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來問八字的時候,第一個問題通常是"老師請問我的財運如何?"

當我們去廟裏面找神明聊天的時候,很多人找仙佛聊的大多也是跟"財"這個字脫離不了關係。

要從八字討論"財"的這個東西,要從兩方面,一個是分析本身八字的"財"的狀況如何,有沒有財,有正財還是偏財?財星有沒有被破壞?這是從命格來討論財。

我們說命運命運,除了命之外還有運,運就是大自然對我們的影響,用通俗的方式也可以稱為"老天爺"。

如果一個人本身財的格局普通,但是碰上了財氣強的運勢因而大賺錢,我們就會說"這是老天爺賞飯吃",就要多做善事,回饋社會,感謝老天爺,很多超級富豪狂做善事應該也是有悟出這個道理,不然就是都有seafood在後面偷偷教他哈哈。

所以當用八字論財運,就是去看一個命盤何時會走到財的運勢,運勢分兩種,一個是流年,一個是大運。論財運時就會去看一個盤何時走到財流年,何時走到財大運。

要算出一張命盤的財星跟財運,什麼是正財?什麼是偏財?何時走正財?何時走偏財?其實是需要經過上課學習、了解後面的理論基礎,才有辦法用人力算出來。

不過拜科技所賜,現在只要會用APP大神,大神不只會告訴你財運在哪裡,還會告訴你蘇偉在哪裡?(這是一首羅百吉的歌)

Screenshot_20171123-103325
(財運~財運~財運~~~~~~財運在這裡啊~)

我們今天就帶各位團員用APP簡易的找一下自己的財運,這次我們先找正財運,因為正財運勢比較好了解,通用性比較高。就是大部分人在走正財運的時候,都還不錯,工作、財運有中平以上的水準,比較不太會受到本盤的影響。(偏財就比較不一定)

不過如果本身八字是比較特殊的,可能走正財運就會沒感覺或是感覺不順,那就要變成個案討論。

好開始囉,先下載大神APP論八字,然後把自己的生日跟出生時間輸入,APP就會運算出命盤。

1500435947-4042985994(下載論八字)

Screenshot_20171123-105755(輸入生日時間,記得性別要正確喔)

Screenshot_20171123-110042
(畫面切換到細盤就可以看到目前正在走的大運跟流年)

Screenshot_20171123-110042

畫面切到細盤就可以同時看到大運跟流年,一般都會停留在今年2017年的流年。以這個案例來說,2017年是丁酉年,然後丁旁邊的黑色小字"官",酉旁邊的小字"劫",就是每個人今年2017走的流年。每個人不太一樣喔,所以要輸入自己的資料才能真的知道。

還有就是上圖的箭頭指示的地方,這就是這個APP很好用的地方,就是可以按進去看每個大運跟流年,看看自己是走啥,所以大家都可以按按看。就可以知道走每個不同流年跟大運的時間。

再繼續回主題找正財運,我們先來找正財流年,把下面每個流年都按看看,找到黑色小字寫"財"的,就是財氣旺旺的正財流年了。
Screenshot_20171123-160003
按到2015乙未年的時候在乙的旁邊就會發現"財"的這個字的出現,那就表示是正財流年。如果是出現在上面天干的話,就是上半年走正財,出現在下面地支的話,就是下半年走正財。

然後你還可以往回按,先按49歲甲寅那個大運,再按2005乙酉流年,然後也會發現"財"。

Screenshot_20171123-160513

建議大家都可以按按看,還蠻好玩的,你會發現"財"流年(正財流年)其實不少,找正財流年比找寶可夢好玩多了對吧?如果你剛好是在正財流年,或是離正財流年不遠了那就恭喜你,可以提前做好準備接財啦~

再來找正財大運,正財大運比正財流年還猛,因為祂最少是五年的氣場,財氣可以維持很久,所以也容易成功立業。

正財大運就沒有正財流年那麼好找,大部分人一生中大多會有一次走正財大運,通常那一段都會過的不錯,工作跟財運都會呈現向上的走勢。我們用以下案例來解讀給大家看。

Screenshot_20171123-161744

由上圖可以看出,命盤的正財大運出現在51歲甲辰大運的地支,所以正財大運會在甲辰大運的下半期顯現,甲辰大運是2026開始一直到2035結束,一共十年,所以該命盤的正財大運會是在後五年的2031-2035期間顯現。此命盤的正財大運就是出現這一次,所以要好好珍惜。

當走在正財大運裡面,會讓人有夠拚,加上老天爺給你加持,會讓人工作一年比一年提升,收入也容易增加,男人容易娶妻,女人容易有穩定對象或是走進家庭,真的是不錯的大運真心推薦給大家,哈哈又不是點菜。

以下提供不同日元的正財運,讓大家可以抄捷徑不用每個按,重點是要看一下什麼時候要來。

日元就是日柱的天干,就是旁邊有"元男or元女"紅字的那個字。
日元:走"己、未、丑"為正財。
日元:走"戊、辰、戌"為正財。
日元:走"辛、酉"為正財。
日元:走"庚、申"為正財。
日元:走"癸、子"為正財。
日元:走"壬、亥"為正財。
日元:走"乙、卯"為正財。
日元:走"甲、寅"為正財。
日元:走"丁、午"為正財。
日元:走"丙、巳"為正財。

早日找到自己的正財流年跟大運是嘻哈的。

(有問題看不懂的請到粉絲頁或是生活發問喔)

**迷幸流年運勢課**
教會你一次看懂流月流年大運,解開生命中一直想不通的謎題,以及如何正確的運用各種運勢,創造對自己最有利的結果。
時間:12/2(六),12/3(日),12/10(日),下午1-4點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5號
費用:3500元
報名方式:請私訊"迷幸團粉絲頁"或是"迷幸生活圈"

#2018戊戌年流年運勢講座熱賣中
https://goo.gl/forms/bzvCjYOX5qPNwxVn1

問八字&預約個別諮詢 【山姆迷幸生活圈】 

山姆的逆襲FB粉絲頁,按讚可以獲得最新的發文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