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我們歡迎迷幸團奪下首位分享席次的團員K(非MIB的探員K喔)

 

不過長的應該跟K一樣酷

young-agent-k-men-in-black-iii-12850-1920x1200  

K是個丙火男,有個一直交往很穩定的女友,最近他們在感情上碰到了考驗,

 

大家在看K分享的同時也要在心裡用念力幫他打氣,助他一念之力讓他通過考驗喔!

 

我是K,因為看奈奈的網誌間接知道小姮和你。最近心情非常糟糕我就切入正題了不好意思。
 
我和女朋友七年的感情突然出現危機,真的是突然,我被重摔。我女朋友跟你一樣大。
 
我們兩個一直很甜蜜,很久都沒吵架了。
 
上禮拜我們把一些事情說破,她才坦承「很久很像家人,好像少了什麼?」之類的話,我自認沒忽略她,唉....先不講細節了。
 
剛剛我看到您這篇《丙火的偏印流年+天生偏印人特性解析》我整個非常擔心,我現階段除了努力賺錢之外(經濟尚待努力),其他一切平順。
 
原本也以為感情平順,怎知突然變這樣。
 
對方從事教職,環境沒有大變動,一直很支持我。現在我們兩個要冷不冷,要熱不熱,我很擔心會分手。
 
文章中你提到:「丙火明年走偏印,如果本身有帶食神的朋友,明年比較容易有一些意料之外的情況,
 
有中的朋友想要知道更多的注意事項就寫信給我。」所以我來寫信請教了,謝謝。
 
 
這是K的八字盤
 
信鈺的八字  
(丙火明年流年是偏印+本身有食神,擔心會意外跟女友那個...)
 
這是K女友的八字盤
信鈺女友  
(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只列出三柱)
 
以下是我回信的內容
 
哈囉 K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這個月你跟另一半感情真的會讓你非常費心,今年的流年本來就動到你的配偶宮,就是日柱那個申,
 
這個月的流月氣場也是剛剛也中配偶宮那個申,流年加流月都中,想不為另一半擔心是很難低。
 
如果要減輕這樣的氣場可以多使用一些白色的東西,譬如跟女友出去多穿白色的衣服,白色是你的財(金是你的財),
 
因為男人的財也代表老婆,多帶點財氣,老婆運也會好點,不過我不太能確定是不是能完全抵銷流年加流月的氣場,
 
但是總是可以減輕一些。
 
另外,也希望你可以先自己心理建設一下,因為你本身本來有帶食神,應該是個樂天派,
 
不過這個食神被今年的太歲(癸巳年)合掉,就是被太歲先帶出去玩一年,你的樂天因子被帶走,
 
正印的特性就會跑出來,人就會變的比較悲觀,正印有時候會讓人比較悲觀一點,
 
或許你們之間的關係沒有你想像那麼嚴重,或者你的女友是在暗示你其他的事(這是我猜的哈哈)
 
明年你的流年是偏印,你本身有帶食神,的確是需要注意,如果單從你的盤來看,我會覺得是工作上發生事情的機率比較大一點,
 
偏印加食神的感覺,就像是你努力大半天烤好的蛋糕,放好轉個身回來就不見了,工作上小心小人出現,把你的成果搶奪一空。
 
然後你明年的個性上也會變的比較高拐,這也是容易有小人的原因。你有跟你爸住一起嗎,沒事可以多跟他聊天跟他親近,
 
因為老爸代表你的偏財,偏財是可以破壞偏印的磁場,明年多跟老爸親近心情也會比較好。
 
至於會不會發生感情被搶走的情況,我是覺得機率不太大,不過我也不敢百分百肯定就是了。
 
再來看妳的女友,從你們兩個的盤面看起來應該是她比較在意你的,我是說正常的時候,你們兩個挺合拍的,
 
所以能夠相處七年絕對不是僥倖,是的確有緣份跟情絲的(就是月老那一條)
 
他本身有帶正官,照理說應該是很在意另一半的,也是個很專情的女生(戌月)(我老婆也是)
 
不過今年怪怪的,因為他今年的這個正官也是被流年太歲帶走了,今年沒有了以夫為貴的正官,
 
就剩正財,難免就會現實一點。剛好她今年的配偶宮也有動到,比較容易跟另一半有衝突產生,
 
結論就是你今年容易為另一半擔心,他今年容易跟另一半吵架,你今年不樂觀,她今年不太以夫為貴,
 
所以你一定先振作精神,正面思考,積極解決問題,多跟另一半溝通。
 
可以試著送她黃色的飾品帶著,因為土是她的正官,土是黃色的,她身上帶黃色的東西可以增加官氣,彌補一下今年被太歲帶走的正官。
 
然後她的明年其實也不優,就是你們兩個這兩年會是個考驗,或是是老天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到了,
 
她明年走傷官,她會很不舒服,有時候會有一股氣憋著,爆發出來她講話就會比較機歪,或是會一直念,啥事都看不爽。
 
然後他本身有帶正官,傷官加正官也是不好的組合,女生走傷官見官,最常見的就是感情會發生變化,
 
因為走傷官太會念了,又啥事都看不爽,如果念的對象是另一半,另一半(就是你)會很不爽,
 
覺得跟以前怎麼差這麼多,然後感情就會扣分,再嚴重一點就會分手。
 
所以明年的結論是她會變的易怒愛念,你會變的比較殺(不爽就砍掉重練),所以明年也是考驗。(你要忍的住)
 
講成這樣好像很不好的感覺,是不太好,但此時你千萬不能悲觀,
 
因為老天爺的考驗本來就會一直來,我這一年也是被考驗著,真的辛苦了,挖災
 
如果真的到那個很不想的時刻,你跟你女友講,如果是因為一個流年讓一段七年的感情白費,等到流年過去再來後悔值得嗎?
 
再給彼此多一點時間,過去七年都這麼好,才一年感覺不好就想放棄是不是太青菜了,起碼觀察兩年對吧。
 
到了明年這句話就換成你要對你自己講了,相信我哈哈,我是過來人。
 
希望以上小小建議可以對你有幫助,你應該是很在乎這段感情,加油。
 
意念轉事情才會跟著轉,這是我最近看書上寫的,分享一下給你。
 
 
 
不被流年擊倒是嘻哈的
 
PS.好像上下空隔小一點比較好看捏,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