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用八字來療癒、清理過往,是我從2021辛丑年就開始在做的事情,不斷嘗試摸索了2年。

KO在近幾年也不斷的學習研究創療、催眠、療癒,現在應該是時間到了,我們兩個終於可以結合彼此專長,把八字跟療癒做結合,且有系統的分享給大家。

為什麼八字可以用來療癒?療癒是在療癒什麼?我有需要被療癒嗎?當我需要被療癒是不是就代表我有病?

當我們在一個人身上進行療癒,療癒的對象不是這個人,而是這個人的業力,透過療癒讓業力在這個人身上的作用變小,擺脫負面業力控制,生活就會朝正向發展。

在八字的世界裡,八字就是我們的業力,我以前聽到這個會覺得可怕,現在終於知道業力其實就是我們的記憶,就是我們從小到大發生在我們身上事情的記憶,有些記憶很棒,有些記憶不堪回首,這些全部都會儲存在我們體內,一件事情都跑不掉。

而這些記憶會不斷在我們生命中重播,好的記憶重播,引發好的事件,也就是好運。不好的記憶重播,引發不好的事件,也就是我們說的衰運。

我們當然希望不好的事件不要一再重播,但是實況就是一直在重播,我們想盡辦法去阻止去處理,但是最後總是事與願違。(譬如犯小人)

「其實我們只需要清理自己就好」

我們以為對於過去,我們已經放下了,現在覺得沒關係了,其實我們只是把它丟進「資源回收筒」,還沒有真正永久刪除檔案,所以它其實還在,默默的在背景執行,時間到了就會重演。

所以療癒就是一個清理記憶的動作,每個人都有記憶,所以每個人都需要清理。

就像你有個「家」,家就需要定時清理,有家不清理,可以想像這個家會變如何?

那為什麼要用八字來做這件事呢?因為我只會八字哈哈哈,還好KO會很多,大家可以去看他的自我介紹。

認真的說,透過八字可以很精準的抓出,每一段記憶的發生時間點,大腦會忘記,八字不會忘。

透過八字地圖,帶我們再去看看那段記憶,看看有什麼是當初沒看到的,給我們自己一個機會,用愛的眼光去看待,用愛去清理記憶。

以下是課程介紹

 

十神療癒工作坊之比劫𝞫

只要沒改變,過去就等於未來。這就是為什麼算命通常會準。因為「原因」還在,結果不會改變。

迷幸團宗旨是讓大家沈迷幸福,而想沈迷幸福,就要找到不幸福的源頭,然後修復它。

我們會陪伴你,給你改變的勇氣!

 

課程內容

雙講師授課:迷幸團長山姆、副團長KO

瞭解比肩劫財特質

八字回溯業力模式

五行經絡情緒調整

重新打造信念系統

體質轉化改變運勢

名額:10位(以繳費順序為準)

資格:無八字基礎可,有八字基礎更好

地點:台北市近台電大樓站,完成報名後另行通知。

 

誰適合來上課?

因為別人一句話就腦內小劇場多?

總是不敢拒絕別人不合理的要求?

事情莫名其妙都會跑到自己身上?

常常為了人際關係的距離而煩惱?

為什麼職場常遇到慣老闆豬隊友?

比劫人感情總是容易付出沒著落?

 

參加工作坊的理由

想要瞭解自己、看到自己盲點的人

遇到人生瓶頸,希望提升成長的人

想知道如何把八字知識生活化的人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yBXEwZGyPW5N987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