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地支寫了好一陣子,感覺好像在寫連載小說,有點不知何時才能寫完的感覺。

今天仔細掐指一算,竟然還有三個,不禁讓我想一口氣怒寫完。

想歸想,也是要兼顧品質(之前有嗎?),所以還是慢工出細活好了。

另外還發現我竟然還沒有寫"戌"月,這麼重要的地支竟然排在這麼後面,

為啥"戌"這麼重要捏,因為那是溫某的地支月令,莫非我潛意識其實是排斥戌月的?!

所以今天就來寫一下,我貼身觀察"戌月"10年的血淚紀實好了。

 

戌的生肖是屬狗,其他人我是不太清楚,不過溫某的很多特性,真的是很狗性化。

第一個毛很多,哈哈,不是那個龜毛很多,是毛髮量真的不少,讓我好生羨慕。

不過自從他去著名醫美診所"杏立博全"處理過後,現在已經擺脫"毛毛人"的稱號了。

(我滴神啊!希望她不會看到這篇)

 

以前總覺得她對狗比對我好,之前會有點不平衡,不過後來學了八字,知道她是戌月,我就比較可以釋懷。

弔詭的是,她對狗比對我好,但是狗會凶他不會凶我,一開始她也挺受傷的。

我後來跟她說,因為你也是狗,對牠來說你跟他是一樣地位,所以凶你也是剛好而已。

她聽完才又比較釋懷(又是一個八字拯救心靈的案例...),然後繼續當她的快樂狗奴。(註:我不是)

不知道戌月的團員有沒有這樣呢?我是有聽別人說戌月的好像很多人都喜歡養寵物,只是不一定是狗就是了。

 

鬼扯蛋完了,來講點正經的。

我跟戌月一起相處這麼久,感受最大的是戌月的忠實。

戌月真的是個很忠實的伙伴,不論是作朋友還是作伴侶。

當戌月認定你是他的朋友,或是你是他飯票..喔!不是,更正,是伴侶的時候,

你就完了,喔不是...更正:你就爽了,在戌月的字典應該是找不太到背叛這個辭的,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太忠實了,所以我覺得戌月有潛在"被背叛"的隱憂。

不過對戌月來說可能也沒差,因為搞不好被背叛他還無感咧,會不會太忠實了。

之前網路上有流傳一則描寫狗狗至死不渝的淚文,裡面那隻狗的反應真的很有代表性,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0710646/

 

這篇文告訴我們兩件事,

第一,嫁到戌月的老公,或是娶到戌月的老婆的人有福了,你人生中找到一個忠實的伴侶。

但是不代表可以像文中主人那樣利用他們的忠誠,而作傷害他們的事情喔。

第二,戌月的捧游不可以有愚忠,不然受害最大還是自己,

因為動保團體只保護動物,所以戌月要學會保護自己。

 

其實很多人在一開始接觸戌月的時候,是很不容易看到他們忠實的那一面的,

因為他們的那一面只給自己認定的人看,是不是有點小氣哈哈哈...

很多狗也是這樣,對陌生人一開始也是充滿敵意,這個我最近常深入家有惡犬的地主家中體驗很深,

不過多去幾次以後,他們發現你跟地主好像是認識的之後,就會對你比較好一點(一點而已喔)

戌月也是一樣,剛開始甚至可以用到冷漠二字形容,整個話不投機的感覺,

問他怎麼不跟人客套幾句,他們通常會說"不熟真的不知道要講啥"(讓我很想打狗)

 

要通過戌月認證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搞不好比鴻海取得蘋果手機組裝認證還久,

不過只要等到認證通過後,你就可以看到戌月真正的個性,

然後就可以深深體會什麼叫"判若兩人"這句成語,

我常會虧溫某,不熟你就是裝酷啦,熟的你就是鬼上身。(是不是很貼切)

 

戌月的人也很有地盤的觀念,不是說他們會抬腳作記號(大誤),是說她很會維護屬於自己的地盤。

溫某應該算是經典,簡單說,我的家不是我的家,我的家其實算是他的家,她是老大

我常覺得我家的生活公約不輸給我公司的作業SOP,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他是戌月,他有潔癖,

不過這是好事(笑著留淚ing),大家說對不對,碰到潔癖命主的戌月,能怎樣咧...

 

戌月的特性好像大概就這樣,喔對,大部分的戌月會比較不信命理,就是俗稱比較鐵齒。

不過世事就是這樣,最不信的人就是最有天份的人,戌月是天生對命理非常有潛力的地支,

我有個戌月朋友,學八字真的是哭爸的快,如果她肯再多花點時間,我應該就可以關店了。

 

戌跟其他地支的關係

戌跟卯是合的,卯戌成合局,兔子跟狗,一句話出現在我腦海"狡兔死、走狗烹"(抱歉不知所云)

戌跟辰是衝局,兩相衝突,講辰的時候講過了,請爬文。八字帶同時有辰戌的人,開銷大,口才好。

戌跟酉是害局,不合,請爬酉文,如果酉根戌剛好在月柱跟日柱,感情比較容易不順。

戌跟午或是寅,三個同時有叫三合局,有其中兩個叫半合局,狗、老虎、馬,跟神仙老虎狗差一樣。

 

把戌月八字文寫成動保文是嘻哈的

 

 

文章標籤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