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丁火朋友在庚子流年總體的概況

對丁火來說,庚子流年會是個開心的一年,同時也是個操勞的一年。

流年天干庚是金,五行生剋裡面火剋金,而且這個金是陽金、大金,可以為丁火帶來很強大的財氣。

52d7971683835
(用庚金賺大金)

地支的子屬水,五行水剋火。丁火會被克制,對丁火來說叫做『七煞』,

會承受到一定的壓力,碰到一些考驗,不過也會激發丁火的潛能喔!

所以簡單來說,丁火今年整體來說,就是穩定中求發展,中間夾雜一些考驗在裡面。

也可以說是在明處、看的到的是一片榮景,暗地裡、看不到的(不是那種看不到)地方,

還是會有一些等著要磨練丁火的考驗,在等著丁火闖關。

不過丁火是幸運的,因為可以先在上半年做好準備,全副武裝來挑戰下半年。

更幸運的是,迷幸團現在就要搶先報給丁火的團員,哈哈好像也沒有很搶先,

不過丁火團員大部分應該到目前都還過的不錯吧,所以大多需要留意下半年狀況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看自己是不是丁火,可以先看這個教學視頻。

天干庚金對丁火來說叫做"正財"

在工作上,正財對於受薪的工作非常有幫助,正財象徵穩定的收入,

也就是薪水,所以丁火團員可以預期今年會有加薪的可能,如果疫情可以趕在六月之前結束的話。

其實應該有些丁火在去年第四季的時候,已經搶先加薪了,是不是啊哈哈~

如果沒有加到薪,起碼可以保工作穩定,工作上的順暢度也很不錯。

因為穩定,通常在這個流年換工作的機率也不太高,被人挖角倒是比較有可能。

有一個例外,就是如果之前都是委屈自己勉強做的話,那今年轉職的機率就會提高。

因為正財流年會讓人開始想的遠,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如果想一想覺得現在工作無法帶給自己未來想要的生活,就會想要轉換。

因為是在正財年,如果現在去找工作的話,是比較容易找到好工作的。
 

在事業上,如果是自己當老闆或是個人工作者,這個正財其實也是很有幫助。

因為是庚金的關係,在十干喜忌裡面,丁火是很喜歡的庚金這個正財氣的,

所以就算是做賺偏財(生意、業務)的事業,也會感受財氣明顯跟往年提升很多,

所以老闆級的丁火,在上半年就不要想太多,努力打拼就可以了。
 

在金錢上, 正財是會精打細算的,所以丁火今年會把錢抓的比較緊,

如果是丁火妹的話,就容易得到一個稱號……

1384160376-4179023333
(丁火妹子們可以常光顧這家,越吃越有錢,雖然我不知道在哪裡)

如果是丁火男的話,好像沒有專有名詞….啊~叫做守….著陽光守著你(你是正財)

MV5BZTA1YjE5MzgtNGQ3Ni00MTRlLTgzYTAtMDY0ZDQzNWQzZDI2XkEyXkFqcGdeQXVyNDg4MjkzNDk@._V1_
(誰敢動我的錢我就…..啊啊啊啊)

如果想要把錢守住,正財也適合做穩健的投資,買房地產收租不錯,

可以領固定股息的穩定股票也不錯,最近好像有點便宜,丁火可以研究看看。

預祝大家都可以成為

6369110015378120931646382

(是包租的部分,不是獅子吼的部分)


在健康上, 概論那邊有說,丁火今年會很拼搏、也會很勞累。

正財跟七煞這兩個都會需要消耗丁火很大的元氣,所以把氣養好是很重要的,

睡眠充足、適度的運動補充火氣、還可以多吃五行屬火的食物。


在感情上, 正財對於感情上是很讚的,尤其是男生,容易成家立業,變成一家之主。

單身的也不怕,容易在今年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如果現在還沒找到的,肯定案情不單純,可以跟迷幸團報案。

826_altek01
(真巧,團長也姓李,李團長眉頭一皺)

丁火女的話,感情運勢也不輸男生,正財生正官的關係,

通常女生在正財年也是會認識不錯的男生,然後再隔兩年在正官年結為連理。

所以想要在後年結婚的丁火妹子,今年可以開始狩獵啦哈哈~
 

在家庭上, 如果已經開始修行的丁火,哈哈我是說結婚啦,

今年就會比較好修哈哈,就是家庭生活的考驗會比較少,

夫妻和睦、賢妻良母、兄友弟恭、父慈子笑、覆水難收…….(又開始亂講話)


