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無心插柳柳橙汁,無心點火火很大。

想不到前幾天在臉書上分享丙火生活趣事,引發眾丙火把我們的粉專版面燒的熱騰騰的。

這時突然有靈感,索性來搞個十天干回顧展,

讓十天干的特性可以更進化、更與時俱進,超級有教育意義的耶~

不過這篇乙木我猜會回應的花卉人應該不會很多,為什麼捏?

因為很多乙木把『低調』當作座右銘,是否?!

我猜乙木家裡可能都有一個匾額大大寫著『低調做人』四個大字哈哈哈我家是沒有XD(因為我已經刻在心上)

那種低調就像剛出道的周董一樣,帽沿總是壓的低低的,話也不多,惜字如金。

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那你就被乙木騙啦哈哈哈爽。

只要看看我們周董現在還有沒有在低調大家就知道了,乙木的低調其實是有時間性的。

為什麼呢?只要想像藤蔓在生長的過程,應該就可以理解,

藤蔓剛開始生長的時候,通常小小一片不會被人注意到,

就會覺得自己『不值一提』,等到長滿一大片牆,甚至把整棟樓都爬滿了(有點噁),自信心就整個爆棚。

這時候乙木就會展現出一個專有名詞,『低調中的高調』,

那是什麼鬼?!(哈哈我們乙木把簡單變複雜的功力,不是開玩笑滴)

你看很多人乙木藝人台下很沉默寡言、上台很瘋狂,就是這種低調中的高調的具體展現。

希望乙木團員在這裡先把低調收起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心聲,

讓大家可以多瞭解一點乙木的內心世界,因為其實很多人都覺得乙木很難懂啊!(我收到這個投訴的時候也是很震驚)

以下是乙木團員給我的回饋,真的是很乙木哈哈哈

『乙木露餡,我超愛低調的奢華風』(奢華是那裡來的啦哈哈)

『乙木如果靠到好老闆會幫他賺錢錢,前提是也給的夠多夠大方拉哈哈』(嗯…蠻中肯的)

『乙木人飄過,我喜歡眾人皆醉我獨醒』

『我覺得自己很像縹緲的雲霧,摸不清,也看不透.....,撥雲見日之後會讓人一驚⋯⋯平常我真的很與世無爭』(這個說法很乙木,有人聽的懂嗎?呵呵)

『平時低調的乙木,離職前的尾牙表演「為了十萬塊」讓所有主管傻眼的我』(這是上台馬上瘋的症狀)

『全世界的人好像都不懂乙木人的內心深處耶』(這是憤怒的吶喊嗎哈哈)

『乙木鬼點子多,能解決所有人的問題,唯獨不能解決自己的』(怎麼感覺有點像丁火….)

『乙木經過,但覺得自己總是忙得團團轉,是通才(別吐)但全部都沾一點三分鐘熱度,然後很容易被人陰,卻不想跟外界說明。』

『在低調中放肆做自己很開心阿~』

『乙木表示超喜歡當幕後黑手XD,低調才會有安全感呀,高調的話反而潛力會發揮不出來』

真的很感謝這次這麼多乙木浮出水面,給了迷幸團這麼多回饋,

只能說當乙木是嘻哈的XD

--------------------------------------------------

五月母親節煙供《感念親恩祈福》上架!

5/10施作,本次煙供爲您的父親、母親或其他長輩報名皆可(往生長輩亦可施作積福)

五月煙供祈福登記表

歡迎加入『山姆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會有小幫手幫助你zh-Hant.png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