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追蹤迷幸團粉絲頁




★歡迎引用提醒:分析整理、下筆寫文常常得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每篇文章的產出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謝謝每一位欣賞本站文章而分享的大德,
我們也希望分享本站所有文章時都能標示出處「山姆的逆襲」或「山姆迷幸團」以示尊重。
如果只是「轉貼文章連結」,請隨意。感謝您的體諒!★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19開始的節氣是雨水,也是戊寅月的下半段。

20191201001508
(是在叫我嗎?!)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蠻多人問我說,為何2020年一開始就有這麼多跟健康意外傷亡有關係的事情。

而且肺炎的狀況真的令人覺得很可怖,好像在演電影一樣。

再來就是籃壇的一位巨星也….聽到消息真的是傻了,年紀還比我小兩歲,真的是不勝唏噓。

發生這麼多事情,讓人不得不想看看,到底庚子年是怎樣的一年,怎麼一開始就發生這麼多事情。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又到了立春節氣啦,象徵己亥流年被正式OUT,庚子流年在曆法上正式啟動。

tyxoHxBh
(己亥慢走不送哈哈)

我知道各位團員現在心裡面的OS應該都是團長你的流年運勢呢?是在哈囉嗎?還是在哈佛?哈哈哈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丁丑流月過了大概十天囉,大家覺得目前過得如何呢?
丁火的氣場目前已經慢慢減弱,這個moment很適合來作一下回顧。
回頭看看這個丁火氣場,在最近這兩周給自己帶來哪些好事,哪些衰事?財氣強不強?有沒有破財呢?
身為一個迷幸團員,回顧紀錄是很重要的喔,這樣下次再逢丁月(今年11月)的時候,就可以提前作些準備。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總統大選的話題很發燒,連吃飯都常常聽到隔壁桌在講政治、或是switch的運動環(哈哈超想買)。

這幾天也陸續有一些團員、學生來問我,有沒有用八字預測總統誰會當選順便拉票。(假問八字真拉票)。

說真的,我想以我八字小學生的功力可能還沒到可以鐵口直斷這種國家大事。

而且我想說只有候選人的前三柱,準確度真的無法很高。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月準備要進入丁丑月,也就是己亥流年的最後一個流月了。

在這個moment,我們首先花3分鐘為即將結束的己亥年,不是默哀,是緬懷。

如果覺得今年過得還不錯的話,那就感謝天。

如果覺得己亥年過得不順的話,那就感謝自己,自己是英雄來著,克服了種種的不順,硬是把這個流年過完了。迷幸團給你respect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各位團員、迷友大家好,就是流月運勢文會延後一天明天發文,先跟大家講一聲,這次會寫一整月給大家過年,明天喔~歹勢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發生一件史無前例、下巴掉下來合不回去的事情。

就是在12/19號庚寅日當天,丙火溫某從出門就開始不順,我那天剛好去當道長主持開工儀式不在她身邊。

當我碰到她的時候,她還是氣噗噗的,用木的精油幫她舒緩之後就比較好了,所以常備迷幸產品還是蠻有用的。

到了晚上,她突然跑來笑咪咪的跟我講,大師你好準喔(眼神可能有些崇拜也可能是我幻覺),拿她的手機給我看,頁面正是我的流月文,上面寫著丙火要注意12/19日,容易損財跟不開心的日子。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丙子月是從12月7號到1月5號。

整體來說,這個丙在這個冬天可以說來得正是時候,不是小雨來得正是時候,是這顆太陽來得正是時候,可以曬一下最近快要淹死人的水氣。

丙火為太陽,旭日東昇可以蒸發水氣,所以最近為水多所苦的芸芸眾生們,大家趕快來點播守著陽光守著你。

hqdefault (2)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幾天流日的水氣很強,也順勢把乙亥月下半月亥水的氣場,給直接帶出來了。

水氣很強的原因在於,一個是已經進氣的庚子流年,子為水,再加上這個月的亥水,都是水。

所以再加一個丑就會形成地支亥子丑三會水局,所以本命盤裡面有地支丑的話,那個水氣會是相當強大的喔!

就算沒有丑,亥加上子的水氣其實也不容忽視,那就來看一下半月很強的水氣對10天干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