可以算是有底氣,只是比較弱一點。

 

在日常生活中,觀察八字有底氣的人,自信心會比較強,自我價值感會比較高,比較不容易被打擊到。

要看一個人底氣強不強,最準的就是當他搞砸一件重要事情的時候,觀察當下他的反應。

 

我們先來討論當一個人底氣弱的人遇到挫折的情況,相反面就是底氣強的人會怎樣。

當底氣弱的人搞砸重要事情的時候,通常在內心會大力的批判自己、責備自己,

「我怎麼會幹這種蠢事!」、「我怎麼會犯這種低級錯誤」、「我拖累大家了」、「我完蛋了!我搞砸了!」之類的內在自我對話。

 

平常沒事看起來很強的自信心,會一下子消風,開始自我懷疑,覺得自己能力不好,

甚者會連自己的目標都開始懷疑,想說好像達不到自己的設定,就會想要更換目標。

 

通常這樣的心情會持續兩三天(看氣的強弱),常常會處在「好想這件事情沒有發生喔~」的心情。

情緒過了,再慢慢重建自己的信心,同樣的模式隨著年紀增長一再發生,自我的價值感跟信心就會越來越弱,目標也容易一直換來換去。

 

那換作底氣很強的人搞砸重要事情時會如何呢?對他們來說,就是人生數十載當中犯的幾萬次錯誤中的其中一次,就這樣而已。 

當然也會有自責的moment、不過通常就是一炷香的時間哈哈(或許更少),很快的就讓負面的自我批判下班了。

流行語叫做「不走心」,情感上很少會受傷。

 

或許會聽到他講一句「是的,我搞砸了這件事情」、「這件事情我沒有處理好sorry」,

然後就把這件事劃上句點,接著腦袋就開始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有時候會被容易走心的人,誤認為這樣是犯錯不知道檢討的表現,或是自我感覺良好。

 

但是就像「與神同行」的名言,「不要為昨天的悲傷、浪費今天的眼淚」,

受挫不走心,趕緊規劃下一步,不自我懷疑、自我批判,專注實踐目標不分心,成功吸到金的機率相對也會比較高你說是不是。

 

像分享的文章裡面就有說到,當陳偉殷被球團釋出,說「今年是沮喪的一年。」但是他立刻分析自由球員和自己左投的優勢,決定還是要重返大聯盟。

他誠實的表達他受挫的感受,話語中沒有懷疑自己的能力,還是覺得自己能力夠,目標還是很明確。

他八字的日柱是「辛酉」,酉就是辛的祿神,所以是個有底氣的八字喔(坐祿),而且他的吸金能力超強大啊!

 

所以這篇文章就是告訴我們,如何讓自己保持一個有底氣的態度去面對挫折,

我覺得相當實用所以分享給大家,去學習自己八字上沒有的東西,讓它變成一個習慣,扭轉命運就是這麼容易哈哈哈!

 

學術補充一下,如果自己命盤都沒有找到底氣的話,也可以去「大運」找,

正常情況下,當碰到大運本氣、特別是祿神的時候,運勢就會一飛衝天狂吸金喔哈哈講重點這些運勢課都會教~

 

#明天10/20是煙供日喔,今天六點截止登記

#運勢課招生中請私訊索取內容

#祝福大家都有很有底氣很會吸金的八字

登記煙供、報名課程,請到【迷幸團官方LINE】發問哦

https://lin.ee/c9AayxD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