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要頒給丙火一個新頭銜....

早上跟李某(她說她不姓溫姓李,不要叫她溫某)一起開車出門,

在車上她發現服務業雇主可以線上申請政府疏困方案,

她馬上迫不及待的開始用手機申請,

然後就開啓她的邊動作邊配音自問自答模式,

「第一步....好....欸我打了統編啦怎麼不動....喔原來是要按那邊.....吼...為什麼要填這麼多資料啦....%¥+=\¢÷」

聽她唸到一半我就有點不耐煩的說,

「妳可不可以不要一邊弄一邊雜唸啊!我並沒有想聽妳直播妳的申請過程啦XD」

然後我突然靈光乍現,「啊我想到了,妳很適合去當那種直播主,」

「因為妳都會把妳腦子正在想的手上正在作的Live轉播講出來,妳就是人生直播主啊,」

「妳以後就把手機架在脖子前面開直播妳每天的生活,內容一定會豐富,一定會爆紅!」

「妳就是被寵物幼兒園擔誤的直播主!」

所以丙火新頭銜就是『人生直播主』啦,超有直播天份

但只要面對鏡頭、或是要面對群眾就偶包沈重

我把以上的文章PO在我的粉絲頁,開放給丙火留言反擊或是贊成哈哈,結果真的招來很多丙火熱情回應耶~

其中也很多丙火團員講出內心話,以下節錄一些個人覺得很經點的跟大家分享

-----------------------------------------------

『我們只會對很親近的人碎念,還是會把事情辦得很好,這就是我們的優點,老師你要包容我們的優點』(哈哈法律規定我一定要包容啊)

『沒錯,一邊碎念一邊做,如果是面對boss就是碎念在心裡』

『說真的,我們也很不願意,如果不說出來會得內傷』

『丙火:只能跟熟人碎念,而且對手機講話很奇怪捏!』

『只能對人碎念,不喜歡對機器念。而且其實被關注會害羞啦』

『我有時候還會自己帶動唱,算是詞曲創作組的』

『丙火報到,安靜害羞(無法當直播主),遇到不公平跟惱人的事會碎念,有親密的人在旁,碎念音量會逐漸調高』

『我覺得我自己蠻會自言自語的(我丁火),不過我老公的確也蠻會邊做邊唸(他是丙火)』(丁火不甘寂寞也來哈哈)

-------------------------------------------------

謝謝各位丙火的大力回饋,果然是十天干好人代表,讓我們又更瞭解丙火了。

 

歡迎加入『山姆八字迷幸團LINE』,訊息不漏接,也會有人回答你的問題喔~zh-Hant.png

山姆八字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