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被主管責備的這件小事哈哈,相信只要有進入職場工作,

為五斗米折腰的人,應該都逃不掉或多或少需要面對這個的場景。

譬如現在要開會,同仁都到齊了,然後就看到主管氣噗噗走進會議室,深吸一口氣,

我說你們啊……”然後就開始全線開炮,沒有特定轟誰,就大家一起被狂轟猛炸,無差別攻擊。

面對這樣槍林彈雨的場景,坐在下面聽訓的人,反應其實都不太一樣,有的人很認真看待、有的人聽聽就算。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呢?因為每個人的八字長的都不太一樣。

 

根據本單位調查統計,其中面對責備最認真看待、最容易走心的是八字有劫財七煞的人。

劫財在碰到這種場景時,很容易被激起內在的愧疚感,覺得辜負了上級的期望,

天啊~我怎麼可以讓上級失望,然後也對自己失望了,覺得自己是有罪的人(這是誇飾法XD)

為了不讓上級失望,之後劫財就會以做更多來彌補,一旦開始這個補償循環

劫財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越做越多,等到自己無法負荷,工作就會產生問題。

 

七煞的反應跟劫財不太一樣,七煞工作時是很認真負責的,就算自己不是主管,也常順便的把主管的工作也做了。

所以當主管在砲轟的時候,七煞內心就會燃起一把火,我這麼努力,做的要死要活,還要被你罵?OOXX….”

 

雖然七煞心裡不太舒服,但是七煞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階級觀念很重,就算覺得主管的要求很情緒、不合理,

莫名的還是會把這壓力往身上扛,下意識的還是想要達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如果八字帶的七煞是屬於比較偏激的,內心會有OS­”好啊!既然你不管我的死活,老子就跟你拚了,

我就做死給你看”(然後最後都沒死反而把潛力逼出來哈哈)

 

不管是劫財或是七煞,在工作上持續這樣的循環到最後,都會異口同聲的說我真的好累!”

這種累,是一種心理的累,是一天喝一打蠻牛都無法解決的。心累也常是最後會想離職的原因。

 

如果真的中了以上心累症狀的團員,可以試試一個迷幸妙方,以後再碰到主管集合大家來訓話的時候,在心裏面重複默念一個咒語

「主管不是在罵我,我做的很好,主管一定不是在罵我,他是在罵OOO(填入一個自認為不認真的人名)

主管是不好意思直接罵他怕他受不了,所以才大家一起罵,這樣把懶惰的人罵一罵,我的工作才會輕鬆,這是一件好事,謝謝主管。」

 

以上迷幸妙方經實驗證明確實有效,請安心服用保證沒有任何副作用。

當然也可以用五行生剋方法來助攻,劫財人用食傷能量洩劫財,七煞人限定用食神能量制煞。

 

#127日財神爺煙供,本月最後一次煙供日敬請把握

#辛丑年"金牛轉乾坤"開運系列

https://forms.gle/D3jUhNFGrLaMB8Jj6

煙供"單月套餐"得來速

https://forms.gle/jLYJFVxrZ3TpFF2R6

登記煙供、報名、諮詢、課程,請到【迷幸團官方LINE】找小幫手哦

https://lin.ee/c9AayxD

有八字問題可以到臉書粉絲頁發問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