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在一起很久,彼此很瞭解了,要結婚的時候還需要合婚嗎?

為什麼另一半在當情侶時個性都很合,結婚後的個性卻跟婚前差很多?

第一個問題的迷幸答案是:「宇宙無敵霹靂需要!」

為什麼霹靂需要呢?理由就是「另一半婚前婚後很容易差很多」。

曾經碰到一對在一起九年的情侶,當時雙方都想步入婚姻來合婚,然後進入到辦婚禮的過程,然後就分手了。

對女生來說是比悲觀更悲傷的事,原因是男生承受不住壓力,

1544321938-2141808146_wn

女生完全無法理解男生壓力何來,在一起九年都沒有壓力,當開始要組織家庭就壓力山大。

其實兩人這樣的結果,在合婚的時候是看得出來一些端倪的,

當時有給建議說從八字上看出有些地方可能會造成結婚之後的考驗,建議緩緩,或是同居一陣子先磨合一下。

 

當下我們解讀八字上面看的不合之處給他們聽的時候,雙方都覺得還好,兩人實際相處上並沒有八字上面呈現的狀況。

其實許多情侶來合盤八字的時候,也常常會碰到實際相處沒有八字講的不合,

但是真的婚給她結下去了,過了幾年婚姻狀況就跟八字講的幾乎一模一樣。

 

連團長也是這樣,話說團長跟李某結婚前在一起九年,還同居七年,

結婚的時候團長想說,都同居這麼久了,應該該看的都看到了,

這麼多年在八字合婚呈現不合的狀況並沒有出現,應該是我福大功德多,把這些業障給它蒸發了。

 

殊不知結完婚,隔年就碰到重大考驗,差一點就單身了XD(現在扼腕哈哈)

現在結婚也十年了,情況真的就跟八字合婚上面一模模一樣樣。

 

為什麼在一起九年很少吵架,一進入到婚姻就吵翻天?

因為當進入到婚姻裡面,我們的個性都改變了,變的跟婚前不一樣了。

 

很多進入到婚姻的人,也常常面臨到這樣的情況,

()結婚後個性越來越OOXX,反正就跟結婚前差很多就是了,然後就產生爭吵,甚至最後離婚。

 

是什麼神奇的力量,讓人婚前會跟婚後個性改變呢?

這股力量,就是一個人「對家的記憶」。

043d05d038963a2804a71fdafe

結婚前,不管在一起多久,其實都可以隨時分手的,都是有退路的,在意識裡面,始終不算是個家。

結婚後,簽了約,填上了配偶欄,就會喚醒一個人對的記憶,家的業力就開始了。

 

這股業力,用心理的角度來說,就是一個人結婚後,就會下意識的將小時候體驗到的原生家庭情況,複製貼上到現在的自組家庭裡面。

每個人複製度不同,有些人複製程度很高幾乎百分百,有些人則是百分之三十、四十。

複製程度的高低,取決於「多不喜歡」小時候家庭關係,

越不想要重回小時候那個家,越想逃離那個家,複製貼上的程度就越高。

 

這個複製的過程是溫水煮青蛙,一開始自己成立新家庭,對新的家有好多的期望,想努力想活出跟小時候不一樣的一個家。

後來生活一點一點的改變,等到自己發現之後,很多情況已經無法扭轉,只好三聲無奈。

 

譬如,現在的先生做的那些令人生氣的事情,以前的爸爸也是這樣。

現在的太太那些不體貼、不理性的舉動,很像以前媽媽給我的感覺。

 

以前的媽媽很嘮叨,那時候我覺得很煩,不過現在我在這個家,好像也要扮演那個嘮叨的角色。

以前的爸爸悶不吭聲,只會一直默默的作自己的事情,現在我成家了,好像也越來越不想說話,

跟以前一看到女友就有說不完的話差很多,我也不想這樣,也不知道是怎麼演變成這樣的。

 

要擺脫這樣的業力糾纏,一直想要「解決」另一半是無用的,

就像除草一樣,花了大把心力除表面的草,可以維持一陣子,等到春風吹又生,又要來除,不斷循環。

 

要拔除業力,就要回到源頭,回到我們的原生家庭,調整我們對小時候那個家的印象,調整我們對小時候父母親的印象。

在調整的過程中,需要原諒、需要被原諒、需要理解,等到真正的看到我們的父母親也是被他們原生家庭的業力糾纏。

然後自己的「不喜歡」就會越來越少,這個業力就會被根除。

 

在八字上,就是回到我們年柱,看看1-16歲我們對家的印象,對爸媽的印象,發生過哪些深刻的記憶。

進而進行清理,讓年柱對我們的影響降低,就可以突破八字的限制,喔耶!

 

登記煙供相關請到【迷幸團官方LINE】發問哦

https://lin.ee/c9AayxD

有八字問題可以到臉書粉絲頁發問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開外掛專區

https://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