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迷幸團聚有人報名,呼,不然不知道怎麼下台,

 

謝謝留言報名參加的團員,來參加我的第一次,當天節目非常精彩,精彩到我不知道怎麼跟大家講..

 

也謝謝留言說不會來的團員,你們給我記住..啊不是,不來還留言真的是嘻哈的,

 

放心,我乙木明年流年走劫財,劫財的特性之一就是健忘,最近已經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對於不來的朋友我不會記仇的,因為也記不太住呵呵。不過我會叫小幫手記,哈哈。

 

明年的流年跟本月流月運勢講得差不多了,收到了許多朋友的問題,

 

不得不說,大家的問題問的都很有深度,讓我知道大家真的有在認真看(熱淚盈眶ing)

 

其中有些內容我覺得很適合分享給大家,透過分享可以讓其他有類似狀況的團員,可以對號入座哈哈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透過分享這些內容,我想或許可以讓更多人對自己有更多了解,或許有人就可以從中得到幫助。

 

這也是我一開始想寫這個部落格原因,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起來享受這個分享的快樂(老師!音樂謝謝....)

未命名 -2  

 

所以決定了,以後大家來問我問題的時候啊,麻煩都先註明一下可不可以分享出來,

 

不註明的話就會自動歸類到可以分享喔...嘿嘿

 

然後我就會選擇適合分享給大家的轉po出來,

 

當然為了保護當事人,特殊部位我們會打馬賽克,譬如姓名、生日、手機號碼、地址...

 

照片的話我們會這樣處理

未命名 -1  

(有沒有!完全看不出來速誰)

 

如果還有其他不想公開的部分,大家來信時再跟我說一下,我會非常尊重團員的隱私的(雖然我作過蘋果記者..)

 

所以說我們迷幸團是個"分享的團隊!!","分享讓我們更強壯!!",大家說丟不丟啊!!(好像是某個企業的slogan...)

 

我們不學別人,我們的slogan是"分享是嘻哈的"。

 

歹勢,久沒發文有點搞威落落長,本來要分享的故事貼在下篇好了....

 

分享是嘻哈的..啾咪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姆大叔 的頭像
山姆大叔

山姆迷幸團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