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流月已經過了一周,各位團員近況如何呢?

 如果過的順順噠,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喜事,讓我們也可以同樂一下。

如果過的卡卡的,也可以跟我們抱怨一下,來幫你打氣加油一下,

老子說,福禍相依。

這句話的迷幸解釋是,不管好事、壞事,都要告訴自己這是會讓自己幸福的事~

這句話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我以前就不相信哈哈,現在很努力的去學習相信。

那我為什麼現在會開始相信呢?

正好就是跟今天想要大家分享的算命方法有關,一個自己就可以幫自己算命、預測運勢的方法。

這個方法叫做"歷史回溯法"

八字是個統計學,也是一個經驗法則,就是假定過去曾經發生的事情,未來還會再發生,也就是歷史會重演的概念。

講到這邊不得不講一下個人神奇的歷史重演事件,十年前庚寅年偶去上海工作,十年後的庚子年我又鬼使神差的去了一趟上海,在這個疫情期間,很突然的被告知、不得不去的,之後再跟大家分享這個神奇的故事。

 

回到正題,這個簡易的"歷史回溯算命法"怎麼操作呢?

假設我們要算這個壬辰月自己的運勢如何,那就找一下過去曾經出現的"壬辰"氣場,

掐指一算,最近一次出現過的壬辰月是在2016年的4月,大家還記得2016年的清明節在幹嘛嗎?

我是不記得啦哈哈,如果你那時有在寫日記,那就恭喜你,趕快把陳年的日記本翻出來,那就是你的月光寶盒,帶你回到過去看自己歷史,看看自己在壬辰流月時發生過哪些事。

如果像我一樣,那時候沒有在寫日記的話,有在記帳也可以啦哈哈,看那時候的收入支出也很容易想起那時候的事情,因為生活大小事都跟錢有關嘛。

如果跟我一樣也沒有記帳習慣的話,那就打開手機行事曆總有了吧,回看一下那時候有哪些行程,有哪些代辦事項,也可以拼湊出個大概。

如果跟李某一樣手機行事曆形同虛設的話,那只能用最後一招了,你們猜猜是哪招?

沒錯,就是臉書,沒想到一直po臉書有一天可以用來算命不求人,所以大家要努力po!

不過臉書有時候會比較失真,因為大多是好事才會PO上去,真的很私密的事情正常是不會PO臉書的,PO出來大家看到也有壓力是吧哈哈,不過起碼可以知道那時候發生過什麼好事,起碼可以掌握那時好運的歷史。

我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去翻我20164月的臉書,結果.....沒有PO東西.....,我咧.....

最近的一PO20163月底的時候我在上海PO的,也不知道那時是怎麼翻牆PO的,哈哈我竟然又在上海了,所以我猜四月都沒PO應該是在上海被擋無法PO

不過光這樣我就已經想起那時候在上海發生的一些事情,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我在上海被煞到,一整晚上腸胃都很不舒服還有點發燒(還好不是現在),隔天去靜安寺拜完身體就好了,所以我之後只要有去上海我都會去靜安寺參拜。

 

回溯完過去歷史之後,先回到現在,四月份過到現在,目前我是還沒有被煞到啦哈哈敲三下,不過身體不舒服的感覺的確是有的,然後也有聽到自己覺得很震撼的消息,乍聽到壓力也是頗大,可以說跟被煞到相去不遠啦~

哈哈哈,怎麼在回憶過去的時候都是對壞事的印象比較深,好像這是人的通病耶,這樣不行,我要找到我"壬辰"的好事。

那就繼續坐上八字時光機往前找,尋找再上一次的壬辰氣場,是2012年的壬辰流年。

用流年來回溯也是不錯,因為要想起單一歷史月份的事情真的有點難,回溯一個流年發生的事情,相對來說是比較簡單的。

然後我就開始回想2012年在我身上發生了哪些事情,然後我就想起來,我是在這一年中結婚的,好險還想得起來哈哈,所以壬辰對我來說是會發生喜事的,好險有找到好事。

那年的工作還算還順的,那時候我在醫美業哈哈想不到吧,那時候都還沒有迷幸團。

不過在那一年的年底,也面臨到親人的離世,心情很難過,是第一次面對生死的經驗。

所以壬辰年對我來說,印象是非常深刻的,可以說是個喜悲交加的一年。

做完第二次壬辰回溯,再度回到現在的壬辰月,推測一下這個月的運勢,

依據過去的歷史經驗,我應該可以預測這個月上半月會有一件喜事發生,工作應該是會順順的,然後接近月底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件令我難過的事情發生,這件事可能會跟人的分離有關。

 

根據我們不斷回溯歷史的經驗,發現有個歷史重演的法則,就是以前的事件不會完全的一模一樣的重演,會不斷重演的是"感受""情緒"以及"模式"

譬如我2012年結婚,是因為"結合"而喜悅。年底失去親人,是因為"分離"而難過。

當我再碰到壬辰的氣場,就很可能再度碰到因結合而喜悅,因分離而難過,這樣的感受模式。

其實說老實話,這個月我過到現在,這兩種感受模式已經都讓我體驗到了。

 

所以八字很準吧,而且歷史回溯算命法也很簡單對吧,只要記性不要太差哈哈。

而且不只是壬辰月,接下來的癸巳月也可以用回溯2013年癸巳年運勢比照辦理,

甲午月用2014甲午年回溯,乙未月用2015乙未年回溯......這樣每個人都可以當大師啦喔耶XD

回到一開始說的,為什麼好事壞事都是會令我們幸福的事呢?

因為在回溯歷史的過程中會發現,以前覺得的好事,現在想想那個原來是小人,

當年覺得的壞事爛事,若干年後的現在再來看,可能是一件最被祝福的事情。

所以好事壞事的認定其實是會隨時間改變的,隨我們的意識去定義的,

關鍵在於我們怎麼去定義,我們相信什麼,這件事情就會變成我們相信的事。

祝福大家都變成算命不求人大師喔

 

#下次煙供日期是414

#4月有登記套餐煙供的團員,我們會用你的名字準備香品,為太魯閣事件煙供祈福。

登記煙供、紅包相關請到【迷幸團官方LINE】發問哦

https://lin.ee/c9AayxD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姆大叔 的頭像
    山姆大叔

    山姆八字迷幸團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