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追蹤迷幸團粉絲頁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
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
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氣場分析】

  • 大運癸卯,主氣癸,偏印
  • 流年戊戌,主氣戌,正財、食神、七煞
  • 流月己未,偏財/偏財、比肩、食神
  • 地支衝合害刑:流年辰戌衝年柱。流月丑未沖日柱,亥未半合月柱


【我的老天鵝、偏財的確是存在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氣場分析】

上半年戊氣最後一個月,正財。準備要進入下半年戌氣場(財煞食),辰戌衝年柱、丑戌刑日柱。

流月戊午正財食神,(戊癸合化成傷官,可能是傷食混淆的一個月)。

大運癸卯,主氣癸偏印,今年癸遇到戊戌。(合化成丁食神)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副團長KO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文:副團長KO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文:副團長KO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排八字教學有影音字幕版囉~

先跟大家新年快樂一下,又一年過去了,2017對大部分人來說,應該是個超有感的一年吧。

2017是搞定了,丁酉流年則是還剩下最後一個流月,過完這個月戊戌流年也就正式報到了,所以就讓我們有頭有尾的認真過完這個月,為丁酉流年畫下美麗的句點。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若我們為了成為一個值得被愛的人而付出各種努力,那麼首先最應該努力的就是"停止努力"。
如果你因為不想被人疏遠,而嘗試各種方法隱藏某個不願示人的面向,那麼也請你放棄這個努力!】
~摘自"高敏感是種天賦"

送給八字比肩、劫財多的人....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碰到一個丁火妹妹來諮詢,說她剛剛結束一段長達10年的甲木戀情,讓她身心俱疲。

但是前一陣子在一個很扯的moment下,她認識了一個辛金哥,她覺得跟他在一起很開心,辛金哥是可以帶開心給她、有話也都直說,不像甲木哥啥都不說,很ㄍㄧㄥ。

辛金哥對她追求的非常的熱烈,感情進展超神速,已經跟她論及婚嫁,丁火妹覺得現在這個時機談結婚好像不太對,不過又覺得跟辛金哥很合,害怕錯過這個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辛金哥的結婚議題,所以來找我們。

我問她,你跟辛金哥是不是去年(2017)10月份認識的呢?結果真的,她說是10月份認識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昨天晚上本來想說亂滑一下臉書就睡,結果看到這篇文讓我睡意全消哈哈,看完想了好一陣子才睡,好家在我亥月的,不會一想事情就睡不著感謝老媽生的好。

原文連結

我一直在想這個標題講的對不對,「算命會準是因為你相信」,大家同意這個標題嗎?以下開放筆戰哈哈。我個人覺得有點同意也有點不同意,首先要想的是,什麼樣的人會去算命?在我的邏輯裡,這個問題跟怎樣的人會去看醫生是一樣。會有人無病無痛、今天看天氣不錯想說去掛個號看個醫生嗎?有應該也是台灣哈哈,因為台灣看醫生有夠便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為什麼要活著?"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為什麼我常常無法發自內心的嗨,也很好奇別人到底為啥可以嗨成那樣?"

如果你心中常常有以上的OS,或是你發現身邊有些人明明過的不錯,但是總是幽幽的。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