如果丁火本命就有帶十神『劫財』

以上講的丁火一片大好,心花怒放,頭好狀狀的美麗景象,好運度就會被打折,

因為本命的劫財會去剋制流年的正財,把財氣降低,

所以帶有劫財的丁火,在獲得以上講的那些好處的過程中,就會比較辛苦,

雖然結果應該都是還不錯的,但是中間過程會讓丁火覺得好像沒有正財的感覺,

所以帶有劫財的丁火,要聚焦在結果上,不要被過程嚇到而打退堂鼓喔~


需要注意的月份:正財氣場主要是在國曆的6月之前,最強正財會落在4月的庚辰月。

就是下個月囉,帶有劫財的丁火庚辰月也會是比較辛苦了月份。

 

下半年
地支子水對己土叫做『七煞』,國曆六月後開始

在事業上, 會開始碰到挑戰,容易有難突破的關卡,會變成任務吸鐵,

也容易掌握權力,在破關的過程中,容易花費金錢。
 

在金錢上, 會比較緊縮一點,吸金的能力會下降,要盡量量入為出做好財務規劃。


在健康上, 走七煞很容易讓身體的抵抗力、免疫力比較弱,

所以在這疫情還在的時期,要特別仔細做好自身的防護,

可以在六月前先去廟裡點個藥師燈、六月過後就開始閉關悟道哈哈哈。

2015-10-20-225426-83
(閉關也是可以做很多事情….譬如挖個刺激1995的洞XD)


在感情上, 會比較強勢,希望另一半聽自己的,控制欲會比較強,

也會比較沒耐性,容易有爭吵,只要可以意識到自己是控制欲作祟,就可以減少衝突。

在心態上,延續以上的強勢,七煞會帶來危機感,想事情也會想的比較灰色。

心情上會比較容易擔心、害怕,要多多安慰自己、多給自己一些正面能量。

 

本命有地支"午"的需注意:

會與庚子流年形成『子午沖』,丁火衝出來的是『比肩』,

當地支的比肩被沖出來,會減損一些丁火的財氣,

也會讓丁火的脾氣會更不好控制,會容易想要爭辯到底,焦慮感也會更明顯一些。

如果『午是在年柱』的話,要注意男性長輩、父親的身體健康。

如果『午是在月柱』的話,首重自己心情方面的調適,要有適當的抒發管道。

如果『午是在日柱』的話,容易跟另一半鬧彆扭,或是跟另一半很久看不到,感情也會比較冷。

如果在『時柱』的話,在工作上容易被佔便宜,好處被別人拿走,也容易跟小孩鬧脾氣。


流年破解

丁火的流年不錯,應該問題不大。

如果本命有『劫財』的話,可以用土,作為劫財跟正財之間的通關五行,降低劫財劫正財的氣場。

土為黃色、中方、土地、數字五。

多用黃色的東西,多往中方移動(譬如台中),多接地氣、多跟人hifive….現在是不可以的

NBA All Star Game Basketball
(千萬母湯喔)

也可以用『土行的精油』,或是多作『招財補庫的煙供』,讓財氣更強一點。

如果要降低地支七煞的壓力感

可以用生肖『牛』來合化,用牛形象的東西,去廟加持一下應該就可以用了。

也可以用木,木為正印,用印可以化解煞氣。

木為綠色、東方、樹木。

多接觸森林、草地吸收木氣,不過不建議養綠色植物,容易養不好。

木為東方,多往東方移動、待在東方,也可以待在家裡的東方。

如果要工作順利的話,可以在出門工作前,在家中的東方許願。

如果沒有那個時間去森林、赤腳踩草地怕踩到黃金的話,

快速的方式可以用五行『木的精油』,可以隨身攜帶補充木氣。

煙供部分可以用五方菩薩靈力加持求貴人煙供。

 

2020三月煙供登記表

(下次煙供時間是3/29,三月最後一天)
 

2020年庚子流年+流月個人運勢手冊

以上講的是流年會有的通則,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專屬於自己的流年運勢』,

迷幸團現在有『2020庚子流年+流月個人運勢手冊』

手冊裡除了會針對個人命盤分析今年的流年運勢以及要注意的情況。

還會有從今年4月到明年1月的流月運勢,每個流月都有喔,這樣有沒有很全面,

迷幸團的專長就是流年流月運勢囉~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 【山姆迷幸團官方LINE】zh-Hant.png

【山姆的逆襲】FB

本文相關照片皆取於公開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