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單位的新服務"山姆的逆襲現場LIVE"(簡稱山姆賴府)今天開始open(怎麼一直落英文單字)

為啥會有山姆賴府咧...

因為小弟的時間有越來越不夠用的趨勢,除了八字之外,還要作一些可以養家餬口的事情。

以滿足家裡還有兩張嗷嗷待哺的嘴,一張是人嘴,一張是狗嘴(註:兩個都很挑嘴)

最近又要暫代某家庭寵物品牌的業務經理,所以最近這首歌就常常在我腦海裡出現......

 

彼得杜拉克說:時間是最寶貴的資源,如果不能管理時間,就絕對無法管理其他任何事。

我還是相信我可以把工作跟興趣兼顧的很好,只是需要更有效率一點。

蠻多團員會寫信來問我問題,我也很樂意知無不言,只是有時候會讓大家等的比較久,

如果問題沒有時效性的就還好,常發生等要開始回信時,才發現火早就已經花了。

這邊要對那些被我拖到的團員鄭重致歉,晚上我會自罰三大杯自我懲處一下。

 

時間的因素是一個原因,不過最大的原因是在於我看八字的方式,

因為我看八字是採用互動式教學,直說就是瞎扯淡亂聊天,在聊天中間我會問很多問題,

透過這樣可以慢慢了解大家的真正需求,我會比較有把握給出客製化的建議,對我自己來說這是比較負責任的方式。

抱歉我實在無法鐵口直斷,無法看完一個人的命盤用幾句話就搞定,

我不知道的我就會直接說挖無災,我的功力還是很淺,所以拜託團員們還是直接叫我山姆就可以了。

以目前這樣是連半仙都not even close(又落英文?!),頂多是瞎未先(我很愛吃)

 

不過有一點我蠻有自信的,來找我看八字的倫,跟我聊完天後10個裡面有6、7個心情會變好,

可能是一直困擾的事情有了解答,或是開始改變了一點對事情的想法。

我是希望透過八字可以讓人產生一些正面的磁場,給人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我覺得這樣的八字才是有意義的,如果算完八字比沒算之前心情更糟,那真的不算也罷。

 

綜合以上一些囉嗦的理由,山姆賴府就誕生了。

目前是規劃每個周二的時間下午跟晚上的時間,看情況增加時間或是取消(生意很差的話哈哈)

客服信箱還是會在的,還是歡迎大家有問題寫信來一起討論,一起研究。

 

為了山姆賴府,小幫手花了兩天作出了一個很屌的報名表,

小幫手不是我,我真的真的有一個小幫手(也是乙木),而且這種表格我也作不出來。

他給我看的時候,我一開表格就嚇到,完全就是企業化的規格,也太專業了吧!

填這個表格很像是在PC HOME買東西,填完的時候就會直覺想說,咦~要去哪裡刷卡捏?!

果然乙木帶正偏財的,除了作事真的一點不馬虎,弄出來的東西都聞的到錢的味道,真是太優秀了。

我問他:你表格設計成整個豪宅規格,會不會有人一開表格以為這是要收錢的,就把網頁關掉了(哈哈哈)

 

各位團員免驚,山姆賴府"目前"是不收費的哈哈,多來本單位看看或是粉絲團按個贊都OK了。

以下是很厲害報名表的連結,以後會放在布告欄,

想來聽小弟現場不插電講道理的團員就來吧

山姆賴府報名表

 

參加山姆賴府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