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追蹤迷幸團粉絲頁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
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
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最近聽到一些團員、迷友跟我說,流月文好準喔,真的怎樣又怎樣又怎樣……

是八字準喔,不是團長準,只是團長努力用大家比較聽得懂的話講給大家聽。

連團長自己都覺得狠準,當癸酉月中開始接近地支"酉"的氣場,團長的事情就變多起來,身體開始累累。

忙到要寫下半月的流月文都給忘記了,哈哈這兩天就接到一些團員來"關心"。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這個癸酉月裡面有個在八字上很重要的節日,就是中秋節啦,是這個月的9/13號。

d8cb8a14fd991d10627c0c

為啥中秋節如此重要,因為中秋是流年節氣開始轉換的時候,當過了中秋,隔年的氣場就會開始進入。

也就是說,過了這個月9/13之後,明年流年庚子的氣場就會開始進入。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曆法上今天就是處暑節氣,也算是壬申流月下半月的開始,在下半月主導的氣場由天干的"壬",轉換到地的"申"。

88DXCDd
(大家好,我是申)

這一段申氣主導的時期,從8月23號到9月7號。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這裡是迷幸DJ,先點播一首"從情人變成朋友"給大家聽,開始今天的節目。


(以前的MV只要歌手站著美美的唱就可以了呵呵,還有這首歌是張國榮寫曲的耶~棒棒)

寫這個題目是因為最近碰到蠻多這樣的案例,所以覺得要拿出來跟大家講一下,也經過當事人的同意分享。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恭喜老爺、賀喜太太!!大暑月終於要過去了,真的是熱到快要出門人命了,熱到讓我穿短褲直播哈哈哈。

未命名
(上半身裝模作樣穿襯衫,下半身是大叔短褲)

接下來就要迎接"立秋",也表示秋天快要開始囉,聽到"秋"這個字,就感覺有涼意啦哈哈,應該不是因為農曆七月吧……(趕快回頭看一下)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辛未月進入到下半月,節氣是"大暑",大家都想要大薯(加番茄醬),不過"大暑"可就人人避之了,因為在這段節氣裡,是一年最熱、氣溫最高的時期。(在大暑裡吃大薯好像也會汗流浹背XD)

maxresdefault (4)

大暑節氣是從7/23開始,到8/7結束,在八字流月運勢上,可以當作辛未月的下半月,主導的氣場是地支的"未"。

不過因為7/21是己"未"日,所以流月地支"未"的氣場會在這天提早進來,大家應該從7/21就會開始感受到未的氣場。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國曆7/7-8/7這段期間,以萬年曆的曆法稱為"辛未"流月,就是在這個月大家都會很"欣慰"的意思哈哈哈亂講的。

005GOaLIgy1g0pgia66g1j3073073mx5.jpg(非常圖文不符)

辛是陰金,未是陰的地支主氣是己土,天干地支都是陰的,所以大家在這個月都會很內斂、有話不說、會想的比較多、也容易杞人憂天。

要提醒大家不要過度憂慮,自己嚇自己,如果不小心憂慮上身就多用火,運動啦~不開冷氣上班啦~都是有幫助的(不開冷氣又是亂講的不開真的會火很大)。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聽到雙宋離婚新聞的時候,我正在開車,一開始就像大家一樣下巴掉下來,不過馬上就回神過來進入八字人模式。

咦~會喬好像是在流年傷官見官的時候嫁給重機的,怎麼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他們分析,我趕緊問問迷幸團的其他人。

此時副團已經把我2017年寫的"讓我們一直宋下去"的文章翻出來貼在群組裡,我不禁想要拿頭撞方向盤,我自己寫過的文章竟然自己忘記了,好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就把自己的文章再看了一遍。

原文在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為保護當事人,文中姓名以及職業經過偽裝)

H小姐自己開店做生意已經3-4年,在業界算小有名氣,店內請了5個員工,由於H小姐沒有什麼老闆架子,平常都跟員工像朋友一樣相處,所以店內的工作氣氛一直都算蠻融洽的。

從去年9月開始,因為店裡開展新業務的關係,工作的型態面臨開始轉型,因為是新的業務項目,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摸索,試著制定出新的工作SOP。

不過在調整的過程中一直很不順利,工作的氣氛常常處在低氣壓,同事裡發生重複性錯誤的頻率也增加不少,導致流失了許多客戶,當然也流失不少營業額。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曆6/6-7/7這段期間,以萬年曆的曆法稱為"庚午"流月,庚是陽的金,午是陽的地支屬火,天干地支都是陽的,所以大家在這個月都會很陽剛、有話直說、性子也會比較急躁、比較剛烈、一急講話很容易不小心就傷人。提醒大家要常常記得呼吸喔,哈哈哈是記得深呼吸,事情越多時間越趕,越需要緩一下,不然這個月就會在一片吵架聲中度過了呵呵。

地支的午藏有天干"丁"、"己",丁跟己都算蠻有靈感的天干,尤其是丁,所以這個月當碰到猶豫難決定的事情,可以順著直覺走喔,但是也不能事事都看感覺,不然就會有很多人"感覺"不想上班就罷工啦!到時候迷幸團會被你們老闆群體砸店。

國曆的6/6-6/20,在這段期間主導的氣場是天干的庚金,節氣是芒種,表示稻子結成"種"了,預告夏天要來了。在這段期間內的運勢就是看庚金對每個人的日主屬性來說的十神意義是什麼,也是這篇流月文的主要內容,下面會一一講給大家聽。

如果是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先點開連結認識一下自己的八字跟日主,方便對照著看,日主是甲木,下面流月運勢就看甲木就好,其他不要看喔哈哈,我說第一次啦,以後熟了就都可以看。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