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段文字很有感,分享給大家

---------------------

所謂的靈魂伴侶,是那種有共同的想法,共同的愛好,在一起很默契的人嗎?

不是的,這個要求太高了,我們每個人成長的路徑全然不同,想要有共同的想法,共同愛好,幾乎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那靈魂伴侶存在嗎?

存在的!兩個人可能各方面都不同,但是可以相互「看到」、「感受」和「理解」。

所謂的靈魂伴侶,是那些能夠相互「看到」對方笑容背後的憂傷、能「感受」對方憤怒背後的愛意、

能夠「理解」對方沈默背後理由的人。兩個人和而不同,相互「懂得」。

-------------------

用八字的話語來說,靈魂伴侶就是可以互相看到藏在八字盔甲裡面的那個人。

看到藏在傷官咄咄逼人後面,那個曾經因為犯點小錯就被強力處罰、被要求一點錯都不能犯的小孩。

看到藏在劫財情感勒索後面,那個一直被灌輸不管怎麼為別人付出都不夠、我總是對不起別人的小孩。

看到藏在比肩、偏財拙於在婚姻中表達情感後面,那個小時候跟父親缺乏交流,在父親旁邊不知該如何自處的小孩。

看到藏在七煞、偏印的控制欲、不信任後面,那個曾經歷經巨變、飽受驚嚇的小孩。

當看到了八字後面那個小孩,就像看到藏在刺蝟滿身刺裡面那個很可愛的肉體。

也因為看到了那個的小孩,當對方發作的時候,就不會抱怨「你怎麼滿身刺」,

而只想給個擁抱,只想給個安慰,告訴藏在後面那個無助的小朋友,「你現在有我,無須再害怕,無須再防衛」。

 

除了看別人,也可以看自己,當看到藏在自己的抵抗、排斥、不想、不情願、心累、覺得辛苦、被虐待,後面那個小小的我。

跟從前的我說「沒事,你現在有我,我們已經長大了很強壯,現在無須再害怕,無須再防衛,無須再對抗這個世界,剩下交給我就好」,

能做到這一點,自己就是自己一輩子的靈魂伴侶,就無須再向外尋找了。

images (4)

安全提醒:剛開始擁抱發作的伴侶時(包括自己),就像擁抱生氣的刺蝟,一定會流血,

越流血越要抱的越緊,然後就會流血過多變成靈魂,就成了名符其實的靈魂伴侶了,擁抱前需先檢查自己血量要夠、回血要快XD

祝大家都可以跟靈魂伴侶共度新年,新年快樂!

 

【財富豐盛】跨年煙供

《財神爺保佑補庫》+《豐盛量子卡》

💰豐盛量子卡需訂製⚠️數量有限

更多詳情及報名登記 ⬇️

https://forms.gle/ujaqZQJ9hUzbi8jq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