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追蹤迷幸團粉絲頁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
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
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第一次進來的團員請先快速讀懂流月運勢指南
(命運一定有風險,笑看運勢有起有落,趨吉避凶請先詳細公開說明書。)
---------------------------------------------------------------------------------------

前幾天有個壬水同學問我,"山姆哥,最近是不是大家情緒都怪怪的"…..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常上生活圈回答問題(有時不是我喔),如果不是時間很趕的狀況下,回答問題其實是件蠻有趣的事情。

因為可以觀察到許多人對命運的看法、對命理抱持的態度。

命運到底可不可以改變?這個大哉問,我想只要對命理有興趣的人,應該是個永遠講不膩的話題。

所以在迷幸生活圈裡,也常常會碰到團員針對這個問題發問,所以想說乾脆寫個文,跟大家講我的想法。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快喔!一個月就過去了,大家有覺得丁未月七月過得特別快嗎?

奇怪,怎麼覺得時間有越過越快的感覺,莫非是老化的現象?!(這感覺比禿頭還恐怖..因為已經禿了)

最近有接到團員來生活圈問,問說這個月是閏六月,丁未流月是不是也會遞延一個月呢?

如果真的丁未流月真的遞延一個月,我想很多辛金跟甲木的團員應該會走上街頭抗議吧呵呵。(真的是這樣我也輕鬆了可以公休呵呵)。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副團長KO

 

本篇嚮應團長的「迷幸研究室」系列——《怎樣的八字會憂鬱(上)》《怎樣的八字會憂鬱(中)》

上篇提到本命如果帶有正印的人(天干或地支主氣)容易憂鬱,中篇討論到走到某些時期也會憂鬱(容易帶來憂鬱的運勢十神有:正印、劫財、比肩;容易帶來憂鬱的流年運勢局有,流年or運合月柱,流年or運害月柱)。

文章標籤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情提要--怎樣的八字會憂鬱(上)

前一篇探討的是本命八字有正印這個十神,會容易為命主帶來憂鬱的潛在因子。

那是不是八字裡沒有正印的人,這保證這輩子就跟憂鬱說掰掰了呢?…當然非也,不然就沒有這一篇了。

所以這篇要討論的是,怎樣的流年運勢容易帶給人憂鬱的氣場,就像我們有時候看到平常心情可以保持的還不錯的人,在某幾年裡,就會特別不開心,或是表示的很走鐘,當那幾年過去之後,就恢復正常。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個題目有點小悲傷,不太符合本單位嘻哈的路線,實在是因為最近碰到不少團員或是來諮詢的大德,都有點被憂鬱這個東西困擾著。

看八字看到現在有個心得,就是不管外在遭遇如何,一個人開不開心是最重要的。當然一般的情況心情是會隨著外在遭遇改變的,一大早出門碰到大塞車,心情就會不太爽。上班的時候做事很卡,跟同事吵架,心情就更惡劣了。

所以當我們把外在事情處理好,讓事情都順順的,開車順暢、上班順暢,通常心情就會保持還不錯的狀態。

那怎樣叫憂鬱呢?就是當一個人沒有發生衰事,或是生活很平順,但是心情就是好不起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這淡淡的哀愁感是從何而來,就搞得自己心情更不好,個人認為這就是憂鬱。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第一次來到迷幸團的來賓,大多是看到本單位的流月運勢解析,想要關心自己近期運勢而來的,歡迎!!!

就像看星座運勢之前要了解自己是哪個星座,才方便對號入座。八字也是一樣,要先搞清楚自己的"日主屬性",就可以常常來迷幸團泡茶了。

用電腦的話,可以上http://mychat.to/s.php?bg=nccsoft,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間,電腦就會幫我們排出來自己的命盤。

(這是星橋牌出來的樣子)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Image

許多來找過我諮詢的團員大多應該都有跟我作過用肌力測試來檢測身體的五行能量,或是釐清自己的喜用神順便作一下運勢吉凶的預測。

現在想起來,開始學習作肌肉能量測試大概是兩年前,那時候還寫了一篇關於"O環測試"的文章
到底愛不愛,一拉扁知道-人體老實樹"O環測試大法"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早上載著溫某出門工作,她打開手機看,熊熊"啊!!!"的一聲,我以為發生什麼重大事故,結果她扶著快要掉下來的下巴說重機和會僑要結婚了。
喔…….那會造成什麼災情嗎?…我問
你不知道這件事情很大條嗎?ox*&#@…丙火開始開講…(我繼續專心開車)
此時LINE有訊息進來,"山姆,這真的太扯了,你要不要發篇文報導一下",然後就傳了兩宋命盤圖過來。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 副團長KO(註①)

IMG_0725.JPG

-----以下情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