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留言真的是越來越不好混了哈哈,團員問的問題越來越月有深度,

讓我邊回邊流冒汗,我看我再不去進修一下很快就要死在沙灘上了。

哈哈其實是很開心,表示八字上網路也是OK的,不是只能靠口耳相傳。

也因為留言的問題越來越有深度,很多不是單單一兩句話就可以完整回答。

所以我有在想每周挪一天時間出來,讓大家可以來找我切磋切磋討論討論,

細節出來再跟大家宣布喔。

 

今天的七煞也是被點播出來的,後面還有正官跟劫財在排隊,先作一下節目預告。

想要看自己八字的十神有沒有七煞,請先點以下連結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1026093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2338692

 

我是蠻喜歡七煞的(你有那個不喜歡的!?),因為七煞是個愛恨分明的十神。

其實七煞的特性是很好去理解的,七煞是相對於正官的存在,

所以很多地方也把七煞叫做偏官,同樣是官,一個是正的,一個是偏的。

正官是合法的王,七煞是地下的王,這樣比喻應該讓大家可以比較抓到七煞的整體感覺。

 

七煞在工作上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我找人除了找傷官之外,就是找七煞,

七煞是非常負責任的一個十神,你看那個比老闆待的還晚的人,通常就是七煞。

所以常常被誤認是老闆,啊不是老闆幹嗎這麼拼啊,七煞的信條就是做事就是要拼。

如果想要創業,真的要找個七煞來一起弄,他是個打天下的好幫手,。

七煞最厲害的技能是無中生有,給七煞半年一年,他給你一間上軌道的公司(好像有點誇張喔哈哈....)

 

七煞雖然是偏官,但他仍然是權勢的代表,所以管理也是蠻OK的。

當七煞在講話的時候,會莫名有一股霸氣跑出來,就算不講話,七煞臉還是會有殺傷力。

八字帶七煞的可以試試,只要板一個臉站在那邊,大家就會乖乖做事了。

這招我以前常用呵呵,故作嚴肅狀,假裝心情不好,大家就會比較盯睛一點。

希望團員裡沒有我以前的同事,對不起讓你們受驚了。

這招也只是剛開始有用,後來同事知道我是個北藍就沒效了。

回正題,七煞的人其實很多工作都可以作,畢竟這麼拼,如果在公家單位就會比較累一點。

 

再說到個性,看到七煞這兩個字,大家應該就大概就猜得出來是怎樣的。

其實也沒有那麼的"殺",應該說是很"敢",

敢愛敢恨,好像也很敢穿敢露,敢穿敢露(是老師說的不是我)

不過我有帶七煞穿衣服真的是蠻敢穿的,我敢穿難看的衣服出門,我也敢穿睡衣去7-11買啤酒。

我也敢拿桃紅色的大行李箱出國,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很敢....

 

不要看平常七煞很殺,不笑臉臭臭,他的心有時也是很柔軟的。

七煞是那種看到比自己強的,會想說拎北就是不喜歡輸的感覺,就會想把他打敗,凶狠的咧。

但是碰到比自己弱的,憐憫同理之心就會油然生起,就會變得慈眉善目,煞氣全消。

 

在感情方面,七煞對女生的影響比較大,男生的話就是會比較強勢一點。

首先,七煞的女孩子一般都蠻漂亮的,最漂亮的是的眼睛,七煞妹妹的眼神會很吸引人(這樣有沒有爽)

男生應該沒有(看我就知道),我姐眼睛就不錯看(她年柱七煞),

我看過很多帶七煞的妹妹長的真的是不錯,不過就是有.....洽(這樣會不會不爽哈哈)

其實洽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對吧,長得漂亮稍微洽一點點,男性朋友應該也是可以吞忍的對吧(諂媚ing)

 

恰不恰其實真的是還好,我反而覺得對七煞妹妹來說,在感情路上最大的功課,就是要學著去努力捍衛自己的感情。

怎麼說要捍衛自己的感情咧,不是因為另一半花心喔,反而是七煞妹的誘惑會比較多。

就是沒人追的時候都很冷清,當有人開始追了或是有固定對象了,其他人就開始跑出來(有點蛋塔效應的感覺)

所以七煞妹妹如果要感情穩定的話,就要懂得拒絕誘惑,當然有更好的是可以考慮啦,但是走七煞年的時候最好不要喔。

還有還有,七煞還有的一個很特殊的地方,就是比較容易碰到怪叔叔,我姐七煞在年柱,國中小就碰到兩次。

我有問過其它帶七煞的女生也幾乎都有,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捏。

 

除了以上阿哩阿雜講的之外,七煞還有一個重點特性,就是壓力。

有帶七煞的通常壓力都會比較大一點,像我七煞在時柱(工作柱),來自工作的壓力就會比較大。

壓力久了會對身體造成影響,所以七煞要特別注意身體的維護,

如果沒有特別去顧,通常身體會比較容易出狀況喔,要特別注意。

 

前面有說過七煞配偏財不錯,七煞搭配正印也不錯,因為正印可以化煞氣,讓七煞的壓力小一點,

八字同時有正印跟七煞我們也會說這樣是領導格,七煞有權勢,正印又懂得教化人心,讚。

七煞配食神也不錯,食神可以壓制七煞的氣場(正印是化解),碰到七煞的人怎麼談,請她吃個飯,

把食神請出來應該就不難談,要追七煞的妹妹記得要用這招喔(追誰都要用這招好嗎..)

 

跟七煞不太搭的十神是不多,就七煞本人吧,八字煞太多壓力會很大。

還有正官,因為正官跟七煞有許多特性是比較矛盾的,同時存在就會官煞混淆。

女的話會容易分不清哪個是我的正官老公,哪個是七煞誘惑。男生在升職上會有些困擾。

不過這個是可以調適的,只要聽得進去別人的建議就好,不該忍的時候就不要忍。(只有官煞才聽得懂)

 

七煞敢穿睡衣去7-11是嘻哈的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十神 七煞 正官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