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了庚金氣場很強的庚辰月上半月之後,相信大家都打了一場戰爭哈哈。

到這邊可以小小慶祝一下了,是小小喔,因為還有一個辛巳月。

過完了國曆五月的辛丑月,庚子流年的金氣就已經差不多要掰了。

所以啊,接下來四月下半的地支『辰』氣場,就卡庚金剛完、辛金還沒來的中間,

感覺有點像是墊檔的,似乎可以被忽略,哈哈是因為團長想偷懶啦!!

辰的生肖是龍,龍是天子的代表,想忽略皇上是想要被滅團嗎?(那改呼悠可以嗎?)

d4cf963cba99589c1c9413b4bfda948effde35cf

所以在皇上萬歲的概念下, 團長還是來給他分析下,看看這條龍會帶啥給我們。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看自己要看哪一個日主,可以先看這個教學視頻。

*****************************************************

庚辰月下半月是從 4月19號到5月4號,節氣上是『穀雨』

穀雨 (42)
(
唉啊~好適合乙木團長,上面還有癸水)

穀雨就是春天的最後一個節氣,過完就代表春天要結束囉~(請順便把新冠也帶走不送感恩)

這個辰藏的地支是戊土、乙木、癸水,主氣是戊土,不過乙木、癸水也不能小看,

癸水生乙木,乙木會剋戊土,所以只看戊土的話,就容易失之交臂

5GvHJu9

所以這次用十神分析十天干的運勢,戊土、乙木、癸水都會考慮進去。

在這之前,先跟大家補充一下這個辰,還有另一個身份,就是『水庫』(不是喝的)

因為『申子辰三合水局』,所以辰在這邊當『五行水的財庫』看,所以辰的含水量也不低喔。

 

講這個幹嗎捏,因為今年庚子流年的地支是『子』,這個月碰上辰,

就有了『子辰半合水局』,如果本身命盤還有『申』的話,那就湊齊了申子辰,就會有強大的水氣噴出。

這個強大的水量對不同日主的人來說,意義不同,也會造成不同的影響。

1564614196_31807

 

譬如壬癸水,假使本身八字有『申』, 就會合出比肩,本月就容易有偏財被奪,

昨天聽到一個壬水地支有申,前幾天然後因為車禍的關係,要賠不少錢。

這就是因為水氣巨大會發生的事件,壬癸水的朋友最近有感覺在噴錢的話,

大家就要多留意。(這次把你們寫在前面,對的起你們了吧XD)
 

再講甲乙木,如果命盤有『申』 ,水氣強大會變偏印,

容易碰到阻礙、或是有卡住的感覺,思想也會比較叛逆。

可以觀察一下自己,最近有沒有莫名對很多事情有很不滿的感覺,那就是了。

maxresdefault (15)
(甲乙木的朋友最近不太適合看政論節目)


日主丙丁火地支有『申』,會合出七煞的氣場

很多事情都會壓在身上,常常需要做有難度的決定,

有點像刺蝟,碰到事情就想幹橋,或是鞭炮的概念,一點就會炸。

p2324805315
(我決定跟溫某分居半個月哈哈)

 
日主戊己土,如果命盤有『申』,會合出偏財,

財氣就會比較強,金錢的進出量就會比較大,腦袋要常常想跟錢有關的事情。

872d56244d0152ebe4b4ca9221dd2c35
(本月來當華爾街之狼)
 

庚辛金,如果命盤有『申』,就會合出『傷官』,

會感覺事情很多很忙,每天都要維持高轉速的感覺,

比較容易急躁、沒耐性、會變成出口商人(其實是出口傷人啦哈哈)。

2431_TP2_00090R
(準備衝了)

  壬癸水…….前面講過了,請往上翻。(不錯吧,又提了你們一次)


甲木 偏財
甲木在下半個月財氣是比較好的,在工作上及收入上容易有斬獲。

不過事情會比較多,有時候會被事情搞的煩煩的,多與人接觸可以解煩。

整體來說,會有一點順水推舟的感覺,容易心想事成。

 

【乙木 正財】
哈哈乙木又要開始辛勤工作了(這是廢話嗎?)

其實不是廢話,因為乙木在這階段是容易懶懶的,會有點沒方向(這時候適合多看書)。

焦點容易轉移到對現況的不滿,或是想要反對體制,

要提醒一下別為了爭一時輸贏,把更重要的事情忘記了。(世界和平嗎?)


【丙火 食神】
食神表面看起來風平浪靜,有空按暫停鍵坐下來悠閒喝杯咖啡的感覺,

只是在喝咖啡的同時,暗中對未解決的事情,內心還是會有點小小壓力,

整體來說,丙火下半月的助力大於阻力,會有人跳出來幫丙火代勞,丙火就繼續喝咖啡吧哈哈(可以再加點一個鬆餅)。


【丁火 傷官】
丁火下半月事情多且雜,進入三頭六臂模式(這樣洗手很麻煩XD)。

想同時做好N件事情,而且每件事完成度都要百分百。

會比較沒耐性,也容易發飆。

建議可以研究操作過去比較不熟悉的事情,情緒可以獲得抒解。

 
【戊土 比肩】
下半月戊土的消費欲會比較高,建議先把網購APP移除哈哈。

因為容易前面買一買,後面很容易會後悔、搥心肝。

財氣還是有的,在工作上容易有好的回報。對感情也會有些幫助。


【己土 劫財】
下半月的劫財,對己土會有一些幫助,劫財會讓己土花出去一些錢或是花蠻多力氣,

不過收入或是收穫會比上半個月來的好,只是己土會不自覺的呈現緊張不安的狀態。

需要適時的去疏壓充電一下,讓自己可以正向積極。

 

庚金 偏印
走偏印氣場會讓庚金成為腦性男、腦性女,腦力引爆。

智商突然變高,動不動就會有解決問題的靈感,想法也一直冒出來。

有想法就可以著手進行,在這期間很快會有成果,避免一直想鑽牛角尖喔。

 

【辛金 正印】
辛金下半月很適合為自己做點事情,不是幫自己洗衣服喔XD

為自己挑本書來看,為自己安排一個美食饗宴,

或是為自己增添一點行頭,可惜最近不鼓勵小旅行,不然超適合。

在幫別人做事情的時候,就是上班啦,要耐住性子,就期待下班去happy就可以了。

 

【壬水 七煞】
下半月壬水可以做很多事情,不會像上半月有點綁手綁腳,碰壁感。

事情會一下子湧上來,會有點做來不及,當然體力上的付出也會大。

壬水再辛苦一下喔,再過完下半月就可以休息了(空氣拍拍no touch)。

辰是水庫,可以幫壬水裝錢,壬水要裝滿裝好喔~

 

【癸水 正官】
下半月的癸水,一來是文藝氣息很濃厚,二來是有發表欲,

很適合來吟詩作對,不要水中撈月就好哈哈哈,講國語就是文青上身啦~

所以適合做學習、進修、閱讀、喝文創咖啡、吃文創蛋糕,去松煙誠品狂買哈哈文青歪掉。

怎麼都沒講到工作?! Hey man,我們是文青OK?

(其實扯了一堆亂七八糟,就是表示癸水沒啥事情good good的意思)

 

四月的煙供進行到下半月,重點的項目是『招貴除穢去小人』

適用的對象:
1.最近身邊有人一直讓你很難受(難瘦也可以哈哈),想要他遠離。
2.感情上如果有小人也可以使用。
3.其實很多人不知道身邊有小人,使用下去當有人遠離,你就恍然大悟。

2020四月煙供登記表

歡迎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會有人回答你的問題喔~zh-Hant.png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