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古老的印地安人有個習慣,當他們的身體移動得太快的時候,會停下腳步,耐心等待自己的靈魂前來追趕。

有人說,是三天一停,也有人說,是七天一停。

辛丑流年稀哩呼嚕的也過到了4月,也該是時候停下腳步,做個年中的整理跟紀錄。

做流年整理的好處在於比較不會當局者迷,可以比較理性的應對流年,應該也是印地安人說的讓自己的靈魂追上,跟靈性的我整合一下,這樣才會有突破的"靈感"對吧~

 

怎麼做流年的整理跟紀錄呢?

就是重新把年初PO"辛丑流年運勢預測"翻出來對照跟檢驗,看看哪些事情真的發生了,哪些則沒中,順便推理一下原因,當一下八字柯南。

一般來說做預測的人很怕不準被拿出來凸曹,不過迷幸團不太怕就是了,因為我們不是神準迷幸團,是快樂迷幸團哈哈。

其實太準也不是一件快樂的事,不準其實代表有機會跳出命運的框框,人生充滿各種可能!

因為團長是乙木,所以就從乙木開始,也邀請其他的乙木團員一起來整理回顧。

至於其他日主的回顧,我會軟硬兼施的商請幾位大德來做回顧的示範,希望可以湊齊十天干。

 

那就開始年中回顧吧!!

PO文時間:2020.11.27

辛丑年流年運勢預測-乙木】

上半年氣場七煞

總體預測

對於乙木來說,辛丑年可以說是個"恐懼的總和"年,

生命裡最怕、最恐懼的事情,很容易再度出現在面前

看起來頗有危機,其實也是個轉機,這樣的七煞流年讓我們有機會去正視內心深處的恐懼,去試著跟恐懼共處,進而去戰勝它。

就像團長十年前歷經了人生第一次的一無所有,今年就是再給我一個機會去挑戰對"匱乏"的恐懼。

當我們內在不會再為同一件事感到擔心害怕,心裡就可以騰出更多空間去接收到更多的富足,

回顧紀錄:過到現在發現,原來讓我真正害怕的是"分離""背叛",原來預想的匱乏其實排在後面。離開了熟悉的人事物,處理從來沒處理過的壓力事件。回到熟悉的人事物之後,發現已經變了樣。

 

事業預測

容易變成壓力富翁,就是壓力有夠多的意思,工作上容易喘不過氣。

伴隨壓力,會獲得一些權力,只是不一定有實質的地位。

容易碰到巨大的瓶頸,因為想要突破瓶頸,想要來個大破大立、孤注一擲。

因為想要突破壓力,作了很多事情,結果造成更大的壓力。

實證紀錄:目前未止在事業上的壓力比較小(敲三下),工作算是出乎意料的蠻順的,不過最近的確有碰到瓶頸,後來發現瓶頸原來是個轉機(敲三十下)

 

財務預測

常常要噴錢修這個、修那個,修到深處無怨尤。(辦不到啦哈哈)

如果真的給他大破大立,就會消耗很多金錢。

財務容易有捉襟見肘的感覺,緊啊!要提前囤一下物資。

實證紀錄:的確比較容易在財務上有壓力,修東西倒是比較少,噴錢是因為意外、非預期的事情而有大筆支出。

 

健康預測

身體的免疫力跟抵抗力比較弱、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

如果之前已經有病史,要注意復發的可能性,有徵兆就不可大意喔~

實證紀錄:真的身子弱,在一月的時候鼻竇發炎一整個月,後來就一直皮膚大面積過敏,好在現在已經沒事了(敲三下)

 

感情預測

乙木女容易有「偏緣」的出現,一小心就摔進不該進入的感情黑洞,乙木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已婚的乙木不分男女,則要小心外來的誘惑,多洗冷水澡哈哈。(團長自己很怕冷XD)

實證紀錄:在上海冷死了我都洗超熱的水哈哈,現在覺得小別勝新婚就可以安全通過這個考驗喔(敲三下)! 

 

心態預測

會有常態性的恐懼跟擔心,對未來也會比較悲觀,有時候會覺得好像快完蛋了。

也因為恐懼, 所以會想趕快作些什麼讓自己安心,會有急急忙忙的焦躁感。

實證紀錄:這個超級有的,我花了很大的功夫才讓自己可以穩定,學習跟恐懼跟擔心一起好好生活,跟他們做朋友,讓他們成為我的幫手,目前跟他們處的還不錯喔!

 

親人健康預測

要注意觀媽媽的健康狀態,有徵兆也是不能大意,可以先看一下媽媽的流年。

實證紀錄:結果不是媽媽中,是我的姊姊身體有狀況,下次舉凡女的親人都要給他看一下。

 

須注意的月份

2021年的一月、三月、五月、九月。

回顧紀錄:一月真的很有感,三月也是一輩子忘不了,不要這麼準啊逮樓~

 

好吧,乙木印證起來蠻有感的,哈哈自吹一下,其他的乙木團員可以試試。

對了,這是世界上會有百分之十五的乙木覺得以上完全不準,那代表甚麼意思呢?

就代表你是那百分之十五的特別乙木哈哈哈。

還記得我那時PO文用的圖片是分歧者第一集女主角從高樓往下跳的照片嗎?

在電影裡面女主角為了成為"無畏派",從高樓上跳下深不見底的大洞,咬牙跳下驚嚇尖叫後,才發現原來底下有安全網,我過到現在真的像極了這個電影劇情,在我碰到困難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時候,這個畫面也常常會出現在我腦海。

如果有乙木團員此刻正面臨考驗,就像被迫站在高樓的局面,希望這個畫面可以給你克服恐懼的勇氣。

127067035_3524973354257460_6314112334103597500_n

#下次煙供日期是426

#4月有登記套餐煙供的團員,我們會用你的名字準備香品,為太魯閣事件煙供祈福。

登記煙供相關請到【迷幸團官方LINE】發問哦

https://lin.ee/c9AayxD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