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068124_588493546461645_4051219700710270058_n

「難怪同樣的事件會一直出現,就是給我們機會去練習療癒跟和解」

在八字的世界裡,每次碰到相同的氣場,就會發生相同或是類似的事情。

所以會有「流年運勢預測」,「流月運勢預測」,剛開始學八字的時候,聽到會發生好事會開心,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會害怕,想辦法去避免不好的事情發生。

有些事情真的就沒有發生(慶幸),但有些事情怎麼避都避不掉,它還是發生了。

 

當處在很不舒服的處境,當時只想趕快逃離、離開這樣的處境,想說離開那個令自己不舒服的場景(人事物),找另外一個場景去取代,應該就會舒服多了,應該就可以解脫了。

隨著流年、流月的氣場過去,好像就真的沒事了,就可以不去想那些事,或是已經看不到那些人,可以告訴自己過去了,現在處在的這個場景很OK,我應該沒事了。

 

但當同樣的氣場又來了(風水輪流轉),可能是十年後,可能是五年,甚至更短,就會發現似曾相似的場景又出現了,那個「感受」又出現了。

 

雖然現在面對的人變了、在做的事情也變了、場景也變了、自己當然也變了(就是變老了),但如果仔細去體驗前後兩個類似事件帶給自己感受,就會發現兩者帶來的感受相似度非常高。

如果這時候去算八字,老師就會跟你說,因為同樣的運勢氣場會引發同類型的事件,「是氣場的關係」。

 

有些人聽到這句話,會有種放鬆的感覺,「不是我的問題、是氣場的問題」。有時候也會順理成章的認為是那些造成我這樣的人、或是場景的問題,只要解決他們,我就沒事了。

接著也會有種無力感產生,那我真的就只能任由這個氣場擺佈嗎?我就任由這個場景主導我的情緒嗎?

 

身為迷幸人,這時候我們會嘗試去「解決氣場」,轉化氣場,然後期待外在事件會改變,這的確會奏效,而且通常會很有效,事情的確被解決,本來困難的情境開始變好了。

有了一次成功的經驗之後,接下來我們就會開始留意自己準備要接到哪一個氣場,然後預作準備,希望不好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然後有些事情的確沒發生,有些事情還是發生了,同樣的「感受」又出現了,然後同樣的處理流程再跑一遍。

 

這樣的流程跑了好幾遍、好幾年下來,的確那些年遇到的外部狀況都一一迎刃而解了,但是經歷那些事件的「感受」,卻會一點一點的累積下來,我們很聰明的解決了「事件、狀態」,但常常會忽略了「處理感受」。

若干年後,事件可能早被遺忘、當時的狀態也早已過去,但「感受」卻一直留在原地哪裡也沒去,還留在那年那月那時,等待被療癒、被理解、被寬恕、被原諒。

那個「感受」還在等待一個解釋、或是一個真誠的道歉,或是只希望有人能出現給它支持,給它一個大大的擁抱。

「難怪同樣的事件會一直出現,就是給我們機會去練習療癒跟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