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有哪幾個生肖要注意的呢?

虎、猴、蛇。

虎是寅,跟太歲一樣,值太歲,也就是本命年。

猴是申,寅申沖,沖太歲。

蛇是巳,寅巳害,害太歲,也是刑太歲。

用豬,也就是地支的亥,可以合太歲,降低被太歲刑沖的氣場。

N13A00_P_01_05

流年害太歲需要注意什麼?

2022壬寅年害太歲的生肖是蛇,會跟流年形成"流年寅巳害"的組合。

以八字理論來說,每個人的生肖就是八字的年柱地支,年柱代表長輩、主管、住所。

當年柱跟流年相害的時候,就容易與"長輩、主管、住所"產生分離的局。

分離有肉體上的分離,也有精神上的分離。

精神上的分離,就是容易跟長輩、主管溝通不良、雞同鴨講,頻道錯誤。

肉體上的分離,就是跟長輩見面機會變少,聚少離多、所以這時候都會提醒要注意長輩的健康。

還有就是跟住所的分離,有可能是搬家、或是很常出差變的很少回家睡覺之類的。

有的人因為長輩年事已高,或是身體狀況不太好,自己又逢害流年,所以便會用搬家、轉移住所,來應這個流年的害局氣場。期望害局的氣場不要跑去影響長輩的健康。

以生肖的理論來說,害太歲就是表示那一年容易有小人、產生糾紛、本身的健康會比較差。狀況跟刑太歲類似,都是容易有損傷的概念。

 

不想錯過迷幸團的文章?歡迎加入迷幸團的粉專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