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後天,辛丑流年就正式開始啦!

又寫完了庚子流年一整年的流月運勢,給迷幸團跟自己都鼓勵一下,大家幹的好啊~

每月必備的流月運勢默默的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不知不覺的就給他寫了這麼久,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堅持做這件事情做這麼久,記得我以前是個三分鐘熱度、做事很容易放棄的人啊哈哈。

可能就是大家一直有在支持、有在敲碗(有些人敲得很大力),總之感謝大家又跟迷幸團一起過了一個年頭。辛丑年讓我們繼續一起給他迷八字、得幸福喔耶!

 

庚寅流月八字運勢解析

時間:2/3-3/4

節氣:立春、雨水

天干氣場:庚金

地支氣場:寅木(藏甲木、丙火、戊土)

 

整體影響:

辛丑年正式開始,節氣立春也代表春天開始了,春天象徵開展、抒發,所以很多人會在這個時候,做些讓自己可以增加好運的事情,為一整年鋪路。

此時,流年的主要氣場是辛金,碰上流月的庚金,流年+流月讓庚辛金都到齊了,五行金的氣場很強,需要注意,下面會個別分析。

五行金也代表一個人的呼吸系統(),最近疫情比較嚴重,大家多注意呼吸道的保護跟保養喔!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日主,請先看置頂的影片,知道了自己的八字日主,才能對照下面的運勢喔!

 

「十天干運勢速報」

甲木 七煞

做事會相當有魄力,沒有包袱的、大刀闊斧的過新年(過年要魄力幹嘛啦?!)

負擔跟壓力會比較大,不過都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

一不注意容易花大錢,容易為了面子問題、輸人不輸陣而花錢。

盡量保持話少一點會比較保險,容易被誤解、越描越黑。

 

乙木 正官

總覺得有一股壓力在旁邊跟著,不遠不近大概就一個社交距離的範圍吧XD

會覺得底氣不夠,自信心有時會比較低落,要不斷的提振自己。

會想得比較多,瞻前顧後的,反而不敢把內心話說出口,表達有點障礙。

過年多跑一些大廟,為自己收集正能量,不吃肉也有幫助,心煩意亂的時候可以多唸一些經典安定內心,只要可以守住不自亂陣腳,這個月就沒事。

 

丙火 偏財

正財年正式開始,加上偏財流月,可以看到很多財氣,也代表很多的商機。

但是要把這些財氣通通賺進來的時候,容易就會有變數產生。

所以不要為了沒賺到的錢扼腕,感恩已經賺到手的財,開心過好年,開心最重要。

如果有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提醒自己運用同理心,同理心是丙火通往成功很強大的武器喔!

 

丁火 正財

偏財流年正式開始,配上這個月正、偏財到齊了,就是一個富貴逼人XD

有時候財氣太強大,會把人撞倒,需要注意養好身體,才能接得住財喔~

為了財富衝衝衝的同時,也容易不小心得罪人,小人就會跑出來了。

看到越好賺的容易錢,反而越需要謹慎評估,財運就可以細水長流啦。

 

戊土 食神

碰到食神流月正常是很想學習的,但是本月剛好過年食神就剩吃、睡的功能啦哈哈XD(年夜飯肯定會讓戊土滿意)

傷官流年正式開始,戊土之前已經操了一輪,這個月正好先好好養精蓄銳一下,這一年會很忙。

不過還是有些戊土會閒不下來,到處找事做,嗶~~這是犯規的,請戊土自主管理好,按照流月守則來。

人際面容易有溝通上的問題,尤其跟另一半,有些話乾脆不要講還好一點。

 

己土 傷官

急著想要解決問題,心態越急越容易出錯,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容易被情緒牽著走、反應過度,要以處理情緒為優先,不是處理事情。

容易有口舌、言語表達上的誤會,沒有把握、情緒的話盡量不要說。

趁過年多走大廟,累積正能量,也可以多佈施,多累積善緣,就會有貴人出現喔!

 

庚金 比肩

這個月會很忙,一刻不得閒,搞不好過年也閒不下來,先做好心理準備。

有的庚金忙著處理大大小小的雜事,有的忙著處理心情的不美麗。

如果看到什麼做什麼的話,效率就會很低,認真作好管理的話,就會忙中有序。

適時的花點錢,或是捐點錢,自己假裝吃虧一下被占便宜,都可以讓心情變好喔!

 

辛金 劫財

容易吃悶虧,在還沒想好之前,不要亂答應別人事情,特別是工作上的。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容易想它千遍也不厭倦,想它的感覺像七月(農曆的)

多找朋友吃飯、請客也無妨,跟朋友一起說笑,可以把憂愁沖刷掉(找屬水的最佳)

可以認真培養正職工作之外的第二興趣,下一個斜槓富翁就是你啦!

 

壬水 偏印

事情容易處在不確定的狀況當中,偏偏自己會想要確定的答案。

有時候因為心急,反而做出反效果的事情,所以在還沒百分百確定之前,如如不動。

容易舉棋不定,搞得自己很煩,還不如去廟裡抽個籤,心裡還比較定一些。

好消息是,今年畢竟是個正印貴人年,不管這個月如何,最後都會有貴人出現的。

 

癸水 正印

會有很多知識上、跟思想上的衝擊,不過這些衝擊都是有正面幫助的。

也會碰到許多貴人相助,只是貴人的出場方式有時候會讓你想打他,打了就不貴囉~

盡量把這個月聽到別人給的建議記下來,對平安度過辛丑年會很有用喔!

過年期間多走大廟幫自己累積正能量,多看經典、佈施、累積善緣,一整年都會很受用。

 

順便跟大家講一下

大年初一當天施作的善緣補運迎富送窮煙供現在還可以登記

除夕施作的傳統化小人,現在也還可以登記

登記煙供、報名、諮詢、課程,請到【迷幸團官方LINE】找小幫手哦

https://lin.ee/c9AayxD

有八字問題可以到臉書粉絲頁發問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